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的防疫美學:「無重力美睫」是妳不容忽視的妝容小心機!

戴口罩的防疫美學:「無重力美睫」是妳不容忽視的妝容小心機!

武漢肺炎時還能不能接睫毛?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劇烈,全球都提心吊膽防疫當中。

幸好身在臺灣的我們擁有完整的防疫資訊和流程,才能在這波COVID-19疫情中控制得宜。

平時自身就需要具備良好的防疫觀念,才能避免增加感染風險哦!

武漢新冠肺炎防疫時口罩知識-台北中山接睫毛首選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10秒鐘教室粉專)

難道戴著口罩,妝容就只能全毀嗎?這時候「睫毛」就是妳不容忽視的小心機。

快來看看戴口罩的防疫美學吧




防疫接睫毛Step 1

基本清潔不可少,雙手消毒保障你我安全

防疫時期接睫毛也要先用酒精清潔消毒雙手-IA專業美睫設計防疫時期接睫毛前雙手使用酒精清潔消毒-IA專業美睫設計


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許多新客最擔心環境清潔及安全。

店內特別注重消毒和衛生,從碰觸客人前洗手,門前拖鞋、廁所梳子皆用75%酒精消毒

除此之外,專業美睫師們皆會全程配戴口罩,也會提醒大家來接睫毛時一定要戴口罩

IA隨時都想讓你感到安心、放心,以及備受尊寵的感覺💛

跟著小編來看看JC這次接了什麼款式的睫毛吧!



防疫接睫毛Step 2

無重力美睫-戴口罩也有好氣色的睫毛款式

台北中山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無重力美睫戴著口罩也有好氣色

(Photo/JC愛旅誌)

上次JC婚禮時嫁接的是較豐盈醒目的山茶花美睫,效果自然又能綻放女神光彩。

還沒有看過的你,趕緊點擊閱讀這篇《準新娘の預備課:新娘造型款接睫毛,點綴完美的容顏!

這次因應武漢肺炎,時常在外需要配戴口罩,因此想嫁接較輕盈自然,淡妝看起來也有好氣色的款式。


■ 無重力美睫

對於像JC一樣,希望帶點妝感好氣色的上班族,或著喜愛低調一點的女孩,真的非常適合!

輕盈自然的毛材,讓嫁接完的效果像是原生睫毛一樣精緻綻放,看起來更有朝氣☀️


先看一下JC原生睫毛的模樣

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原生睫毛照片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原生睫毛照片2


身為IA忠實粉絲的你,應該記得接睫毛的三大流程吧?

還在觀望的你,一起來看看該如何客製化適合自己的睫毛設計吧:

台北無重力美睫嫁接過程全程配戴口罩-IA專業美睫設計


睫毛款式:微濃設計款

首先,JC在《五種睫毛款式設計》中挑選了微濃設計款適合喜歡稍有妝感的女孩,眼線感明顯、擦上唇膏就像是完妝了一樣。

戴口罩出門或上班都能看起來氣色良好,不會有病懨懨沒精神的感覺。


(延伸閱讀:
微濃設計款-質感美照必備的妝感睫毛,擦上唇膏即可出門!


 睫毛接法:多根式接睫

目前台灣接睫毛主要分為「日式單根式接睫」及「韓式多根式接睫」兩種。

多根式接睫包含現下比較多人聽過的山茶花,以及這次JC施作的無重力美睫

主要是將細度 0.04-0.07mm 的睫毛,運用專業開花技術,使假睫毛成扇形如花朵綻放,仍舊輕盈無負擔。


❸ 睫毛眼型:經典優雅型

每個人喜愛的睫毛弧度及呈現的形狀不同,嫁接出來就有獨一無二的效果。

無論是圓潤的可愛型、撫媚的性感型,還是自然的優雅型IA美睫師都會針對每個人的眼型進行微調。

像JC很喜歡經典優雅的效果,簡單自然,就能炯炯有神又具立體感。


最後一起欣賞JC嫁接無重力美睫的美麗成品吧😍

台北無重力美睫當天嫁接完成品照-IA專業美睫設計


瞧瞧!不僅張開眼睛時明亮綻放,就連閉眼的睫毛弧度也完美優雅!

台北無重力美睫當天嫁接完成品照閉上眼睛-IA專業美睫設計

就連嫁接完一週後,依然捲翹纖長,只要照著IA提供的《接睫後保養教學》,就能讓睫毛乖乖不易脫落!

台北接睫毛推薦-吳重力美睫嫁接完一週後實際照片


■ 貼心小叮嚀:

許多美睫工作室會用根數來計算價格,但是每個人睫毛狀況不同,實際呈現的效果比數量更重要。
左右眼也可能受到人為因素影響,例如慣性揉眼睛、大小眼,就可以靠美睫師的客製進行調整哦!




防疫接睫毛Step 3

每日環境紫外光殺菌,嫁接睫毛好安心!

台北中山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防疫時期全面加開兩台紫外線殺菌燈台北中山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防疫時期全面加開兩台紫外線殺菌燈2

擁有護理師背景的IA,不僅對清潔十分重視,更在一塵不染的環境底下增添了兩台紫外線殺菌燈

除了空間每天皆會使用紫外線殺菌燈之外,美睫美甲器具更會進紫外線消毒箱殺菌,一點都不馬虎!

廁所中的用具更是齊全,梳子乾淨到一根頭髮都沒有(IA最講求極致乾淨)。

對於環境用心設計與維持,都是為了確保大家在最乾淨的環境變漂亮!


(推薦閱讀:台北中山區值得你到訪的體驗的專業美睫-IA店內環境介紹


台北中山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無重力美睫成品照片

🌻立即預約IA無重力美睫,客製化專屬的防疫美學




每天簡單梳理,好好保養,我自己照顧可以維持一到兩個月沒問題。

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接睫毛首選-戴口罩的妝容秘密,快跟IA預約屬於妳的美睫時光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