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設計款-想呈現自己最美的樣子?嫁接睫毛展現零死角女神風範!

女神設計款-想呈現自己最美的樣子?嫁接睫毛展現零死角女神風範!

新年新氣象,準備好煥然一新了嗎?

無論是假期或是開工後都要讓自己美美的,自信迎接春天的到來🌻

她們Little-women電影劇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Photo/她們Little Women劇照)


分享最近很觸動人心的電影《她們 Little Women》,描述了四個姐妹在跌跌撞撞的成長過程中,逐漸摸索出自己適合的模樣。

即使在做自己的過程中一點也不自在,也會經歷許多挫折與自我懷疑。

但是就算沒有「典型」女性該有的樣子,一樣能擁有幸福快樂。

我們也希望來到IA的每位顧客,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與自信💛


——「做自己會有很多的挫折,因為這樣,最後的選擇才有重量。




女神設計款適合我嗎?


接睫毛款式設計挑選一覽表-女神設計款|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點擊圖片看清晰原圖)


女神設計款:適合喜愛睫毛數量多且濃密的女孩,一出場就自帶強大氣場,自然又不做作!

濃密還滿足不了您,女神款就是最好的選擇,舉手投足間完美展現女神的氣勢風範。

誰說現在只流行小清新?在這個追求做自己的年代,高調時髦就是我最佳的代名詞💛

其他款式介紹:《台北接睫毛推薦-五款不同濃密粗細程度的睫毛款式設計


女神設計款接睫成品



各個睫毛款式設計的差別主要在於睫毛的濃密程度,以及最後呈現出的眼線感。

除了嫁接時的美感,IA更重視原生睫毛的健康,因此接睫會距離眼皮0.1cm,不會直接黏在眼皮上。

嫁接使用Biomooi產品接著劑,皆經SGS檢驗合格,在衛生安全上已為女孩們全面把關!

緊接著,來看看更多女神設計款的變化吧:


💐Look 1:女神設計款-多根式山茶花接睫-優雅型

接睫毛女神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優雅型成品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女神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優雅型成品照2|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Look 2:女神設計款-多根式山茶花接睫客製優雅/可愛型

接睫毛女神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客製化優雅型成品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女神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客製化優雅型成品照2|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Look 3:女神設計款-山茶花+花影睫(彩色睫毛)

接睫毛女神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多影彩睫成品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誰說追求濃密的睫毛就一定厚重像兩片扇子?

IA女孩們能依據自己的眼睛大小、形狀及平時妝容習慣挑選喜愛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也歡迎諮詢專業美睫師,嫁接出妳專屬的風格:)


推薦閱讀:台北接睫毛首選「花影睫」-夏日絕不暈妝的心機術,素顏也能自帶妝感!


擁有護理專業的IA,讓妳接睫毛也能很安心!


女神設計款美睫-嫁接睫毛做好衛生防護避免武漢肺炎2|IA專業美睫設計


因應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擁有護理師背景的Ivy店長也特別為大家的衛生安全把關。

來到IA嫁接睫毛務必配戴口罩,所有器具每天皆會使用紫外線燈及酒精消毒殺菌。

不僅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的表現哦!


💡IA專業美睫設計致力提供女孩們:


追求極致的服務,就是為了讓來到IA的妳感到溫馨、安心,及放心。

而女孩們最愛的款式介紹系列已經到了最後一集,還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風格嗎?

👇點擊看更多睫毛款式設計吧:

接睫毛裸妝設計款日式嫁接優雅型封面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裸妝設計款日式嫁接優雅型封面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微濃設計款日式嫁接成品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接睫毛裸妝設計款日式嫁接優雅型封面照|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叮嚀:維持捲翹秘訣:《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根根分明的濃密電眼,充滿浪漫性感的女神設計款妳一定要試試看!

接睫後也會收到後續睫毛保養資訊,協助女孩們照顧睫毛,讓睫毛乖乖延長脫落時間。

在嫁接完三天內,如果出現嚴重脫落或缺角的情形,都可以到店內免費回補。

還在猶豫是否要嫁接女神設計款的妳,歡迎私訊IA的Line@吧:)


接睫毛女神設計款多根山茶花優雅型成品照3|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綻放屬於你的女神光芒,趕緊預約IA女神設計款美睫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台北接睫毛首選-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只要能讓妳變美,都是我們的努力目標,快來讓IA專業美睫幫妳美出新高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