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密設計款-洋娃娃般的濃密美睫,凸顯深邃大眼的秘訣!

濃密設計款-洋娃娃般的濃密美睫,凸顯深邃大眼的秘訣!

🎅聖誕節剩不到兩週,準備好和閨蜜或伴侶聚餐開派對了嗎🎄

長大後覺得藉著節日,能和所愛的人們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聖誕節禮物推薦台北接睫毛-IA專業美睫設計濃密設計款

(Photo/Marina Khrapova on Unsplash

用心按照Dress Code打扮、畫上最美的妝容,就是為了讓今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冬季厚重的穿搭下,臉部立體感更需要凸顯出來,那濃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絕對是關鍵!

推薦女孩們試試:宛如洋娃娃般自然細緻的IA濃密設計款」仿真睫毛

——「讓每個瞬間,都彌足珍貴。」



濃密設計款適合我嗎?


接睫毛款式設計挑選一覽表|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點擊圖片看清晰原圖)


濃密設計款:喜歡睫毛數量多的女孩最適合這款,會感覺自身睫毛天生就量多。

素顏裸妝微濃設計款都無法滿足妳,追求更深邃立體感的「濃密設計款」就是最好的選擇!

即便穿著厚重的冬衣,臉上也不會因此失去光彩,反而更能襯托出時髦自信呢💛

其他款式介紹:《台北接睫毛推薦-五款不同濃密粗細程度的睫毛款式設計


濃密設計款接睫成品


IA重視嫁接時的美感,更重視原生睫毛的健康,因此接睫會距離眼皮0.1cm,不會直接黏在眼皮上哦!

女孩們能依據自己的眼睛大小、形狀及平時妝容習慣挑選喜愛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


❄️Look 1:濃密設計款-多根式山茶花接睫-優雅型

接睫毛濃密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優雅型成品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濃密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優雅型成品照2|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接睫毛濃密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優雅型成品照3|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濃密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優雅型成品照4|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Look 2:濃密設計款-多根式山茶花接睫客製優雅/可愛型

接睫毛濃密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客製化優雅型成品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濃密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客製化優雅型成品照2|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Look 3:濃密設計款-無重力多根式接睫

接睫毛微濃設計款無重力多根式美睫成品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微濃設計款無重力多根式美睫成品照2|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誰說濃密的睫毛就一定厚重像兩片扇子?

IA由國際美睫講師賴舒涵Ivy技術總監帶領,睫毛材質更選用國際認可的Biomooi美睫 ❤️

除了最經典的山茶花睫毛之外,更推出了新品「無重力美睫」。

無重力美睫屬於多根式接睫的一種,
具有細緻綻放的效果,使用 0.04-0.07mm 細度的睫毛,運用專業開花技術使多根假睫毛成扇形,仍舊輕盈無負擔。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也歡迎諮詢專業美睫師,嫁接出妳專屬的風格:)

推薦閱讀:《台北接睫毛推薦-快來IA體驗Biomooi新品黑天鵝美睫!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送一個變美的機會吧!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推薦台北接睫毛美麗渡過冬季-IA專業美睫設計濃密設計款

(Photo/Alisa Anton on Unsplash


玲琅滿目的裝飾、洋溢聖誕氛圍的街道,提醒我們充滿驚喜與溫暖的節日又到了
💛

聖誕節交換禮物不知道該送什麼嗎?不如送身邊所愛的人們一個變美的機會吧!

客製化的禮物一直以來都是最令人感動的,接睫完還能來場約會,紀錄幸福的時刻。

記得要提早預約,重要的日子不管是誰都想要美美地度過吧~


💡IA專業美睫設計致力提供女孩們:


想要深入了解「濃密設計款」嫁接細節,推薦更多分享給妳,放心來變美吧🌹

#1:《 IA Eyelash Design。台北接睫毛、粉霧眉、美甲圖片作品集 

IA專業美睫設計-濃密設計款山茶花接睫毛流程



#2:《 嫁接睫毛美顏術!接睫毛後五官居然會變得立體、臉又小? 

濃密設計款推薦-嫁接睫毛美顏術!接睫毛後五官立體、臉又小?


維持捲翹秘訣:《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想要擁有洋娃娃般濃密大眼睛嗎?輕盈又根根分明的濃密設計款妳一定要試試看!

在嫁接完三天內,如果出現嚴重脫落或缺角的情形,都可以到店內免費回補。

還在猶豫是否要嫁接濃密設計款的妳,歡迎加入IA的Line@討論哦:)


接睫毛濃密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優雅型推薦|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等不及參加年底聚會的妳,趕緊預約濃密設計款美睫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台北接睫毛首選-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只要能讓妳變美,都是我們的努力目標,快來讓IA專業美睫幫妳美出新高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