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美甲趨勢-乳牛、漸層暈染、琥珀紅都上榜,選中命定色系讓妳開運旺整年!

2021牛年美甲趨勢-乳牛、漸層暈染、琥珀紅都上榜,選中命定色系讓妳開運旺整年!

🐄 專屬妳的牛年美甲提案 — 準備好指甲換上新衣了嗎!

即將迎接 2021 的農曆新年,除了居家除舊佈新,身上的每一個細節也都需要煥然一新。

想要在牛年舉手投足都美美的嗎?快看 IA專業美—新春美甲趨勢 讓妳開運又自信 

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2021 牛年指彩提案流行 Top 3

Nail Design Trends For 2021


新春特別企劃 💛 找到妳的命定美甲款式設計了嗎?

「乳牛指甲」「豆沙粉色」「漸層暈染」「新春大紅」「繽紛跳色」

哪些會成為 2021 年的大勢流行指甲款式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 牛年大勢 新春指彩推薦:乳牛紋美甲

2021牛年指甲流行趨勢、美甲款式設計推薦|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 乳牛紋 X 單色跳色 🐄

這次要推薦大家的是可甜美、可個性、可優雅的「乳牛紋」,搭配單色跳色讓整體風格低調不張揚。

適合一般上班族、學生嘗試都超級適合!輕鬆就能從指尖展現牛年氛圍。


(推薦閱讀:安排好春夏旅行了嗎?足部凝膠美甲,一起自信大方地換上涼鞋吧!



2 牛年指彩推薦:好命紅、開運紅、琥珀紅讓妳旺整年

2021牛年指甲流行趨勢、美甲款式設計推薦-開運紅色|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2021牛年指甲流行趨勢、美甲款式設計推薦-紅色指彩|台北市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牛年到~2021新年必備「好運紅」美甲!開運、招財、招桃花,整年好運旺旺來🌹

覺得大紅色難以駕馭的話,從 2020 年就風靡亞洲的「琥珀紅」,妳一定要試試看!

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琥珀紅足部指彩|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琥珀紅足部指彩2|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想要在指甲彩繪上多了一點小心機嗎?

不需要整隻手都使用紅色系,琥珀紅跳色也非常耐看!

搭配黑白灰色系或是任何元素,都能創造出時髦的個人風格,簡直是新春首選 😍

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琥珀紅|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琥珀紅跳色|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3 不敗美甲款式推薦:漸層暈染指甲X繽紛撞色設計

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漸層暈染藍色系|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漸層暈染灰色系|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說到美甲流行趨勢,怎麼能不提經典不敗的漸層暈染系列!

夢幻的暈染感,不管是藍色、灰色或銀河系指彩都超級有質感 


\裸色暈染香檳:可甜可鹽文青小姊姊風格/

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漸層暈染繽紛裸色系|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2021的趨勢色— 帶點溫暖「裸色暈染香檳」,也是小編最愛的一款 

這款充滿自然、又有質感的色調,給人純白更柔和的感覺,適合與各種顏色搭配。

適合有獨特品味質感,帶點文青風格的小姊姊,整個人的氣質更加分!


\美人魚系光療美甲:繽紛暈染超夢幻/

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漸層暈染美人魚系光療|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漸層暈染美人魚系腳部指彩|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風靡日本、韓國的粉嫩美人魚色系,一出手都是全場焦點啊。

EVA老師私心推坑的就是「美人魚系光療美甲」,輕透自然的暈染,視覺上讓人很舒服❤️

2021乳牛指甲流行趨勢-牛年開運美甲款式設計推薦-漸層暈染繽紛跳色|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如果喜歡春天更加繽紛有活力的指甲款式,那麼這款繽紛+金箔款式超級推薦!

新年如果換上Bling Bling的指彩,像極了眼睛眨巴眨巴的夢幻女孩👑


(推薦閱讀:IA Eyelash Design。台北美甲圖片作品集


介紹完以上 2021 指甲趨勢 Top 3,有找到屬於你的命定款式了嗎?

跟小編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歡迎諮詢 IA 專業的美甲師,給妳專屬的美甲提案!

2021年,讓我們一起走花路吧 🌸





📢 過年 2/11-2/15 公休,2/16正式開工,記得提前預約以免向隅。

牛年善待自己、變得更有自信這件事可不能停,讓我們迎接新的開始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