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美顏術!接睫毛後五官立體、臉又小?

嫁接睫毛美顏術!接睫毛後五官立體、臉又小?

認識一個人的第一步,往往都從一個眼神交會開始~

眼睛乃「靈魂之窗」,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所以如何妝點自己的眼眸,就顯得格外地重要

IA專業美睫設計的真功夫就在於,嫁接後整體氣質、魅力煥然一新,還能根據款式變換可愛或性感風格!

嫁接睫毛後不僅五官更立體了一些,甚至會覺得臉變小了?讓IA跟您分享這個心動秘訣吧!

 心動魔法一:日式3D無感仿真睫,展現自然清純氣質

顧客接睫後心得(圖片來源:JC愛旅誌-IA美睫作品分享

追求自然、如同真睫般效果的妳,一定要試試看「日式3D無感仿真睫」,可愛清純的代名詞非它莫屬!

僅看起來像是天生基因好,眨眼時的眼神卻又更有精神,素顏也能輕鬆擁有美眸。

顧客接睫眼部特寫

日式3D睫毛優點
:異物感最低,宛如天生的睫毛根根分明。自然逼真的境界,連男朋友都被蒙在鼓裡呢!

詳細介紹請參考《3D日式接睫毛完美出席各聚會!秋老虎來襲也能水噹噹


 心動魔法二:精萃山茶花美睫,信手捻來都是性感

精萃山茶花睫毛客戶體驗作品-IA專業美睫設計山茶花睫毛性感可愛女神款-IA專業美睫設計


客人
Kelly是一位專業的小臉按摩師,致力於鑽研讓女孩們臉變精緻、更對稱的魔法。

像是臉部淨顏美膚,這些細膩又講究完美、為客人量身打造的技術,跟IA的經營理念很像😚

這次Kelly嫁接了山茶花接睫-女神設計款,感受如同易容術的IA接睫魔法,除了眼睛自然放大,臉看起來也更小了👀

接睫後能讓臉上看起來更有層次,相較於素顏,五官會顯得更立體,進而營造精緻小臉效果。

無論妳是準備迎接幸福的新娘,或是日常就必須維持完美形象的OL、空姐、部落客,都很適合小臉按摩和嫁接睫毛哦!


山茶花精萃美睫小臉易容術魔法-IA專業美睫設計



精萃山茶花睫毛適合:喜歡有妝感的妳,想要輕鬆營造性感豔麗的風範,舉手投足間散發一股女神氣勢!

✨詳細介紹請參考《省時新女性必備:精萃山茶花睫毛,讓妳不再擔心刷出蟑螂腳!


 總結:個人眼型微調+接睫後保養=專屬動人美睫

在IA專業美睫設計,會特別針對客戶的眼型以及個人偏好去做調整,挑選「最適合妳」的睫毛款式。

例如想要水汪汪的無辜小狗眼,或者性感貓眼的眼線感,都可以跟美睫師作討論~

微距調整是客製化的貼心服務,一點點的小差距都會使每個人看起來獨一無二 😘

IA客製化微調貼心服務

另外,許多小美女們接睫後都會覺得卸妝洗臉要刻意避開眼睛,其實這是不對的

睫毛根部需要謹慎清潔,不然很容易造成眼睛感染,藏污納垢更可能導致毛囊炎,是非常危險的~


詳細睫毛保養請參考《美容知識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若遇到睫毛掉落期、換季皮膚出油、習慣揉眼睛,會影響到嫁接睫毛的維持效果。

有問題在三天內拍照告知IA,提供免費回補睫毛服務。)


❣ 立即點擊預約IA專業美睫
服務,讓妳輕鬆擁有魅力電眸⚡️


相關資訊推薦給愛美的妳 ❤️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變美體驗
💡日本人為什麼那麼在意除毛?IA告訴你永久除毛是什麼!





IA專業美睫設計 不僅提供接睫毛、美甲、粉霧眉服務,也照顧你的每一寸肌膚。

台北嫁接睫毛首選-只要能讓妳變美,都是我們的努力目標,快來讓IA專業美睫幫妳美出新高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