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眉形,好人緣自然來!2021半永久妝容趨勢-野生眉、美瞳線讓妳五分鐘快速出門

選對眉形,好人緣自然來!2021半永久妝容趨勢-野生眉、美瞳線讓妳五分鐘快速出門

🐄 2021年半永久妝容正夯 — 想知道在炎炎夏日也不脫妝的秘密嗎?

疫情尚未落幕,戴著口罩只露出上半臉的狀況下,「眼妝」及「眉型」就更加重要。

適逢牛年別忘了將象徵財庫的眉毛補滿,根根分明的「野生濃眉」也是今年大勢哦!

想要美美出門,輕鬆擁有自然妝容嗎? IA專業美—半永久妝容趨勢 讓妳好人緣旺旺來 

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首圖-自然原生粉霧眉設計推薦|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2021 半永久妝容趨勢

Microblading Trends For 2021

「經典粉霧眉」「母胎濃眉」「野生眉」「隱形眼線」「美瞳線」

哪些會成為 2021 年的大勢半用久妝容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 牛年大勢 IA粉霧眉打造「自然原生眉」

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自然原生粉霧眉設計推薦|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自然原生粉霧眉設計對照前後|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 韓式半永久彩妝霸主 — 偽素顏的「野生柔霧眉」

2021年就要來一副宛如天生的「自然原生眉」,彷彿素顏就擁有令人稱羨的眉毛。

通常野生眉的眉頭和眉峰不會太過明顯,給人一種「你有畫眉毛嗎?好像又沒有」的錯覺。

不要特意刻劃,順著原生毛流。眉毛之間保留空隙,根根分明的自然濃眉感,就是牛年最佳寫照!

韓式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偽素顏的野生眉推薦|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粉霧眉野生濃眉設計推薦|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自然原生粉霧眉設計實照前中後|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清淡自然的好氣色讓視覺年齡下降好幾歲,眉型呈現柔和的霧感狀。

與原生眉型一致,不必刻意畫成其他形狀,這樣清淡的柔霧感,各種妝容都能駕馭!

IA 使用天然純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會隨著人體慢慢代謝,持色度與生活作息也有密切關係。

建議大約半年~兩年內就可以進行霧眉補色,每年補色最能維持眉型及顏色完整度哦!


粉霧眉相關文章推薦

✧ 粉霧眉是什麼?跟飄眉有什麼差別?

✧ 粉霧眉過程解析,14天超詳細紋繡紀錄一探究竟

✧ 霧眉後該怎麼持久持色?施作後的保養就是關鍵

✧ 台北中山區粉霧眉好評推薦,貼心服務深受喜愛



2 韓國最夯美瞳線:隱形眼線再也不怕手抖畫歪!

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韓式隱形眼線美瞳線推薦|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偽素顏必勝絕招!

不再擔心眼線會融化成熊貓,春日出遊「隱形眼線」讓您完妝出門 ❤️

一醒來輕鬆擁有好氣色及深邃雙眼,施作一次更可維持約 2-3年 的時間,深受小資族群喜愛。

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韓式隱形眼線美瞳線前後對照|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美瞳線讓妳每天省下畫眼線的時間,有沒有看到紋繡後雙眼炯炯有神 

隨時都容光煥發的樣子,偶爾去朋友家借住也再不害怕卸妝沒自信了!


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韓式隱形眼線美瞳線推薦|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韓式隱形眼線美瞳線實際照片|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韓式隱形眼線美瞳線實際照片3|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半永久妝容流行趨勢-韓式隱形眼線美瞳線實際照片4|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做完韓式美瞳線後,出門頂多只需要依據妝容再拉個眼尾弧度,不到10秒就能打造完美電眼!

騎車族不用擔心被風吹到一直流眼淚、怕熱的人也不再害怕因為天氣熱,眼線就暈開的窘境了。

IA 獨家紋繡手法呈現超高留色度,也會依據不同眼型調整粗細,客製化你專屬的美😍


(推薦閱讀:半永久隱形眼線紋繡須知—夏日必勝偽素顏,打造電眸就看這篇!


介紹完以上 2021 半永久妝容趨勢,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準備好在夏季旅行中拍出零死角美照了嗎?歡迎諮詢 IA 紋繡師,給妳專屬的美麗提案!

2021年,讓我們隨時都保持自信與快樂吧 🌸





📢 2021求開運!除了求財拜神,透過「畫好眉」、「居家佈置」也能招來好運氣

新的一年來一對好運眉毛,以及省時省力的美瞳線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