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接睫毛首選 IA-懷孕接睫毛讓妳重拾自信,素顏也迷人!

孕婦接睫毛首選 IA-懷孕接睫毛讓妳重拾自信,素顏也迷人!

得知即將孕育新生命、和親友分享喜悅、開始擔心自己能不能成為好媽媽 .......

孕媽咪們都辛苦了,除了克服懷孕過程中的不適感,也為了孩子總是選最好的。

那麼,有多久妳沒有好好照顧過自己了呢?

想要在懷孕期間素顏不化妝也美美的嗎?快讓IA專業美睫讓妳保持閃耀迷人

愛美的孕媽咪該知道的事|懷孕可以接睫毛嗎?素顏也能美醒老公!|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看到這邊媽咪們一定很想知道:「懷孕可以接睫毛嗎?

別擔心!預產期前的 10-12 天都可以接睫毛的哦!

詳細的懷孕前接睫毛注意事項,歡迎先閱讀:《接睫前不可不知,讓妳素顏也能成為最美孕婦!

今天就跟著孕中期26W的麗芙媽咪,體驗隨時眨眼都漂亮的過程吧💛


— 「待產期保持良好的心情,肚子裡的生命也會很開心。」




1 順應愛美的天性,孕婦接睫毛也很安心 

懷孕接睫毛-預約美睫款式設計、施作前注意事項說明|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麗芙媽咪)

Liv 嫁接時寶寶已經26週了,愛美的 Liv 不希望變成邋遢的黃臉婆,希望找到最省時省力也漂亮的方法!

幸好看到了許多孕媽咪們都推薦來 IA 接睫毛,結果就一試成主顧😍

嫁接睫毛前也擔心過嫁接的時間是否太長、使用的膠和嫁接環境是否安全,會不會造成不適感呢?


A:事實上,老師會依照妳的眼型、睫毛的粗細、濃密程度、身體狀況,去評估適合妳的睫毛。

再加上 IA 接睫毛是以一根假睫毛嫁接到真睫毛上,距離眼皮0.1公分,不會直接接觸到眼皮,更不會影響到媽咪和寶寶。


嫁接睫毛使用的膠水、產品也都有通過認證,過程不會產生任何傷口,因此也不會有任何後遺症哦!

不放心的話可以在事前詢問專業的美睫老師,讓她們為您解答所有想知道的問題🙌


(推薦閱讀:孕媽咪必看!接睫毛使用的黑膠,是否會對胎兒有影響呢?



 接睫前確認款式接法眼型,打造獨一無二的美睫設計

懷孕接睫毛-嫁接前注意事項說明|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眼型、喜好及需求,IA美睫師會提供專業的建議,一起討論出最適合妳的款式設計。

🌹 睫毛款式分為:

A. 素顏設計款 👉 學生和淡妝女孩必備款。

B. 裸妝設計款 👉 最受職場OL好評的自然款,Liv 平常都選這款。

C. 微濃設計款 👉 這個月聖誕、跨年,吃飯出門的約會比較多,Liv 這次選這款。

D. 濃密設計款 👉 洋娃娃般濃密大眼,凸顯五官超立體!

E. 女神設計款 👉 拍照零死角、展現女神風範常勝款。


(推薦閱讀:【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2 不管走到人生哪個階段,善待自己就是唯一答案

懷孕接睫毛-施作前雙手酒精消毒|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IA除了擁有多年護理師、醫美診所背景,除了特別注重使用的產品原料及品質,更追求極致的舒適感。

防疫時期也會請女孩們填寫「Covid-19風險評估表」確認身體狀況及旅遊史,保障你我安全。

在正式嫁接前,專業美睫師也會進行雙手消毒,雙方全程配戴口罩,確保每個環節安全無虞!


(推薦閱讀:我的防疫美學−接睫毛、美甲、粉霧眉即手足保養都安心的溫馨環境!


🌹 嫁接睫毛過程大解密


懷孕接睫毛-嫁接前卸除睫毛、清洗眼周|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懷孕接睫毛-嫁接微濃設計款睫毛過程|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首先,IA美睫師會先卸除之前殘留的假睫毛並且清洗眼周,確保嫁接成品乾淨完整。

整個過程大約兩個小時,再搭配超級舒適的LAZBOY美容椅,許多女孩們一躺下就睡著了呢!

如果接好一邊也可以先起身休息或上廁所,老師們都非常關心每個人的需求。

Liv 有特別提到:

「之前有到其他店家嫁接,在接睫毛的膠很熏眼每次都會掉眼淚…

那時候沒懷孕好像就不會在意,但現在肚子有寶寶對於用的產品就會多注意一些!」


親愛的準媽咪們不用擔心,IA專業美睫使用的產品都是經由層層把關,就是要給妳最好的體驗
💛


3 \孕媽咪接睫毛成品公開!隨時都炯炯有神的小心機/

懷孕接睫毛-微濃設計款成品照片公開|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哇!嫁接完睫毛的 Liv 也變得更容光煥發了呢 😍

這次選擇微濃設計款的 Liv,在接完睫毛後眼線感變得更明顯,五官也會感覺更立體 

接完睫毛後的保養須知也會仔細地和女孩們叮嚀,保養得宜效果能維持更久哦!


待產期間總是懶得打扮又不想看起來很像黃臉婆嗎?

那麼來嫁接睫毛絕對能讓妳輕鬆看起來氣色巨好!

\誰是孕期也漂亮小天~才👑 /






2020 是個非常不平靜的一年,也許大家都意外停擺了一些計畫。

但是善待自己、對自己更好這件事可不能停,讓我們期待新的開始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