台北中山區值得你到訪的體驗的專業美睫-IA店內環境介紹

台北中山區值得你到訪的體驗的專業美睫-IA店內環境介紹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出捷運一分鐘的完美地點

沒錯~IA專業美睫設計聽到大家的需求了接睫毛地點近捷運!地點在超方便的捷運中山站,出捷運站後走一分鐘就到。(出口4號或5號都可以)就在中山站的一之軒、阿原肥皂,韓式濟州鍋旁。晶鑽大樓是棟極新、明亮且乾淨的日本商業大樓,找到喜歡的美睫店真是太幸運!!店內採用LAZBOY沙發一體成型,讓身體完全服貼悠閒舒適。IA有護理的背景,店內特別注重消毒和衛生,從碰觸客人前洗手,門前拖鞋、廁所梳子皆用75%酒精消毒,美睫美甲使用的器具都會進紫外線消毒箱消毒一點都不馬虎空間環境用心設計與維持,廁所中的用具更是齊全,梳子乾淨到一根頭髮都沒有(極致乾淨)

IA專業美睫設計



擁有獨立隱私空間設計

店內第二層樓擁有獨立空間,非常符合提供像部落客、模特兒明星及公眾人物等需要較多隱私空間的顧客讓顧客在享受服務的時候更加舒適,不用擔心自己素顏的樣貌會被其他客人看到。我們理念堅持保有絕對的隱私環境,這點可能也是生性害羞的客人,之所以會這麼獨鍾熱愛我們的原因。

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熱蠟美肌等需要隱私空間操作的服務除完毛髮後的肌膚變得光滑白嫩稱之「熱蠟美肌」。

IA店內環境空間乾淨明亮舒適


IA店內環境美睫沙發椅採用LAZBOY品牌

IA專業美睫設計


IA店內環境熱蠟除毛室採用法國專業品牌熱蠟產品WAX




IA專業美睫設計的粉絲顧客大多都是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的職場才女,而我們就像是您們的變美護理站,那個幕後默默支持著您們的美麗夥伴。

放心去衝吧!變美的事就交給我們,懶女人也可以美美的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onlyloveyou的大頭照
睫小編

Ivy老師已有-7年的日式無感美睫與美甲專業經驗,目前為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植睫講師,店內採用專業Biomooi(翔盛)品牌美容專業商品,服務人次高達10000人次以上,由於早期從事護理師與醫美診所服務的經驗,更加特別注重消毒和衛生與原物料成份與品質,讓愛美與安心兼具,為台北中山首選的護理師安心美容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