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妝設計款-最廣受職場OL好評的睫毛款式,自然亮眼の秘密!

裸妝設計款-最廣受職場OL好評的睫毛款式,自然亮眼の秘密!

妳知道嗎?每一年的時尚流行趨勢,都會跟隨環境、景氣及社會議題有所變化。

就像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就會流行適合職場女性的穿搭,例如:附有大口袋的工作褲、半正式的西裝外套、女性襯衫與西裝褲。

Uniqlo職場女性穿搭趨勢跟隨景氣改變-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Uniqlo)

像是近幾年Uniqlo、GUZARA及H&M等快時尚品牌,秋季穿搭更是以簡約知性的西裝套裝為主流。

因此我們只要觀察穿搭的趨勢,就會發現近年來女性走進職場的比例增加,才會提升這些需求。

同樣身為職場女性代表,妳一定要試試看最廣受OL、職場女性好評的「IA裸妝設計款」!

讓肩負多項重任的女性們一樣可以閃閃發光,在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



美睫
PART 1

裸妝設計款適合我嗎?

接睫毛款式設計挑選一覽表|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點擊圖片看清晰原圖)


裸妝設計款:適合平常化淡妝的女孩,與大部分人的原生睫毛數最接近。

如果習慣化淡妝、追求自然根根分明的睫毛,或是剛接觸美睫嫁接,日式裸妝款就非常適合妳!

對於職場女性來說更是一大福音!能省下刷睫毛膏、黏貼假睫毛的時間,快速就能出門上工了💛

其他款式介紹:《【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美睫
PART 2

女孩實際接睫美照👀

每個人的眼型和睫毛濃密、健康程度都不同,即便是同一種款式,也會創造出妳專屬的風格哦!

因此歡迎女孩們可以參考以下照片,確認自己想要的感覺,並與專業美睫師討論😘

#1:裸妝設計款-單根日式接睫-優雅型

接睫毛裸妝設計款適合職場女性OL成品照1|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接睫毛裸妝設計款適合職場女性OL成品照2|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接睫毛裸妝設計款日式嫁接優雅型成品照3|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接睫毛裸妝設計款日式嫁接優雅型成品照5|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接睫毛裸妝設計款客製化優雅型實際照片|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接睫毛裸妝設計款客製化優雅型實際照片3|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2:裸妝設計款-單根日式接睫-客製優雅/性感型

接上下睫毛裸妝設計款客製化優雅型成品照8|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接睫毛裸妝設計款性感型成品照9|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裸妝設計款的效果是不是非常立體!呈現出的眼線感會比素顏設計款更明顯,沒化妝也像上了淡妝感~

IA使用Biomooi假睫毛,不僅款式多樣,女孩們也能依據自己的眼睛大小、形狀及平時妝容習慣挑選。

如果有選擇性障礙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IA美睫師也會給妳最專業的建議:)

快來試試輕盈零異物感的美睫嫁接吧!

這邊看更多照片:《IA Eyelash Design。台北接睫毛、粉霧眉、美甲圖片作品集



美睫
PART 3

推薦給躍躍欲試的妳 😘

接睫毛裸妝設計款客製化優雅型實際照片4|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接睫毛裸妝設計款客製化優雅型實際照片5|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嫁接完「裸妝設計款」搭配簡約的公事包,就能輕鬆出門上班,在職場中展現妳的時髦自信。

下班或假日再搭個CHANEL小香包或是Marc Jacobs 相機包,就能開心地與姐妹或伴侶約會啦!

裸妝設計款不僅讓女孩們集優雅與知性於一身,更是日常百搭的時尚小心機

💡IA專業美睫設計致力提供女孩們:


如果希望深入了解「裸妝設計款」的實際嫁接流程,推薦以下文章給妳,帶著放鬆的心情來變美吧🌹

#1:《 3D日式接睫毛完美出席各大聚會,隨時展現職場女性最美狀態! 

3D日式接睫毛裸妝設計款展現職場女性最美狀態-IA專業美睫


#2:《 如何讓伴侶怦然心動?試試看精緻的日式3D無感接睫毛吧! 

日式接睫毛女孩旅行婚禮必備亮眼秘訣封面-IA專業美睫設計


#3:《 自然日式接睫裸妝款,宛如天生麗質的小心機! 

台北中山區美睫推薦自然日式接睫裸妝款封面-IA專業美睫設計


IA接睫毛會根據女孩喜歡的款式、妝容需求及眼型作調整,最終會呈現出最適合妳的風格❤️

接睫後也會收到後續睫毛保養資訊,協助女孩們照顧睫毛,讓睫毛乖乖延長脫落時間。

期待各位優秀的職場才女們,能夠在IA獲得嶄新的力量,勇往直前解決所有難關!

如果有任何想深入了解的問題,歡迎加入IA的Line@哦:)



美睫裸妝設計款台北接睫毛推薦客人成品照6-IA專業美睫設計


💖點擊預約裸妝設計款,每個場合都能綻放光彩!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