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接睫毛、粉霧眉好評推薦,貼心專業服務深受客戶喜愛!

台北中山區接睫毛、粉霧眉好評推薦,貼心專業服務深受客戶喜愛!

台北接睫毛口碑好評推薦!

今年即將進入尾聲,準備好美美度過2020了嗎?

謝謝一直以來喜愛IA專業美睫設計的好友們,讓我們擁有持續精進自己、回饋更多人的能量💛

如果是還在猶豫要不要來變美的帥哥美女們,歡迎先看看其他人的體驗心得哦!

今天要推薦 IA最熱門的「TOP 3 極致享受



TOP

01

綻放雙眼必備-日式無感美睫設計、山茶花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推薦、粉霧眉口碑好評首選|IA專業美睫設計

來到IA一定要體驗的就是主打的接睫毛服務啦!

小到依據每位女孩們的眼型客製化睫毛款式,大到對接睫毛的環境、衛生及氛圍都十分講究😍

Ivy不僅具備七年以上專業美睫資歷,更帶領團隊不斷進修,就是為了提供最貼心有質感的服務。

台北接睫毛推薦-美睫師進修注重衛生安全|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接睫毛推薦-美睫師進修精進美睫技術服務|IA專業美睫設計


🌹女孩們接睫毛心得:

「我很認同,你們用心、溫暖、專業的服務,值得這樣的價錢,因為感受到價值!」

台北接睫毛推薦-美睫客戶實際接睫毛心得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


「真的好喜歡IA接的睫毛,一直被稱讚。維持得不錯呦~沒什麼掉毛 👍」

台北接睫毛推薦-美睫客戶實際接睫毛心得分享2|IA專業美睫設計


(推薦閱讀:【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Q:孕婦準媽媽們也可以接睫毛嗎?

A:當然可以,非常歡迎!辛苦了那麼久,就交給IA來呵護妳吧❤️

台北接睫毛推薦-孕婦準媽媽實際接睫毛心得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jpg

「謝謝IA讓我能當美美的孕婦。生產的時候,護理師都說睫毛好自然,還以為是我原本的!

台北接睫毛推薦-孕婦準媽媽實際接睫毛心得分享2|IA專業美睫設計



(推薦閱讀:懷孕可以接睫毛嗎?接睫前不可不知,讓妳素顏也能成為最美孕婦!



TOP

02

提升氣色的關鍵-韓式半永久粉霧眉

台北粉霧眉推薦-韓式半永久眉毛紋繡心得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

眉毛做為每個人的第二張臉,擁有好的眉型真的能為美麗大加分!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就算趕時間不畫底妝,也一定要畫眉毛出門😂

那你一定要來IA試試熱門Top2「韓式半永久粉霧眉」,不必再看運氣花時間畫出好眉型了。


🌹女孩們粉霧眉心得:

「Ivy知道我是第一次霧眉所以很溫柔,手法專業有有美感,做出來自然又漂亮,值得了❤️

台北粉霧眉推薦-韓式半永久眉毛紋繡心得分享2|IA專業美睫設計


「難得勾勒出來這麼有型的眉毛,多虧IA的技術,期待兩週後的自然粉霧眉!

台北粉霧眉推薦-韓式半永久眉毛紋繡心得分享3|IA專業美睫設計


(推薦閱讀:【台北中山站】粉霧眉過程大解析,14天超詳細紋繡紀錄帶妳一探究竟!



TOP

03

舉手投足散發魅力-凝膠美甲設計

台北美甲推薦-手部凝膠美甲成品照|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美甲推薦-手部凝膠美甲簡約設計款成品照2|IA專業美睫設計


除了眼睛之外,最有魅力的部分就是手了!

想要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自信與質感的話,凝膠美甲也是女孩們來到IA必做的項目之一

即使不喜歡花俏的設計,在冬天裡最怕雙手乾裂,伸出手來沒自信,其實你也可以做好手部保養

台北美甲推薦-手部保養成品照|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美甲推薦-單色凝膠及手部保養成品照|IA專業美睫設計


🌹凝膠美甲心得分享

「忙碌的生活中,搞點花樣,看了心情也變好了!

台北美甲推薦-手部凝膠美甲客戶心得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

台北美甲推薦-實際凝膠美甲心得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美甲推薦-實際凝膠美甲心得分享2|IA專業美睫設計


(推薦閱讀:
IA Eyelash Design。台北接睫毛、粉霧眉、美甲圖片作品集



看完以上的好評推薦,連小編都心癢癢地躍躍欲試了呢 ❤️

期待各位帥哥美女們,能夠在IA綻放光彩,美麗自信地度過每一天!

如果有任何想深入了解的問題,或想看更多實際照片,歡迎加入IA的Line@哦:)



台北中山區接睫毛、粉霧眉口碑好評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點擊與專人諮詢,讓你美遍整個冬季!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