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日式接睫毛完美出席各大烤肉攤!秋老虎來襲也能水噹噹

3D日式接睫毛完美出席各大烤肉攤!秋老虎來襲也能水噹噹

距離許多人心心念念的中秋假期,掐指一算~~已經沒剩多少天了!(歡呼)😍

IA小編早就摩拳擦掌,想著要買什麼好料來去朋友家慶祝。但是,朋友突然說...

好擔心,烤肉弄的自己烏煙瘴氣,肉沒熟妝都先融了!而且最近天氣黏噠噠的,連化妝都懶😭

別急~IA專業美睫-3D日式接睫毛讓妳擺脫厚重黏膩妝容,素顏趕場也能自信滿分!

3D日式睫毛-自然效果推薦

 素顏竟然更漂亮 ? 激推「3D日式無感接睫」

烤肉聚會前,聽說心儀已久的「他」也會前來,突然一個怦然心跳,想展現出最美的自己。

延禧攻略都演著自然無害的女生最能悄悄走進人的心房,沒錯!自帶淡妝感的3D日式無感睫毛,就是致勝關鍵!

日式無感接睫屬於「單根式嫁接」運用技術一根假睫毛嫁接在一根真睫毛上(最多2根假睫毛),手工精緻方式接在健康的睫毛上,雖然看起來根根分明,3D立體感,完全舒適輕柔!

IA專業美睫首推,如果妳也想追求這樣的自然日式美睫,愛好輕裸妝感的女孩們一定要看下去:


無負擔的接睫環境|睡醒就能炯炯有神

考量到較為注重隱私的水水們~或是本身比較害羞內向的女孩兒,別擔心!

工作室的空間溫馨可愛,只有妳自己和IA專業美睫師的專屬小空間~

可以安穩地把自己交給IA,好好地休息睡上個美容覺,醒來就有自然動人美眸。

IA專業美睫設計

開始Do Re Mi 變身過程🌹


➠ STEP 1

首先IA專業美睫的美睫師會先幫女孩們做睫毛的深層清潔,乾淨地卸除皮膚表面上的髒污,徹底地加強衛生清潔!(重點筆記)

店家本身擁有護理專業背景,讓IA講求最安全衛生的方式,搭配植睫專用去蛋白液再次清潔殘留的油脂及髒污。

最後一道清潔程序使用植睫專用清潔片再次清潔睫毛根部,讓接睫效果更持久!


IA貼心眼周SPA

接睫毛前使用植睫專用眼膜,隔絕睫毛同時順便保養眼周細紋,完整的保養服務也成為IA店內一大特色

IA店內環境接睫使用BIOMOOI專用眼膜

IA團隊的理念就是讓鼓起勇氣來接睫毛的顧客,都能開心滿意的回家😚


➠ STEP 2

接睫毛前,IA專業美睫依據JC上次嫁接的睫毛款式長度與風格,事先詢問:

請問要做跟上一次一樣的長度捲度跟款式嗎?

這個簡單的步驟是為了避免成品和JC心中的結果有落差,就算換了款式風格,也會逐一說明和上一次的款式有哪些部分不同,及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為了讓顧客們擁有能拍照向朋友炫耀的滿意成果,IA的美睫師們堅持專業就是對顧客最大的尊重與信任!


💡第一次接睫毛嗎?

請參考更詳細的客製化流程《台北中山區接睫毛頂級待遇!享受護理級接睫流程,客製化專屬美感。


➠ STEP 3

嫁接完成後,美睫也有完整的保障!

水水們在接睫毛完三天內,如果有睫毛嚴重脫落或者出現缺角的情形,都可以到IA店內免費回補😘

這是JC做完 3D日式無感睫毛 一週後的狀態,睫毛依然根根分明、自然有神!就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

IA美睫部落客分享-3D日式接睫毛(圖片來源:JC愛旅誌-部落客推薦|IA專業美睫展示)

擷取自JC接睫後的心得:

剛做完JC一照鏡子就驚呼連連~
天啊!這根本就是易容術XD睫毛根本就是我自己的啊!
肉眼完全看不到接口,深深懷疑I.A專業美睫的美睫師都是外星人,不然就是接睫毛的時候有都帶科學家做實驗戴的那種放大鏡!
不誇張,他們如果說是我自己的睫毛多拔出來的0.5公分我都信,後來才知道這個「3D無感接睫」是最新的嫁接睫毛的技術,目前在日本超紅的!


IA接睫毛小教室🌹妳知道「接睫毛」和「種睫毛」的差別嗎?

有位水水顧客很喜歡美睫,但卻發現自己的睫毛變得越來越少、越來越細。

到處踩雷後來到IA諮詢,才真正了解到自己長時間被「種」睫毛而不是「接」睫毛😱

種睫毛,等於毛活生生的黏在眼皮上,每眨一次眼睛,就是在拉扯眼皮,當然自己的睫毛都長不出來了!

而IA採取「健康睫毛」接睫,在睫毛及眼皮間預留 0.1公分 的距離,不直接接觸眼皮。

不健康的毛毛就先讓它休息,養著養著~睫毛變健康後才能讓睫毛有更多的變化哦:)


❣ 點擊預約中秋3D日式接睫服務,讓妳自然美麗地出席聚會吧!


詳細資訊請點選 ❤️

【服務項目】誰說懶女人不能漂亮?IA讓妳成為最美的高塔女王!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美甲美睫體驗!



厚重不自然,不再是接睫毛的既定印象,選擇適合自己的,可以更襯托出女孩們的氣質歐!❤️

台北接睫毛首選-無論是日式無感接睫毛、山茶花美睫、婚禮睫毛,IA專業美睫幫妳美出新高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