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永遠畫不對稱?「粉霧眉」讓妳輕鬆擁有韓劇歐逆的自然美眉!

眉毛永遠畫不對稱?「粉霧眉」讓妳輕鬆擁有韓劇歐逆的自然美眉!

剛學化妝的你,常常被取笑畫眉技巧不熟練,總是出現兩條歪七扭八的毛毛蟲?

認真打拼工作的你,怎麼午休趴睡起床,眉尾就被消失了😭

想要一覺醒來就有完美自然的眉毛嗎IA專業美睫推出「粉霧眉」,不須擔心變成蠟筆小新的過渡期!


 粉霧眉是什麼?跟飄眉有什麼差別?

「粉霧眉」顧名思義:外觀上來看像是以粉霧感的眉粉般輕輕刷過,運用IA老師們的專業手法,利用色彩操作使每位客人設計出來的成品,皆帶有粉霧漸層的效果,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哇!😍😍

霧眉
只有在皮膚的表面上色,維持約在1-2年,完全淡掉不見平均約3-5年,依個人膚質有所不同。
飄眉
追求的是彷彿真實的毛髮一般的毛流感,看起來較有層次感,但是飄完之後的線條感見仁見智,有些人會覺得看起來很生硬。

有別於傳統紋眉的不自然色塊感,「粉霧眉」營造的形象使水水們達到自然暈染的效果,每天就能省下五分鐘畫眉時間(心動*100)


❣ 自我檢視📝 粉霧眉適合哪些人呢?

如果美人兒們還沒拿定好主意的話,不妨看看自己是否有以下的需求,評估「粉霧眉」可以為您帶來什麼好處歐:

  • 不太會畫眉,但追求完整眉型與眉色的妳
  • 盼望著每天都免畫眉毛就可以迅速出門的妳
  • 比較喜歡有妝感、經常化妝的妳

看完上面的資訊,有沒有更了解一些呢?如果妳也有這些需求的話,趕快預約IA來幫助您變美美的吧~


➠ 實際作品分享:

ia粉霧眉客人分享體驗IA專業美睫設計-粉霧眉2IA專業美睫設計-粉霧眉3

即便是本身就擁有濃密眉毛的水水們,霧眉後的最佳優點就是可以根據設計好的眉型去修剪雜毛!

是不是省時又方便呢?


 粉眉前貼心小叮嚀

1. 禁止施作韓式半永久彩妝者 : 凡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懷孕、蟹足腫、紅斑性狼瘡、蠶豆症、服用抗凝血藥。

2. 預約前請先拍照與我們溝通,了解您的需求後方可提供專業判斷。施作韓式半永久彩妝者皆須先付定金1000元。

3. IA專業美睫設計提本店首年操作兩個月內 免費補色一次,三年內皆享有每次補色5000元,有需要請務必提早預約😍

4. 整個結痂到脫落約經 7-14天,而大約 一週後 眉毛會開始結痂脫皮。但有些人不會結痂,而是在4-5天後開始脫皮~脫皮後的眉毛顏色會更加自然!皮膚自動修復的能力大概是一個月,有可能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眉毛各部位受色程度不同,因此建議在一個月之後,依據皮膚的吸收程度,再決定是否需要補色哦!

5. 做眉毛的過程,紋繡師會幫客人設計眉型,彼此討論出一個最適合的眉毛形狀。為了調整出最適合的眉型,老師會幫你修雜毛、打薄眉毛,一定不會把眉毛全部都剃掉喔!

6. 施作時間:粉霧眉時間3小時


 關於IA團隊的專業堅持:

IA專業團隊要跟各位漂亮寶貝說:因為每個人的眉毛天生就不一樣,臉型也相差甚遠,所以如何以設計師的個人美感並運用專業知識來設計眉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們會透過努力不懈地練習再練習,精進團隊的能力,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是IA每位同仁的堅持!

(延伸閱讀:美感及專兼具的經營理念—台北專業接睫毛護理站


❣ 立即預約粉霧眉服務,省下每天畫出自然好看眉型的時間吧👀


相關資訊推薦給愛美的妳 ❤️

【服務項目】誰說懶女人不能漂亮?IA讓妳成為最美的高塔女王!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變美體驗!




妳知道擁有自然好看的眉型,整個人的氣色和氣質會大幅提升嗎 ❤️
台北接睫毛/粉霧眉首選-只要能讓妳變美,都是我們的努力目標,快來讓IA專業美睫幫妳美出新高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