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接睫毛推薦-快來IA體驗Biomooi新品黑天鵝美睫!

台北接睫毛推薦-快來IA體驗Biomooi新品黑天鵝美睫!

倒數一個月即將進入2020年🎊

謝謝一直以來給予 IA 支持及鼓勵的好朋友們,希望我們能持續參與你人生中的大小事。

很多女孩們在接睫後常常詢問我們,為什麼就連「嫁接濃密款式的睫毛也那麼舒適呢」?

IA除了由國際美睫講師賴舒涵Ivy技術總監帶領,不斷精進服務品質與技術,睫毛材質更選用國際認可的Biomooi美睫 ❤️

這次Biomooi翔盛壓軸新品開箱,推出了新品睫毛,在嫁接上又更加自然輕盈了!

快看看IA選用哪些Biomooi新品美睫,趁聖誕節前美一波吧🎄



Biomooi 黑天鵝

激 推!同 時 呈 現 自 然 裸 妝 與 深 邃 眼 線 感 💛

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時尚黑天鵝睫毛毛材

(Photo/Biomooi官網)

首先介紹的就是這次新品中最自然濃黑的「黑天鵝」,主打特點包含:

  • 擁有「結構扁平」+「霧面纖維」的雙重特性
  • 濃黑眼線深邃感的黑天鵝睫毛
  • 能擴大原生睫毛的嫁接面積
  • 有效提升嫁接後的維持度
  • 自然裸妝感及濃黑的眼線感可同時完美呈現


如果妳和小編一樣追求自然仿真的日式單根美睫,那妳一定要試試看黑天鵝這款毛材!

除了能同時完美呈現「自然裸妝」與「深邃濃黑眼線感」,IA使用 0.10mm 細度的睫毛,更能營造根根分明的仿真效果😍


🌹嫁接黑天鵝成品照:

IA專業美睫設計Biomooi時尚黑天鵝-裸妝設計款單根式接睫優雅型IA專業美睫設計Biomooi時尚黑天鵝-微濃設計款單根式接睫優雅型

IA專業美睫設計Biomooi時尚黑天鵝-微濃設計款單根式接睫優雅型成品照IA專業美睫設計Biomooi時尚黑天鵝-微濃設計款單根式接睫優雅型成品照2
想要擁有自然小清新又炯炯有神的電眼嗎?

具備扁平結構及霧面纖維的Biomooi壓軸上市「黑天鵝」,喜歡輕盈裸妝感的女孩千萬別錯過


(推薦閱讀:參加婚禮也要美翻天-IA專業美睫,讓妳用最美的雙眸見證幸福時刻!



Biomooi 新品山茶花

美 度 升 級 ! 仿 生 美 學 工 藝 多 層 次 開 花 💛

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新品山茶花睫毛毛材

(Photo/Biomooi官網)


第二款也是最受女孩們喜愛的「山茶花美睫」,這次升級了全新的山茶花包裝及材質。

材質上不僅更加輕盈,實際嫁接過的女孩們真的都讚譽有加呢😍


🌸Biomooi 「新版山茶花」主打特點:

  • 全球首創開花技法,於2014年首發,2019推出升級版本
  • 運用新奈米科技,打造輕柔無重力睫毛
  • 睫毛底版顏色再更新,選用環保包裝盒
  • 大幅提升美睫師取用毛材速度
  • 睫毛重量減低30%,實現輕巧無負擔的自然感受


新品山茶花一推出就廣受好評!

專業美睫師們認證過不僅開花效果更順手,就連實際嫁接時都覺得更輕盈,視線更清晰了👀

山茶花具有細緻綻放的效果,IA使用 0.04-0.07mm 細度的睫毛,運用專業開花技術使多根假睫毛成扇形,仍舊輕盈無負擔。

整體來說,非常適合追求「自然層次完美開花」效果的女孩們🌸


🌹嫁接新品山茶花成品照:

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山茶花睫毛毛材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山茶花睫毛毛材2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山茶花睫毛毛材4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山茶花睫毛毛材3

這次新品山茶花不僅選用了環保包裝盒,睫毛材質更減重30%,嫁接過的女孩都告訴我們真的變輕了!

長短不規則的自然排序技法,也很適合熟悉多層次技巧的美睫師使用。

愛地球之餘,嫁接睫毛的感受更加舒適無負擔了呢:)


(推薦閱讀:省時新女性必備-山茶花睫毛,讓妳不再擔心刷出蟑螂腳!



Biomooi 蝶影山茶花

效 率 UP ! 快 速 開 花 技 法 輕 鬆 上 手 💛

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蝶影山茶花睫毛毛材

(Photo/Biomooi官網)

第三款蝶影山茶花,也是小編最期待、最想嘗試的一款毛材!

新版的貴族紫底版顏色,讓這款蝶影山茶花散發出浪漫神秘的幻想💕

這款是以「山茶花睫毛」為基礎,耗費一年時間研發出更華麗精緻的蝶影山茶花美睫。


🌸Biomooi 「蝶影山茶花」主打特點:

  • 以「山茶花睫毛」為基礎,推出新版蝶影山茶花
  • 長短不規則開花層次特色
  • 隨夾隨開,對於新手或老手美睫師都非常好駕馭
  • 練速度、練手感、練開花,輕鬆上手


🌹嫁接蝶影山茶花睫毛成品照:

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蝶影山茶花睫毛毛材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蝶影山茶花睫毛毛材3
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蝶影山茶花睫毛毛材2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使用Biomooi最新蝶影山茶花睫毛毛材4

看看蝶影山茶花的睫毛變化和層次感😍

隨夾隨開花的優勢,不僅大幅提升嫁接山茶花時的效率,還能在一秒內增加濃密感

0.07mm的細度,堆疊不同長短粗細的睫毛,瞬間就能打造甜美大眼,營造濃密又不厚重的高級質感。

喜愛山茶花已久的女孩們,蝶影山茶花真的是超級值得的選擇!


(推薦閱讀:
【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看完這篇Biomooi翔盛新品睫毛開箱,是不是心癢癢躍躍欲試了呢 ❤️

2019年Biomooi全系列八款睫毛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參考。

想趁年底前煥然一新的姐妹們,快來預約由國際美睫講師Ivy帶領的IA專業美睫設計團隊吧!

如果有任何想深入了解的問題,或想看更多實際照片,歡迎加入IA的Line@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