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國際美睫講師】美不分性別職業,透過課程教學傳承美業的好!

【PEA國際美睫講師】美不分性別職業,透過課程教學傳承美業的好!

對你來說,美是什麼?

除了提升外在的美,IA也藉由自身的力量,將內在的美具象化,幫助更多人更有自信展露笑顏❤️

美睫成為流行趨勢,畢業季來臨許多社會新鮮人紛紛來學習一技之長。美不分性別,職業也是。

身為『中華絹繡植睫協會』的國際級美睫講師-IA專業美睫設計賴舒涵Ivy,手把手傳承美業專業。

跟著小編一步步了解這些「職人背後的點點滴滴吧」



PART

01

PEA美睫初階班-授課講師

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美睫初階班授課講師-IA專業美睫設計


Ivy店長身為「PEA中華絹繡植睫協會國際美睫講師」,透過教學課程,手把手傳承美業的專業技術。

從看著學員素昧平生到彼此相互鼓勵,一起攜手突破自己,加上三天紮實的專業訓練,從不會拿夾子到實際嫁接睫毛、參加丙級檢定考,也讓講師感到非常感動與驕傲。

PEA基礎美睫課程賴舒涵Ivy授課老師-IA專業美睫設計PEA基礎美睫課程賴舒涵Ivy授課老師2-IA專業美睫設計


Ivy老師也很榮幸能透過自己在沙龍店的實戰經驗分享,讓教學更生活化更豐富,有能力去幫助更多人。

技術手把手的傳承,是當講師最有成就最開心的事,更希望為美業帶來更多的美好。

看著學員們認真熟記接睫程序且架勢十足,心中滿滿的感動,每個人認真的面貌,都成為最美的畫面!



PART

02

廣州、深圳海外接睫毛教學課程

廣州、深圳海外接睫毛教學課程-IA專業美睫設計

除了國內手把手教學,Ivy店長更到廣州及深圳進行國際美睫教學,將台灣的接睫毛專業技術揚名國際!

🌸3/10-12廣州美展

🌸3/13深圳花影睫

🌸3/14-3/16深圳2階課程

廣州深圳海外美睫課程教學過程-IA專業美睫設計廣州深圳海外美睫課程教學過程男學員-IA專業美睫設計

無論是國內或是國外,不論年齡、性別及職業,學習接睫毛技術的人也越來越多,讓人感動!

我們也希望回到專業,用心做好每件事,並且幫助到更多想在美業發光發熱的職人們。

💡更多教學照片請參考《IA專業海外美睫教學課程紀錄



PART

03

男性美睫師專業作品-美麗不分性別

男性美睫師接睫毛作品,美麗不分性別職業-IA專業美睫設計

沒想到吧!這是Ivy其中一位男學員首次接睫毛的作品。

從一開始擔心接不好、學不會,到後來發現能在職場上可以跟同事相處融洽,客人也不會排斥,才重拾信心,讓自己放下成見歸零學習。

成品是不是很美呢?


Ivy:
若想要學專業的接睫毛技術我可以教你。我很嚴格,因為我愛美也愛被接睫毛,我懂接得舒適又美麗又要品質好很難,但我就是那個傻子。
我想要自己老了台灣還有這樣的傻子美睫設計師存在,可以接美美又舒適的睫毛。
或許就是這樣的私心,讓我成為現在的講師,也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你的老師🙏




最後


美睫公益活動、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愛築田心蘭智公益野餐園遊會-IA專業美睫設計


IA專業美睫設計-用美,實際參與公益活動!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於 5月12日(六)動員16位國際級美睫講師,參與「愛築田心」蘭智公益野餐園遊會。

這群植睫高手, 在現場嫁接美睫作愛心,讓媽媽們在母親節前夕,做公益付出愛心,又能變漂亮過好節!

此外,美睫產品品牌「翔盛Biomooi」 一樣愛心不落人後,除了贊助現場美睫嫁接所有材料外,也捐出美睫居家保養品,供現場義賣。

嫁接睫毛或是保養品義賣所得,都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讓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可以獲得更多的關懷與幫助!





IA專業美睫設計 擅長日式無感嫁接: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如果你也和Ivy一樣追求極致的美感與舒適,歡迎洽詢進階教學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教學資訊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