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作戰-擔心露出龜裂的後腳跟?快幫腳底去角質護理吧!

炎炎夏日大作戰-擔心露出龜裂的後腳跟?快幫腳底去角質護理吧!

夏日即將到來,感受到逐漸攀升的氣溫,總算能拿出櫃子裡珍藏已久的精美涼鞋了!

近年來涼鞋深受女性的喜愛,是因為視覺上腿比例更長、顯瘦,更兼具優雅或個性的感覺

夏日涼鞋穿搭,手足腳部清潔保養乾淨很重要-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The Trend Spotter)


BUT!

看著長滿厚繭和乾裂的腳底,總讓妳不敢露出腳部,穿著厚重的靴子或球鞋又悶熱難耐嗎?

那麼「足部去角質護理」就能讓妳在炎炎夏日中展露自信重新變回仙女!

今天就跟著後山小公主一起體驗腳底保養的過程吧💛


— 「有一種美,叫做從頭到腳都要美。」




1 有沒有發現不敢露出腳,是對自己的腳沒自信?

腳底保養前,防疫時期量額溫確認身體狀況-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腳底保養前,防疫時期雙手使用酒精消毒最安心-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後山小公主)

IA擁有多年護理師、醫美診所服務的經驗,除了特別注重使用產品原料及品質,更加強空氣流通及環境衛生。

進到環境前必須量額溫、使用酒精雙手消毒,再加上預約制的服務,避免多人群聚在市內空間好安心🙏

防疫時期也會請女孩們填寫「Covid-19風險評估表」確認身體狀況及旅遊史,保障你我安全哦。

填寫完畢後,我們就來看看後山小公主 Crystal 遇到哪些腳底問題吧!


(推薦閱讀:我的防疫美學−接睫毛、美甲、粉霧眉即手足保養都安心的溫馨環境!


 被男友說像媽媽的腳,用腳膜不到一週又恢復原樣...

腳底死皮長繭乾裂,需要深層腳部去角質修護實際照片-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看到了嗎!腳底板是最常被忽略的保養部位,特別是腳後跟,一旦出現乾裂置之不理,龜裂情形會越來越嚴重
😱

在夏威夷跟馬紹爾生活已久 Crystal,經常一雙夾腳拖走天下,或是赤腳踩在溪邊河邊,因此腳底的繭越來越厚!

Crystal 說:我記得很清楚,有一次前男友居然說「妳的腳跟我媽的好像,後腳跟也都是繭。」

當時聽到這句話不僅尷尬不已,對自己的腳底更失去自信。

期間嘗試了各種方法,例如:厚敷乳液+穿襪子保養、腳皮銼板、腳膜等等,但是效果卻只能維持短短幾天

如果妳也和Cystal一樣對自己的足底沒自信,那就接著看她變回嫩白 Baby feet 的過程吧👶


2 腳部去角質護理,重新展現嫩白嬰兒肌

這次 Crystal 選擇了IA「腳部去角質護理」服務,修護過程大約三十分鐘。

保養程序包含:清潔、消毒、軟化足底、足底去角質護理、細緻美化、再次清潔、抗菌調理噴霧、乳液滋潤。


消毒腳底,並且軟化腳部角質

足底去角質保養-步驟一消毒腳底|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足底去角質保養-步驟二軟化腳底角質|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❷ 開始足底去角質,細緻美化腳底肌膚、磨去厚繭

足底去角質保養-步驟三足部去角質|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足底去角質保養-步驟四細緻美化去除腳底厚繭|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頂級Jo Malone乳液按摩滋養,重新喚回嫩白Baby肌

手足保養、足底去角質-步驟五乳液滋養按摩機|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手足保養、足底去角質-完成腳底保養成品照片分享|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將將!做完整套流程後,腳底的肌膚彷彿重見天日,總算能夠深呼吸!

保養完前後不僅差別超大,看到光滑的腳底肌膚,真的超~療~癒~😍

足底去角質護理前,腳底粗糙厚繭-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足底去角質護理後,腳底光滑如同嬰兒肌嫩白透亮-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方案介紹請參考:【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手足護理體驗!


3 實際足底去角質影片紀錄,一起享受保養過程吧!


儘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暫時無法出國走走,但只要健康平安,我們還有大把時光重新出發!

母親節即將到來,可以提早預約帶身邊最愛的女人,享受最放鬆的保養時刻






後記:後山小公主和我們分享,很多男生是超級足控/腳控,保養得宜更加甜蜜。

足底保養男女都非常適合,以免讓厚繭刮傷肌膚,腳跟也失去光彩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