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手足保養季-腳部指尖日式保養,讓辛勞的雙手雙腳深呼吸!

IA手足保養季-腳部指尖日式保養,讓辛勞的雙手雙腳深呼吸!

每當颱風季到來,就知道夏天真的來臨了,也越來越多人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

你也和小編一樣已經穿上涼鞋和夾角拖了嗎?從秋冬以來的乾燥腳底已經在嚴重抗議啦!

夏日穿著拖鞋涼鞋出現乾裂死皮怎麼辦?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JC愛旅誌


手因為疫情關係長期噴灑酒精,而腳則是穿著襪子和鞋子,長期摩擦刺激導致乾裂破皮。

如果你也像小編一樣,每次總是在睡覺時被腳皮刮到,甚至勾到棉被,快讓IA來拯救你!

「IA手足保養季」正式開跑讓陪伴自己征戰多年的雙手、走過無數歲月的雙腳深呼吸~

今天就跟著 JC一起體驗「腳部指尖日式保養」的過程吧💛


— 「每天都要對自己的手腳說:謝謝你的陪伴,辛苦了。」




1 腳底龜裂出現死皮?腳底日式保養還你柔嫩嬰兒肌!

手腳乾裂龜裂長繭怎麼辦?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對於時常需要在外奔波及久站的上班族,或是像JC一樣時常旅行走路的人,足底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許多人試過厚敷乳液、穿襪子保養、腳皮銼板、腳膜等,卻發現效果只能維持短短幾天

想跟長了陳年死皮的後腳跟和腳趾磨破皮說掰掰嗎?

接著看「腳底日式保養」的過程吧!


(推薦閱讀:我的防疫美學−接睫毛、美甲、粉霧眉即手足保養都安心的溫馨環境!


 足底保養全系列產品,重回少女腳的好幫手

腳底清潔消毒、軟化角質使用的產品一覽!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首先,和大家隆重介紹一下足底保養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們!

從左邊依序是「軟化劑」、「淨甲調理噴霧軟枕滋潤霜夜用深層滋潤乳」,用來深層地清潔及修護。

💡補充:體驗完覺得很有效的話,也可以直接在店裡選購這些法寶哦。


 足底保養過程分享,重獲新生的柔嫩肌

腳底抗敏鎮定剛搓完腳皮的足底,更加衛生安全!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Step 1. 消毒及軟化角質後,磨去陳年死皮

經過基礎的清潔消毒之後,使用「軟化劑」幫助腳底的死皮鬆動一點,以便後續能溫柔輕鬆地磨去厚繭。

整個過程中不需要過度施力,避免腳底受傷。JC甚至舒服到想睡著了呢!

腳底抗敏鎮定噴霧,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Step 2. 抗敏鎮定噴霧,舒緩剛受到刺激的足底

剛挫完腳底死皮時,肌膚也會更敏感一些,因此搭配「調理噴霧」會讓足底保養更加安全衛生。



Step 3. 雙重滋潤保養,為腳底肌膚補給水分

呵護肌膚的關鍵,就是再次補充水分,滋潤柔嫩的足底。

使用「軟枕滋潤霜」局部加強修復,另外搭配「夜用深層滋潤乳」幫助腳底更保濕透亮。

重獲健康嫩白的肌膚之後,指甲保養更是變漂亮的重點!


2 手足指甲保養,穿上涼鞋更有質感

手足指甲指尖保養修護-卸除指甲油!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Step 1. 卸除指甲油,修剪指甲長度

首先,卸下掉色的指甲油後,JC也很驚訝腳指甲怎麼不知不覺變那麼長!

IA 使用的卸甲液沒有刺鼻的酒精味,反而有深層保濕的效果,讓清潔後的指甲也不乾燥。

接著剪下過長的指甲,先剪一個基本的方形再來修整即可。

腳底指甲修整形狀,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Step 2. 修整指甲形狀,讓指甲看起來更圓滑

修剪完長度後,就能使用專業的磨甲工具修整指甲形狀。

💡溫馨提醒:

在家剪腳指甲的時候,不用特意把兩側的指甲剪得很深,這樣反而會造成指甲變形,更容易刺進肉裡哦!

建議大家自己在家保養腳指甲的時候,剪一個方形,周圍稍微修圓即可。


 修整腳部過程中,雙手也能同時保養

手部指尖日式保養!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在修剪腳部指甲的同時,IA專業的美甲師們也沒有停下來,同時也能幫雙手進行日式保養。

和腳趾甲一樣使用專業的修磨工具,一併卸除指甲油,依據客人喜好要修圓、修方、圓偏方、方偏圓都沒問題!


深層指甲保養液,預防指甲乾燥斷裂!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Step 3. 深層指甲保養液,預防指甲乾燥斷裂

手腳的指甲都修剪完成後,就能依序塗上「淨甲液」、「養甲漿硬甲強化液」及潤甲液」。

如果是長期做光療或擦指甲油的女孩們,指甲長期處於無法呼吸的狀態,就很容易脆化、斷裂。

因此除了使用較保濕的卸甲液,更需要搭配保養油,讓指甲吸收更多水份,預防乾裂。

有能力照顧陪伴我們多年的雙手雙腳,過程既療癒又感動呢😭


3 重回仙女肌不是夢,指尖日式保養成品照!

手指甲日式保養成品照,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JC 愛旅誌-手足指甲保養成品照)

將將!和大家分享指尖保養完成的照片,是不是變得更加水潤透亮了呢?

前後對比完真的差距超大的!尤其是腳底的肌膚煥然一新,而且走起路來也沒有不適感。

💡溫馨提醒:足底死皮不要磨到最底,走路才不會不舒服哦!


(細節請參考:【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手足護理體驗!


手足指尖日式保養安全衛生環境!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立即點擊預約IA手足保養季,讓炎炎夏日重回仙女肌




IA用心的足底去角質服務,希望幫助不敢露出美腳的女孩們重建自信。

足底保養男女都非常適合,趁著夏日到來,趕緊帶姊姊妹妹們一起深層保養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