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也要美!戴口罩也亮眼的秘訣-無重力美睫好優雅!

防疫也要美!戴口罩也亮眼的秘訣-無重力美睫好優雅!

新冠疫情時期,戴上口罩就完全沒動力化妝了嗎?

這時候,一雙亮眼的美睫和好氣色的粉霧眉,每天醒來只要十分鐘就能準備出門了!

新型冠狀病毒預防注意八大重點|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新光醫院-預防新冠病毒的八大重點)


在特殊時期,具備專業護理背景的IA也針對環境、器具加強消毒,以提供安心舒適的接睫體驗。

無論是懶得化妝的女孩,或是必須美美的職場女性,優雅的「無重力美睫」絕對是必備法寶!


— 「妳的健康與美,IA都會為妳把關。」




1 護理級的防疫,醫美級的享受

台北接睫毛-無重力6D美睫適合戴口罩懶得化妝的女孩|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Yaya 劈腿女孩)

如果妳也和Yaya一樣,防疫時期也必須美美的!那麼專業的IA絕對會讓妳倍感溫馨😍

IA創立前就有多年護理師、醫美診所服務的經驗,也特別注重產品的原料成分與品質,以及器具消毒與環境衛生。

近期因為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一進門基本的酒精消毒就不可少。

💡小叮嚀:消毒後至少讓酒精在手上停留30秒以上,才有達到消毒功效喔!


 美睫師清潔及環境淨化全盤把關

武漢肺癌時期防疫,美睫師手部使用酒精加強消毒|IA專業美睫設計新型冠狀病毒預防重點-IA專業美睫設計環境空氣淨化


看到了嗎!珍視每一位顧客的IA美睫師,再接觸客人之前,一定會先使用酒精消毒,確保嫁接睫毛安全。

再搭配空氣淨化器,確保環境空氣循環流通、乾淨除菌,極致的呵護就是為了讓彼此安心💛

除此之外,IA每日都會使用紫外線殺菌燈全盤消毒環境及使用的器具,小編都感到貼心爆棚啊!!!


(想看殺菌燈可以看這篇:戴口罩的防疫美學−無重力美睫是妳不容忽視的妝容小心機!


2 無重力美睫,讓妳時尚出新高度 

想和 Yaya 一樣,想要擁有戴口罩也擋不住的時尚電眼,那麼不妨試試無重力美睫

無重力美睫屬於多根式接睫的一種,使用 0.04-0.07mm 細度的睫毛,運用專業的開花技術,讓嫁接完的效果像是原生睫毛一樣精緻綻放、更有元氣☀️


嫁接睫毛全程配戴口罩

嫁接睫毛全程配戴口罩防疫-IA專業美睫設計

嫁接睫毛期間,無論是顧客獲美睫師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保障雙方安全哦 🙏

輕柔地躺在舒適的La-Z-BOY美學沙發,搭配放鬆身心地香氛,醒來之後素顏也能亮眼有自信!

(推薦閱讀:【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❷ 接睫前後

嫁接睫毛前後差別,眼睛變得更有神-IA專業美睫設計


Before
:Yaya屬於睫毛較稀疏的類型,圓滾滾的美麗雙眼,少了睫毛和眼線,看起來較無神。

After:嫁接完IA的無重力美睫後,眼睛眨巴眨巴地像洋娃娃,仙氣滿滿😍

照片是接睫毛一週後,依然根根分明,每天醒來就自然有神,省去畫眼線及刷睫毛膏的時間,多補眠增加抵抗力!


 嫁接睫毛 VS 種睫毛有什麼差別呢?

以前種睫毛時,只要美睫一脫落,就會像扇子中間斷掉一段,會有不協調的斷層感。

因為種睫毛是用較粗硬的睫毛,直接黏在眼皮上,種完睫毛後會有厚重感、異物感,長期種睫毛還可能傷害真睫毛,導致睫毛受損、眼皮紅腫過敏,甚至「長不出睫毛」!

而 IA專業美睫設計 全面採取距離眼皮0.1公分的專業嫁接睫毛技術,並適時配合真睫毛長度做調整。

嫁接過程非常講究、成果更自然,宛如真睫毛一般,且脫落時是跟著真睫的自然代謝,視覺上依然炯炯有神。

(推薦閱讀: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3 變美成為更好的自己,期待下個重生機會

嫁接無重力6D睫毛成品照分享-台北中山IA專業美睫設計-接睫毛推薦嫁接無重力6D睫毛成品照分享2-台北中山IA專業美睫設計-接睫毛推薦

(Photo/Yaya接睫毛後照片紀錄)


疫情時期,常常悶在家又不想打扮,得出門時還提不起勁,也許生活該多些變化了🌹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多加點「儀式感」,像是找時間出門曬太陽、認真打扮一下,就能掃除心中的烏雲哦!

怕戶外活動流汗脫妝嗎?IA專業美睫比起畫眼線還方便,不怕流汗、出油,接睫就能隨時維持迷人電眼。

儘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暫時無法出國走走,但只要健康平安,我們還有大把時光重新出發!

夏天到來,讓我們期待高溫能讓COVID-19疫情趕快落幕吧!






Yaya的迷人心機小法寶,就一定要來找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

嫁接玩一定會被稱讚「自然又好看」的美睫,就是IA專業美睫設計的專屬特色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