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可以接睫毛嗎?接睫前不可不知,讓妳素顏也能成為最美孕婦!

懷孕可以接睫毛嗎?接睫前不可不知,讓妳素顏也能成為最美孕婦!

「謝謝妳的努力,現在換我們來呵護妳。」

準備孕育新生命的妳,是否既期待又緊張呢?

待產期間的不適與難熬,即便想要與親友攝影紀錄每個重要時刻,卻又怕素顏氣色差...😓

別擔心!預產期前10-12天可接睫毛。

推薦待產期的準媽咪們,可以提前來 IA專業美睫設計接睫毛,成為容光煥發的最美孕婦哦❤️

這篇包含懷孕接睫毛須知,媽咪看完可以篩選適合的店家,享受怦然心動的變美魔法吧!



Q1:孕期時賀爾蒙及膚質改變,也可以接睫毛嗎?

陳意涵微博公開自己生產後的照片,素顏也擁有好氣色-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翻攝陳意涵微博)


在情人節這一天,凍齡女神陳意涵在微博首度公開自己生產後的照片。即便披頭散髮,瀏海更因為出油糾結在一起,但臉上氣色很好、洋溢幸福光芒,素顏仍獲得網友許多好評!

看到這邊妳有沒有發現,嫁接睫毛的魔法就是即便不帶妝,五官依然立體,放大雙眼明亮有神


陳意涵微博公開自己生產後的照片,素顏也擁有好氣色2-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翻攝陳意涵微博)

有些媽咪們可能會擔心懷孕時體質改變,影響到皮膚的狀況,不確定適不適合接睫毛。

事實上,老師會依照妳的眼型、睫毛的粗細、濃密程度、身體狀況,去評估適合妳的睫毛。更重要的是,接睫毛是將假睫毛嫁接到真睫毛上距離眼皮0.1公分,並不會直接接觸眼皮,更不會影響到媽咪和寶寶。

店內老師服務客人之前需受過職前教育並技術核可。(技術指導考核由護理師背景及國際美睫證照賴舒涵Ivy老師擔任)


懷孕期間體質改變,通常媽咪們的睫毛會變得稀疏,建議嫁接較自然的睫毛款式。

不拉扯皮膚又根根分明的效果,最適合懶得上妝,又希望每天醒來就能散發耀眼自信的妳!

(更多孕婦接睫毛照片:IA專業美睫設計-懷孕接睫毛,讓妳待產坐月子不狼狽!


Q2:接睫毛使用的黑膠,是否會對胎兒有影響呢?

孕婦接睫毛/懷孕接睫毛實際作品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孕婦接睫毛/懷孕接睫毛實際作品分享2-IA專業美睫設計


有些媽咪會問我們,嫁接睫毛使用的黑膠接著劑是否會影響到寶寶呢?

或是心接睫毛是否會有後遺症:例如紅腫、刺癢或者不停流淚等等狀況。


💡觀點澄清:

IA店內使用通過SGS及FDA認證核可的產品,就是要提供大家最安心衛生的服務。

接睫毛的過程是並不會產生任何傷口,接著劑也不會接觸到皮膚,所以接睫毛不會有後遺症。

很多時候會有不適感,都是因為日常的清潔保養不確實,歡迎來IA加強一下清潔保養小知識 😍

接睫毛後務必做好日常基礎清潔,有不適感的話要格外小心眼睛狀況,並反應給店家哦👍

(延伸閱讀: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Q3:接睫毛躺著會不舒服嗎?

IA接睫環境及舒適Lazboy休閒躺椅-IA專業美睫設計


IA店內採用一體成型的LAZBOY沙發躺椅,讓身體完全服貼悠閒舒適。

入店至離開約 2 小時,媽咪們如果接到一半想上廁所或是想起身活動休息一下都可以跟老師說一下。「心情放鬆、時間寬裕、睡醒美呆」是孕婦接睫最佳服務品質的重視。❣️預約時可以提前告知是孕媽咪。

溫馨舒適的美睫環境是IA致力於帶給顧客的體驗,透過女孩專屬閨房的設計理念,讓所有前來放鬆的媽咪們,有回到自己的小天地的感受。

Jo Malone香氛搭配播放輕柔的音樂,倚靠在舒適的椅墊上小憩一番,醒來就能綻放全新魅力😍


孕婦接睫毛/懷孕接睫毛實際作品分享3-IA專業美睫設計孕婦接睫毛/懷孕接睫毛實際作品分享4-IA專業美睫設計

孕婦接睫毛

預約山茶花睫毛,懷孕也能散發光彩!



相關資訊推薦給愛美的妳 ❤️

🌸 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的差別?

🌸 Be My Valentine台北中山站景點推薦-來場寵愛又愜意的約會吧!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變美體驗!




IA專業美睫設計 擅長日式無感嫁接: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台北接睫毛/粉霧眉推薦-舒適環境及 LAZBOY一體成型躺椅,讓妳輕鬆成為最美孕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