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眼妝不暈開的秘密-網紅好評推薦的台北單根式美睫!

夏日眼妝不暈開的秘密-網紅好評推薦的台北單根式美睫!

七月突破歷年高溫,最近悶熱潮濕的天氣總讓你擔心妝又要花了嗎?

在這樣的天氣下只想講求一切從簡,想知道快速簡單又能完妝的秘密法寶嗎🌟

2020年7月高溫突破歷年來最高|IA專業美睫設計不暈妝

(Photo/Chinatimes


不需要再吶喊:「夏天脫妝該怎麼辦了😱

如果想輕輕鬆鬆十分鐘就完妝出門,那你一定要試試「IA裸妝設計款美睫」!

快跟著後山小公主找回炯炯有神又自然的雙眸吧 💛


— 「妳知道嗎?嫁接睫毛能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哦!」




1 嫁接自然的日式睫毛,和厚重的睫毛膏說掰掰!

台北接睫毛推薦IA日式美睫裸妝設計款

繼上次的足部去角質護理足部凝膠美甲之後,這次小公主選擇了日式單根式接睫「裸妝設計款」。

畢竟夏天到了,長時間需要拍攝的小公主非常擔心脫妝或睫毛膏暈開的狀況!

想和她一樣即使汗流浹背,臉上妝容仍然完好無缺嗎?

那就跟著看日式接睫毛裸妝設計款」的過程吧!


💡 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裸妝設計款?

(推薦閱讀:【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步驟一、防疫新生活消毒不可少

防疫消毒量體溫|台北接睫毛推薦IA日式美睫裸妝設計款


近期疫情仍不穩定的狀態下,IA的防疫工作依舊不敢鬆懈!

新舊客進到店中都需要量體溫、填寫基本資料及使用酒精消毒雙手,保護雙方安全。


💡 想看更完整的IA接睫毛環境嗎?

(推薦閱讀:每日環境及器具皆使用紫外光殺菌,嫁接睫毛好安心!


 步驟二、填寫問卷了解平時上妝習慣

接睫毛前諮詢上妝習慣|台北接睫毛推薦IA日式美睫裸妝設計款


接睫毛之前先填一份問卷,主要是知道平常的化妝及卸妝習慣,

會依照問卷內容去溝通適合女孩們的睫毛款式,並教導接睫毛後的清潔跟照顧。

IA專業美睫師事先也會花3-5分鐘介紹睫毛的流程、濃密度及接法、翹度等等。

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的話,就放心讓美睫師依據平時生活和工作習慣挑選睫毛款式吧🤗 


2 不只是美睫款式設計,更重視妳的睫毛健康

接睫毛前清除眼妝|台北接睫毛推薦IA日式美睫裸妝設計款


這次小公主選擇「裸妝設計款單根式接睫優雅型」美睫 

IA 專業美睫師雙手消毒完成後,會先做三次清潔眼妝的步驟,讓原生睫毛呈現乾淨的狀態。

乾淨的睫毛再嫁接美睫後會更加持久衛生,女孩們也能隨時掌握每一個嫁接環節。

接睫前會再次比對睫毛長度、捲翹度,確認符合需求後就可以安心休息變漂亮囉!

IA 對於專業的要求無微不至,希望能消除女孩們心中的不安和疑慮 😍


💡 不清楚嫁接睫毛該怎麼選擇款式嗎?

(推薦閱讀:【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嫁接成品分享:後山小公主變小仙女啦!

接睫毛成品照|台北接睫毛推薦IA日式美睫裸妝設計款

Q:嫁接睫毛會痛嗎?眼睛會有不適感嗎?

A:根據後山小公主的實際體驗,嫁接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或刺激感,甚至嘴巴開開睡著了呢!

睡一覺醒來眼睛超級有神,亮眼綻放的每根睫毛,宛如天生般的自然無異物感😍

工作時陽光或燈光照射在身上,汗流浹背也不需要擔心眼妝花掉了!



(更多完整體驗推薦給妳:防疫也要美!戴口罩也亮眼的秘訣,無重力美睫好優雅!





IA招牌的美睫嫁接服務,希望幫助懶得上睫毛膏的女孩們擁有立體妝感。

趁著夏日出遊前,趕緊帶姊姊妹妹們一起來變漂亮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