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關鍵!足底深層去角質-不再擔心腳跟勾到棉被啦!

秋冬保養關鍵!足底深層去角質-不再擔心腳跟勾到棉被啦!

天氣變化大的十二月,冷颼颼的天氣,秋冬保養也不可少!

很多人覺得夏天才需要保養腳底,那就錯了!冬天更是好好呵護雙腳的時刻

秋冬保養關鍵!腳底去角質不可少-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秋冬是容易乾燥起腳皮的季節,常常一不小心就覺得腳底又勾到棉被了嗎?

那麼「足部去角質護理」就能讓妳在從頭到腳都展露自信重新變回粉嫩肌!

今天就跟著後山小公主一起體驗腳底保養的過程吧💛


— 「輕撫著柔嫩的腳,突然有種能好好照顧自己的感覺。」




1 注重服務品質,從進門就把關衛生安全

腳底保養前,防疫時期量額溫確認身體狀況-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腳底保養前,防疫時期雙手使用酒精消毒最安心-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後山小公主)

IA擁有多年護理師、醫美診所背景,除了特別注重使用產品原料及品質,更加強空氣流通及環境衛生。

進到環境前必須量額溫、使用酒精雙手消毒,再加上預約制的服務,避免多人群聚在市內空間好安心🙏

防疫時期也會請女孩們填寫「Covid-19風險評估表」確認身體狀況及旅遊史,保障你我安全哦。

填寫完畢後,我們就來看看後山小公主 Crystal 遇到哪些腳底問題吧!


(推薦閱讀:我的防疫美學−接睫毛、美甲、粉霧眉即手足保養都安心的溫馨環境!


 被男友說像媽媽的腳,用腳膜不到一週又恢復原樣...

腳底死皮長繭乾裂,需要深層腳部去角質修護實際照片-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以前我們通常只注重外在穿搭,直到人生經歷過風風雨雨,才會更珍惜自己。

就像是腳底板這麼常忽略的保養部位,一旦出現乾裂置之不理,龜裂情形會越來越嚴重😱

經常赤腳或穿著夾腳拖出門的 Crystal,也發現自己腳底的繭越來越厚!

Crystal 說:我記得很清楚,有一次前男友居然說「妳的後腳跟好多死皮,跟我媽的好像。」

當時聽到這句話根本晴天霹靂!!!對自己的腳底更失去自信。

期間嘗試了各種方法,像是厚敷乳液+穿襪子保養、腳皮銼板、腳膜等等,但是效果只能維持短短幾天

回到台灣後的 Cystal 除了來 IA做美甲之外,也終於找到能變回 Baby feet 的救星!


2 腳部去角質護理,重新展現嫩白嬰兒肌

秋冬足底去角質保養,保養完成品-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這次 Crystal 選擇了IA「
腳部去角質護理」服務,修護過程大約三十分鐘。

保養程序:清潔、消毒、軟化足底、足底去角質護理、細緻美化、再清潔、抗菌調理噴霧、乳液滋潤。

秋冬足底去角質保養完成品,腳部去除死皮|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將將!腳底的肌膚彷彿重見天日,柔嫩的腳底肌膚至少維持了兩週呢!

保養完前後不僅差別超大,看到光滑的腳底肌膚,真的超~療~癒~😍


(詳細流程請看:足底保養流程—擔心露出龜裂的後腳跟?快幫腳底去角質護理吧!


3 回顧足底去角質影片紀錄,一起變回柔嫩的腳吧!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身體最沒有自信的地方,對後山小公主來說就是她的腳。

曾經為足底感到自卑,擔心龜裂的腳後跟被在意的人發現......

幸好到 IA 幫雙腳去角質護理,女生有了柔嫩的腳真的超級加分!

重新獲得仙女足,溫柔地照顧自己!就從這個秋冬開始吧 






後記:後山小公主和我們分享,很多男生是超級足控/腳控,保養得宜更加甜蜜。

足底保養男女都非常適合,以免讓厚繭刮傷肌膚,腳跟也失去光彩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