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接睫毛首選「花影睫」-夏日絕不暈妝的心機術,素顏也能自帶妝感!

台北接睫毛首選「花影睫」-夏日絕不暈妝的心機術,素顏也能自帶妝感!

正值酷暑的季節中,如何比別人更優雅幾分呢?

現在的天氣,走出冷氣房是不是都覺得臉上的毛孔彷彿要炸開,臉上每一寸肌膚都下大雨在跟妳抗議呢😭

1-giphy

尤其是有畫眼妝的女孩們一定會心有戚戚焉,巴不得將全台灣翻過來也要找到最防水控油的眼影、眼線筆、睫毛膏!

只不過一天的盡頭,辛苦征戰一番後回到家,照照鏡子,和剛出門的仙女貌還是有著極大的差距啊(怒)

不如來接個彩色睫毛好了!但是又怕不自然、顏色太俗氣😢到底誰能來拯救女孩們呢?


  IA台北自然接睫毛首選,素顏也有好氣色!

花影睫JC眼睛

花影睫

1

最新植睫技術「花影睫」,IA來解開萬千女孩們的苦惱了!

想要多睡十分鐘賴個床?可以。想要素顏也美麗的勾人眼眸?沒問題。


❣ 部落格強力推薦!「花影睫」讓懶女孩睡醒就有自然妝感❤️

IA專業美睫秉持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沒錯,的確早有彩色睫毛問世,但色調不夠柔和細緻加上選色技術的不成熟,當然會看起來假假的又俗氣!(小仙女與唱戲曲的一線之隔)

而花影睫的思,即是由更具自然感的睫毛嫁接與偽妝感的彩睫相互交錯而成。

嫁接完後的成效還自帶上完淡淡眼影的裸妝感,免去脫妝問題!

簡直是夏日中創世紀的美睫技術啊~IA小編也已經預約能拯救我暈妝困擾的夏日救星了😚

2


❣ 年度代表色-紫外光!IA讓妳輕鬆掌握時尚 ❤️

很榮幸這次時尚又美麗的部落客-JC愛旅誌來體驗勿忘我-黑三色組成的花影睫服務。IA精心挑選更細緻、柔和的睫毛色調,幫水水變漂亮!

有發現特殊小巧思嗎?

IA接睫毛技術,讓妳睜開雙眼的時候看不出來睫毛的顏色,但卻隱約像是上了眼影的效果。閉上眼睛時近看,卻又能發現睫毛上豐富的色彩,連眨眼睛的瞬間都先讓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完全不必再擔心彩色睫毛看起來俗氣!

只要放心交給IA,睫毛膏、眼影通通都省下來,就能輕鬆自帶妝感🌹

花影睫1

(圖片來源:JC愛旅誌推薦


  IA花影睫,邀請女孩們拋棄厚重妝感、輕鬆變美!

花影睫總共有六種彩睫,包含「勿忘我」、「天堂鳥」、「鳶尾花」、「向日葵」、「雪蓮花」、「綠牡丹」可供選擇:

「勿忘我」❙ 藍色+紫色+黑

「天堂鳥 黃金色+紫色

「鳶尾花 藍色+紫色

「向日葵 橘色+紅色

「雪蓮花 紫色+灰色+褐色

「綠牡丹 綠色+黑色


❣ 還不認識IA嗎?護理級專業美睫團隊,不必擔心衛生安全

IA服務至今已超過五年,因為了解女孩們想變美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因此特別鑽研了日式無感接睫技術,以實現女孩們輕鬆變漂亮的夢想,一掃對接睫毛的不安與擔心。

畢竟,接過睫毛的女生們都會明白技術睫師的細心程度,對嫁接睫毛後的維持、照顧有多重要!


不自然又厚重的睫毛會像雨刷-不透風、產生異物感

不安全的黏著物更會容易引起搔癢過敏的不適症狀

IA美睫Ivy老師因有護理師的專業背景,以及醫美診所服務的經驗,特別重視每一位女孩在植睫過程中的消毒衛生安全以及原物料的品質

想深入了解IA,請點選這篇《美感及專業兼具的經營理念-台北接睫毛護理站
更多IA服務項目,參考這篇《誰說懶女人不能漂亮?IA專業美睫讓妳成為最美的高塔女王!


從婚禮上必備的絕妙祕技,到卸妝下依舊驚艷的妳。

想慵懶地在清晨睜眼時也美麗嗎?不妨體驗一次 IA專業美睫的花影睫」服務吧!


IA專業美睫設計的粉絲顧客大多都是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的職場才女,而我們就像是您們的變美護理站,那個幕後默默支持著您們的美麗夥伴。

放心去衝吧!變美的事就交給我們,懶女人也可以美美的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