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容媽咪必備「韓式氣質粉霧眉」每天省下十分鐘化妝時間!

從容媽咪必備「韓式氣質粉霧眉」每天省下十分鐘化妝時間!

如果人生有一件做完才後悔怎麼沒早點去做的事,「霧眉」肯定榜上有名了吧!

疫情之餘,每天發生不同的變化忙得焦頭爛額,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了呢?

趕緊來中山區粉霧眉專家 — IA專業美睫設計,找回容光煥發的自己吧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LAZY BOY美容椅|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圖片來源:yaya劈腿女孩


2021 中山區霧眉體驗

2021 Taipei Eyebrow Tattoo

從少女、少婦到媽咪都講求漂亮的妳

在忙碌之餘也要好好打理自己

跟著我們一起看看粉霧眉後驚人的變化吧!




1 醫美級的享受,防疫滴水不漏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防疫實聯制、消毒量測體溫|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IA專業美睫設計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座落在41號中山綜合大樓裡,樓下是阿原,走進電梯後上13樓就可以找到我們囉!


🎐 防疫不鬆懈!IA 重視環境安全及健康,進門前皆要消毒

擁有專業護理背景的 IA,儘管目前疫情已趨緩,但防疫的措施還是沒有鬆懈。

嚴守防疫規範,實施防疫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店家和客人也都全程配戴口罩,確保衛生安全!

除此之外,我們也特別注意使用的產品原料及品質,以及器具的消毒及清潔。

讓 IA 近乎苛求的職人精神,陪妳輕鬆又安心的變美人。


🎐 乾淨簡潔霧眉空間,隱密舒適讓人好放心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施作空間環境|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在經過一樓專業的 LAZY BOY 美容椅後,就會抵達二樓舒適隱密的霧眉空間 ❤️

整體環境、氛圍及質感滿分,讓妳會終於有種「哇~好放鬆」被溫柔呵護的感受。


(詳細介紹歡迎閱讀:台北中山區值得你到訪的體驗的專業美睫 — IA店內環境介紹


韓式粉霧眉相關文章推薦

✧ 粉霧眉過程大解析,14天超詳細紋繡紀錄帶妳一探究竟!

✧ 為什麼維持霧眉要塗凡士林?粉霧眉有哪些好處一次告訴妳!

✧ 粉霧眉是什麼?跟飄眉有什麼差別?

✧ 台北中山區粉霧眉好評推薦,貼心服務深受喜愛



2 霧眉前線上諮詢,了解眉型及眉色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施作前線上預約|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 官方LINE一對一諮詢,預約即時超便利!

第一次來IA的朋友,老師會請妳加入官方LINE,介面清晰、輕鬆好上手!

除了有公開透明的價目表,後續也能查詢預約、消費紀錄,真超級方便。

預約時霧眉師也會先看過臉部的照片,協助判斷適合的眉型、眉色 🌷

完成預約後先付定金,會在預約日前一天發訊息提醒,及事先填寫防疫表單,保障雙方的權益及安全。


🎐 霧眉前現場專業諮詢,仔細溝通合適眉形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專業諮詢時間|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霧眉前諮詢時間大約十分鐘,會從臉型眼型眉毛狀況平日上妝需求等去評估適合的眉型與眉色。

細心的霧眉師除了掌握個人喜好之外,對於眉毛長度、弧度、粗細到適合的臉型都會一併提供專業建議。


因此有選擇障礙的女孩們不用擔心!過程中會反覆先畫上草稿,等到確認眉型後才正式施作:)

有時候都會發現,霧眉師比自己還了解自己呢,甚至連哪個角度更漂亮都看得出來😍

接下來,我們就期待粉霧眉的神奇魔法吧


3 專業粉霧眉的過程及成品分享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拋棄式醫美級專業器具|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IA 全程使用拋棄式的專業器具,每人一組避免衛生安全的問題發生 🥰

準備好之後,就要開始正式施作粉霧眉囉!


🎐 粉霧眉施作中 ... 請放輕鬆小歇片刻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正式施作中|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Yaya 和霧眉師反應:「當上媽媽後,要好好花十分鐘畫眉毛真的很難。」

時常在家庭和職場中打轉,匆匆忙忙地都沒時間好好打理自己,因此霧眉真的是新時代女性的救星啊 🥲


整個粉霧眉時間大約共計三小時,包含一小時溝通和調整眉型,正式施作約兩小時,相當適合休息片刻。

很多女孩們都沒有感覺到過程有任何不適,因此都會不小心睡著了呢!

等到醒來後,就有漂亮又好看的眉型囉,太幸福了吧🌻


🎐 粉霧眉施作完成!一起看看成品吧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霧眉成品分享|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終於!大功告成了(含淚)

和到前後的差別真的太感動了,在妝容不變的情況下整理的質感和立體度大幅提升!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有眉毛後氣色和精神看起來比較好了,太強烈的對比 ... 

由此可知,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好的眉型真的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啊。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霧眉成品|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左看右看都超級喜歡!雖然一開始顏色比較深不太習慣,不過皮膚有一個「自然修復期」,只要回家後一兩週,等結痂慢慢脫落後才會是最終的顏色哦!

如果你也希望看起來雙眼更有神,整體妝容更完整且顯氣色,韓式粉霧眉絕對是首選。


4 霧眉後輕鬆保養,顯色又持久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霧眉後如何保養|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 上圖示:粉霧眉後 2-4 天

霧眉當天回家就可以正常洗臉,不需要刻意避開眉毛。

之後 2-4 天記得每隔四小時在眉毛上厚擦凡士林,可以舒緩眉毛癢癢的感覺,讓霧眉的區域更舒適。

記得不要手癢去摳痂皮!否則會影響最終的留色成效哦!


(推薦閱讀:霧眉後持色妙招!什麼時候塗凡士林?多久要補色呢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粉霧眉後5-14天|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 上圖示:粉霧眉後 5-14 天

Yaya 大概 5-7 天開始結痂慢慢脫落,這時候只要早晚薄擦凡士林一次就好。

待第14天就完全脫落了,輪廓也越來越自然有型,彷彿天生的眉毛一般!

小編看了都覺得超級優秀!成品也太美了吧 🤩


📮 yaya 霧眉完的心得:

以前剛開始學化妝都不知道眉毛那麼重要,只著重眼妝,現在看大學時期的妝容都好慘不忍睹。

後來終於了解有型的眉毛對五官立體度、整體氣色與妝容,有多麼的重要。

在「IA專業美睫設計」的巧手下,不用自己每天畫很難對稱的眉型,

而是每天睡飽飽,擦個底妝出門就有完美眉型,讓媽媽超感動!


看到這邊,妳也心動了嗎?趕緊跟著yaya媽咪一起變漂亮吧 🌟






📢 偷懶了好久發覺自己不能再繼續邋遢下去了嗎?

IA陪媽咪們在忙碌的職場、家庭生活中喘口氣,快來輕鬆變漂亮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