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哈囉女孩們!四月的天氣就讓人受不了,是不是更擔心炎熱的天氣讓妝融掉了呢?

這陣子很多人來 IA專業美睫設計 接睫毛,除了依據妳的眼型和睫毛狀況嫁接適合的睫毛之外,我們更關心的是嫁接後妳是否有好好保養。

在《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中,我們帶你了解接睫毛相關知識,更推廣了「睫毛保養的重要性」。

如果希望能維持更久、避免細菌感染的話,擁有正確的接睫毛保養及清潔觀念是非常重要的!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1】

嫁接睫毛保養照顧須知

接睫毛保養方法有效維持睫毛健康封面-台北中山站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接睫觀念篇】

▪️嫁接睫毛是接在健康真睫上,真睫毛平均一天會掉五根,當掉落時接的睫毛也會脫落屬正常情形。另外接睫根數的多寡也會跟維持時間長短有關。

▪️若接睫後兩天掉20根以上請拍閉眼照並提早告知,三天內回補為免費,超過時間視同放棄。

▪️睫毛因生長週期有一定壽命,若您追求睫毛極致美感,本店有兩週內補睫及三週內補睫項目;若您愛上美睫,建議一個月可重新接睫一次或全部脫落時重新接睫。


【洗臉清潔篇】

▪️接睫後四到六小時內請勿碰水三日內請勿游泳、做臉、泡湯或烤箱等高溫場所。

▪️洗臉時無需避開眼睛,適度的清潔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灰塵及分泌物,避免引發細菌感染。

▪️洗臉後可用面紙輕壓乾睫毛上的水份,勿滑動搓揉;勿使用卸妝油類等產品,以免影響黑膠黏性使睫毛提早掉落。


【長效保養篇】

▪️晚上眼霜保養部份,建議勿塗抹過多及太靠近睫毛根部,因油類保養品會減少接睫時效性

▪️建議使用接睫專用保養產品(如睫毛雨衣、睫毛生長液、接睫卸妝產品),可延長嫁接時間。

▪️請勿揉眼或自行拔除睫毛 ,以避免傷及真睫毛。請勿使用睫毛夾及睫毛膏。



【2】

嫁接睫毛注意事項


【無法接睫者】眼睛過敏、剛燙睫毛(角蛋白)、眼睛手術三個月內、繡眼線兩週內、慣性揉眼睛者。

在接睫毛之前,IA一定會先確認妳的眼睛狀況、事先溝通製作細節,確保妳在過程中是舒適安全的。

如果睫毛稀疏或太細,建議先花時間保養睫毛,健康後再接睫毛,才能讓睫毛效果更好、更多變化哦❤️


接睫毛保養方法有效維持睫毛健康-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專業小臉矯正師 Kelly,有興趣可私訊小編哦)



立即預約IA專業接睫毛,輕鬆擁有迷人的夏日!




IA專業美睫設計 擅長日式無感嫁接: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台北睫毛推薦-專業美睫師搭配正確清潔保養步驟,有效延長睫毛的美麗壽命✨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