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媽咪極力推薦!台北足底去角質,來IA輕鬆變回少女足!

懷孕媽咪極力推薦!台北足底去角質,來IA輕鬆變回少女足!

疫情趨緩出遊人潮增加,妳也拿出美美的涼鞋、勃肯鞋或是穆勒鞋了嗎?

夏天就是腳指頭和腳後跟的抗戰!腳底常常凸起的死皮和龜裂讓你受不了嗎?

懷孕孕婦穿搭,涼鞋露出後腳跟需要足部保養|台北中山手足保養IA專業美睫設計

(圖片來源/Independent


如果你也和懶惰媽咪一樣,從懷孕後腳後跟就特別容易龜裂,每天瘋狂塗抹乳液也很快打回原形。

甚至在睡覺時腳刺刺的刮到伴侶、勾到棉被,真的是說出了很多女孩們的心聲啊 😭

快趁出遊前來 IA,還妳乾淨柔嫩的少女足吧!


— 「 IA 用心呵護懷孕媽咪們,提供舒適安心的服務環境。」




1 懷孕產後腳底龜裂出現死皮?足底去角質!

懷孕產後腳底龜裂出現死皮?足底去角質-IA專業美睫設計

在懷孕過程中的辛勞難以言喻,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足底的硬皮更加容易累積。

平常能做的腿部保養、消水腫、去角質,甚至連修剪腳指甲在孕期都非常不容易。

體恤孕婦媽咪的不方便,趕緊來 IA 脫胎換骨,重新變回粉嫩的少女足吧!


(推薦閱讀:我的防疫美學−接睫毛、美甲、粉霧眉即手足保養都安心的溫馨環境!


 Step 1:填寫基本資料,確認身體狀況

懷孕產後足底保養,從去除腳後跟死皮開始|台北中山手足保養IA專業美睫設計


IA「腳部去角質護理」服務,修護過程大約三十分鐘。

保養程序包含:清潔、消毒、軟化足底、足底去角質護理、細緻美化、再次清潔、抗菌調理噴霧、乳液滋潤。

首先會請女孩們填寫基本資料,確認妳的身體狀況及需求,再來進一步客製化服務哦!


 Step 2:腳部去角質護理,讓腳底肌膚重獲生機

腳部去角質護理,讓腳底肌膚重獲生機|台北足底保養護理 IA專業美睫設計

在基本的清潔、消毒及軟化足底後,就開始深入地做足底去角質護理,磨去多餘的死皮和厚繭。

這位媽咪平時就有在家去角質的習慣,但是覺得很快就龜裂,懷孕後更明顯。

🌹IA 小叮嚀:

建議在平時做完足底保養及去角質後,睡前可以抹上乳液並穿上襪子滋養,更能延長嫩足的時間!


 Step 3:足底細緻美化,和陳年頑固的腳皮說再見!

足底細緻美化,和陳年頑固的腳皮說再見|台北中山區 IA專業美睫設計


接下來就要使用專業的器具,更進階細緻地美化腳底,用心呵護平常忽略保養的足部。

比較頑固的陳年腳皮,IA老師會反覆確認及檢查,因此若是第一次來去角質,建議多預留一些時間比較保險哦!

看到皮屑都被修掉了,感覺好害羞又好療癒啊 😳


2 足底保養去角質後注意事項,維持柔嫩的秘訣

足底去角質護理最後步驟,塗抹乳液滋潤腳底肌膚-IA專業美睫設計足底保養過程

 Final Step:足底保養最終步驟-塗抹乳液滋潤腳部

完成足底去角質後,就會就會使用「LCN乳液滋潤足底,現在還有打卡升級「Jo Malone 乳液」保養的機會。

保養完感覺整雙腳和足底都在閃閃發光呢!

足底保養腳部去角質完成照片|台北中山區 IA 專業美睫設計


幫腳底重獲新生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又好有成就感啊,
夏天穿涼鞋也不怕被看到乾裂脫皮的雙腳了!


3 預約IA腳部保養去角質,出遊前輕鬆重獲少女足!

懷孕產後足底保養去角質前後對照圖-台北手足保養推薦 IA專業美睫設計

天啊!腳底去角質完成的照片,是不是變得更加水潤柔嫩了呢?

前後對比完真的超級有感,但是千萬不要一次就將腳底磨到太嫩,走路反而會有不適感哦!

定期做好足部去角質,厚繭生長的速度也比較慢,更能延續腳跟及足底美麗粉嫩的時間。

(細節請參考:【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手足護理體驗!

足底保養腳部去角質完成,當天實際拍攝照片|台北中山區 IA 專業美睫設計

近期疫情趨緩,台灣已經近兩個月沒有本土感染,大家也準備回到正常社交及旅遊生活。

如果妳也準備好幫自己安排放鬆的假期,歡迎先來做好足底保養及去角質,從頭到腳都漂亮!

💡推薦給還在猶豫的你:《炎炎夏日大作戰-擔心露出龜裂的後腳跟?快幫腳底去角質護理吧

手足指尖日式保養安全衛生環境!台北手足保養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立即點擊預約IA足底去角質,趁出遊前從頭到腳都完美




IA用心的足底去角質服務,希望幫助不敢露出美腳的女孩們重建自信。

足底保養男女都非常適合,趁著夏日到來,趕緊帶親朋好友們一起深層保養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