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誰說懶女人不能漂亮?IA專業美睫讓妳成為最美的高塔女王!

【服務項目】誰說懶女人不能漂亮?IA專業美睫讓妳成為最美的高塔女王!

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區接睫毛首選,量身打造護理級衛生、安全的植睫體驗🌹

許多人常常無法理解,為什麼同樣是美甲美睫的服務,價格卻可以落差那麼大?還沒看過的話,可以參考這篇《美睫低價競爭的內幕-Ivy老師替用心服務的美業人發聲

而今天這篇就要帶大家認識IA的四大服務項目,讓您更放心交給IA專業團隊,打造高品質的設計。


  IA良好的變美起點、舒適的服務環境

IA專業美睫位於台北中山站出口四號或五號,徒步1分鐘就抵達大樓,直接上13樓就找得到我們囉!

IA專業美睫設計店內環境

IA專業美睫-植睫毛舒服衛生環境IA專業美睫-植睫毛舒服衛生環境

良好的品質,從進門就開始啟動囉!我們致力於打造專業、護理級的舒適環境,讓妳一踏進來就能備受呵護,舒服的享受美甲、美睫、紋繡、熱蠟美肌的體驗❤️

接下來就讓我們為妳介紹IA專業團隊提供的服務吧:


1    日式無感接睫毛-不化妝也有神的小心機


因為每個人的眼形都不一樣,在服務前我們會進行顧客眼型分析以及睫毛種類、捲度、粗細及材質挑選。

帶眼鏡的朋友也不需要擔心,IA專業美睫團隊會幫妳測量出適當距離,進而提供客製化的設計及報價。讓妳躺下享受植睫服務,睜開眼就煥然一新!

客製化植睫諮詢服務-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首選


要求每一個環節都要盡善盡美的IA,用心把關所有原料的成分及品質,不容瑕疵品降低服務。
更注重每位客人每次體驗服務的狀況,隨時給予最精確的保養建議,讓妳不只當一日女王,而是每天都能從頭到腳散發自信美

植睫體驗-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

贈送小禮-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首選

擷取自JC愛旅誌評價:

第一次來店的客人還會送一個睫毛專用小刷子
睫毛做完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要乖乖的給他梳梳 保持乾燥 這樣才維持的久喔!
阿如果三天內就發現有空洞,可以拍下來傳給她們
他們會免費幫你把洞補起來
售後服務也是非常的完善so sweet~~~

女孩們最在乎的補睫回店保養,我們分為三步驟:

1. 深層清潔睫毛
2. 使用蛋白棉片再次清潔睫毛上的灰塵及油脂
3. 使用睫毛持久的維護產品



  韓式半永久彩妝-成為素顏也很美的女神

  • 專業溝通
  • 客製化調整
  • 擁有漂亮眉型及眼線感

粉霧眉價格請看《IA專業粉霧眉

「粉霧眉」顧名思義:外觀上來看像是以粉霧感的眉粉般輕輕刷過,運用IA老師們的專業手法,利用色彩操作使每位客人設計出來的成品,皆帶有粉霧漸層的效果,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哇!

更多資訊>「IA粉霧眉」讓妳輕鬆擁有韓劇歐逆的自然美眉!

ia粉霧眉客人分享體驗ia粉霧眉客人分享體驗ia粉霧眉客人分享體驗



  熱蠟美肌-穿上比基尼0負擔的小秘密

  • 安心、私密服務環境
  • 男女服務兼具
  • 悶熱異味說Bye Bye
  • 熱蠟除毛價格請看《IA專業熱蠟美肌


服務細分為腿部、手臂、腹部、私密處等而有不同的價位,使用熱蠟除毛可以短時間去除大量毛髮,效果快又持久,並可以維持2~8個禮拜。

我們亦使用時下最流行好萊塢Play Boy造型除法,加上美容師專業的操作,順著毛流方向精準除毛,讓無論是男性或是女性都能擁有清爽、無異味的肌膚。


舒適的環境-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首選

(圖片拍攝自:美麗客戶-JC愛旅誌

體驗服務的同時,環境上有男女賓止步的設計,讓每位顧客都可以安心的體驗服務。除完毛以後,我們會為客人擦上舒緩皮膚的乳液,讓發紅的肌膚鎮定,並避免熱蠟殘留於肌膚上。



  美甲設計-挑選適合今天心情的命定色吧

  • 空姐、OL的簡約小心機
  • 季節限定款式
  • 手足保養樣樣俱全
  • 美甲設計價格請看《IA專業美甲設計


客製化的設計,顧客喜愛的圖案都可以事先與美容師討論並詢問價格。

除了客製化,我們亦推出季節限定款式,並採用乾燥玫瑰法式寶石手繪及凝膠指甲,讓美甲帶有簡約的設計感又有華美寶石的光澤,使顧客在不同季節下手腳穿的衣服都各自有特色。

快來挑選最適合妳今天的心情、完美穿搭、妝容的命定色❤️

手部美甲款式設計-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首選

除了美甲服務,我們也提供奢華的Jo malone手足保養,讓手指、腳趾隨時都能美美的亮相,成為最美的高塔女王!

足部凝膠美甲保養-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首選

Jo Malone美甲保養-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首選




IA專業美睫設計的粉絲顧客大多都是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的職場才女,而我們就像是您們的變美護理站,那個幕後默默支持著您們的美麗夥伴。

放心去衝吧!變美的事就交給我們,懶女人也可以美美的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onlyloveyou的大頭照
睫小編

Ivy老師已有-7年的日式無感美睫與美甲專業經驗,目前為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植睫講師,店內採用專業Biomooi(翔盛)品牌美容專業商品,服務人次高達10000人次以上,由於早期從事護理師與醫美診所服務的經驗,更加特別注重消毒和衛生與原物料成份與品質,讓愛美與安心兼具,為台北中山首選的護理師安心美容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