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粉霧眉過程大解析,14天超詳細紋繡紀錄帶妳一探究竟!

【台北中山站】粉霧眉過程大解析,14天超詳細紋繡紀錄帶妳一探究竟!

在《眉毛永遠畫不對稱?「粉霧眉」讓妳輕鬆擁有韓劇歐逆的自然美眉》中,我們介紹到「霧眉和飄眉的差別」、「哪些人適合霧眉」以及「霧眉前貼心小叮嚀」。

但是很多女孩們不清楚霧眉的過程,網路上五花八門的資料看了也難辨真假。

因此,跟著我們可愛的女主角,帶妳一探究竟粉霧眉前、施作到修復共14天的超詳細過程

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當天成品-IA專業美睫設計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當天成品-IA專業美睫設計


粉霧眉前置作業

01

評估身體狀況、討論、設計眉型、前置作業


IA紋繡師會依照個人喜好(例:平時習慣畫的眉型)以及眉毛的濃密程度,調整適合的眉型及顏色。

粉霧眉適合不太會畫眉,但想追求完整眉型與眉色的妳,有別於傳統紋眉的不自然色塊感,能營造自然暈染、眉頭漸層的效果,每天就能省下十分鐘畫眉時間。

溝通完眉型之後,就可以開始點出眉框,並進入前置作業準備正式施作囉!



粉霧眉施作當天

02

實際施作霧眉過程,完全不會感到疼痛


很多女孩們在霧眉之前總會詢問我們:「請問粉霧眉會痛嗎?

事實上,即使是皮膚較敏感的女主角,在霧眉過程中也沒有感覺到疼痛,甚至舒服到睡著了呢!

小睡片刻... 醒來就能擁有自然又細緻的粉霧眉囉(撒花)🌸🌸🌸


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紋繡霧眉當日成品照3-IA專業美睫設計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紋繡霧眉當日成品照3-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圖一:單邊施作完成;圖二:粉霧眉當日成品)

即便是眉毛多的女孩,也非常推薦妳來體驗粉霧眉。因為擁有毛量,不代表擁有好看的眉型!

好的眉型除了與切身的運勢相關,也能讓五官顯得更精緻立體。

除此之外,好的眉型是需要與臉型以及五官比例對稱的!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眉型,千萬不要追求流行,卻做了與臉型和五官比例不搭的眉型。

不如參考專業紋繡師的建議,做一個適合自己的眉型,除了不須擔心退流行的問題,也能擁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哦❤️


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紋繡霧眉當日成品照4-IA專業美睫設計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當日成品2-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粉霧眉當日成品照)

擁有好看的眉型,不僅五官也顯得更立體,也散發出韓劇歐膩的氣質美感!



粉霧眉後保養

03

施作後三小時即可碰水,塗抹凡士林待脱痂

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韓式半永久粉霧眉保養須知-IA專業美睫設計


霧眉完成當天的眉色還不是最終的顏色哦!皮膚有自動修復的時間,修復後才是最正確的顏色。

等候皮膚修復期間,女孩們不用擔心,IA專業美睫設計會提供「粉霧眉保養須知」,讓妳安心照顧眉毛。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霧眉後眉毛就不要使用酸類、美白、去角質的產品,避免眉毛褪色嚴重。

結痂期間禁止用手撕掉痂皮,也不要在眉毛上塗抹粉底液、BB霜、CC霜、眉筆,以免顏色產生變化!


緊接著就來欣賞霧眉後第2-14天的美照吧 😍

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後第二天-IA專業美睫設計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後第三天-IA專業美睫設計


施作後第2到3天眉色會變得較深,建議醒來後每四小時厚敷凡士林一分鐘,搭配純水濕紙巾擦拭清潔。

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後第三天實拍照-IA專業美睫設計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後第三天半身照-IA專業美睫設計


這時候眉色變得較深,拍照起來五官更精緻立體!已經美到讓女主角忍不住狂拍照留念了💕

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後第八天脫屑完成-IA專業美睫設計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霧眉後第八天脫屑完成-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圖一:第五天小脫屑;圖二:第八天脫屑完成)


依據每個人狀況不同,整個結痂到脫落約須 7-14天,而大約 一週後 眉毛會開始結痂脫皮。

但有些人不會結痂,而是在4-5天後開始脫皮,脫皮後的顏色會更加自然!

像女主角是從第五天開始出現明顯脫屑及結薄痂的狀況,這時候眉毛會癢是很正常的,但千萬不要用手摳它!否則會無法完全上色,甚至留疤哦。


女主角到了第八天脫屑完成

但因為眉毛每個部位脫落的時間不同,所以多少會看起來有些不均勻、斑駁的狀況。

這段從結痂到皮膚修復一個月期間,我們稱作「返色期」。

皮膚自動修復的能力大概是一個月,有可能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眉毛各部位受色程度不同,因此建議在一個月之後,依據皮膚的吸收程度,再決定是否需要補色哦!


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第14天成品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自然粉霧眉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第14天成品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


左圖是霧眉後第12天的樣子,顏色會慢慢顯現出來;右圖是霧眉後第14天,顏色更加均勻好看,真的跟畫眉粉一樣自然呢😍

IA專業美睫設計本店首次操提供 兩個月內 免費補色一次,三年內皆享有每次補色5000元,有需要請務必提早預約。施作時間:粉霧眉時間3小時


💖點擊預約韓式粉霧眉,擁有適合的開運眉型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擅長日式無感嫁接: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台北粉霧眉推薦-專業手法搭配色彩操作使成品帶有粉霧漸層效果,無蠟筆小新過渡期✨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