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野生眉正夯-韓式粉霧眉讓你素顏過夜都不怕!

自然野生眉正夯-韓式粉霧眉讓你素顏過夜都不怕!

誰說霧眉是淡眉或無眉道長的專利?濃眉的女孩們一樣需要塑形補滿門面!

「自然野生眉」正流行!看不出究竟是天生濃密還是後天補強的眉毛,超級有個性😍

快來中山粉霧眉專家 — IA專業美睫設計,無論是歐美或輕泰妝感都能完美駕馭 

自然野生粉霧眉,歐美及輕泰妝感的眉型重點趨勢|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圖片來源:FRESTYLE


自然野生粉霧眉體驗

2021 Fluffy Eyebrow Tattoo

高級自然又具有混血感的「野生眉」趨勢

就像 BLACKPINK 的 Lisa 一樣,既甜美又有個性

跟著我們一起看看粉霧眉後驚人的變化吧!




1 濃眉女孩也適合「自然野生霧眉」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原本素眉|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濃眉女孩也適合|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濃眉也適合粉霧眉嗎?

今天後山小公主 Crystal 來到 IA,天生眉毛就偏濃的她,還是有一些眉型上的問題。

三年前霧眉過殘留下來的顏色,還有左右高低不一的位置,總是讓她感到很困擾!

很多人會想說既然天生眉毛就蠻多的,還有需要粉霧眉嗎?

如果妳也覺得眉毛有些縫隙長不出毛、缺角,或是雜毛叢生找不出好的眉型,就讓專業美睫師來幫你!


防疫消毒量體溫|台北接睫毛推薦IA日式美睫裸妝設計款.jpg


🎐 防疫不鬆懈!IA 重視環境安全及健康,進門前皆要消毒

擁有專業護理背景的 IA,儘管目前疫情已趨緩,但防疫的措施還是沒有鬆懈。

嚴守防疫規範,實施防疫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店家和客人也都全程配戴口罩,確保衛生安全!

除此之外,我們也特別注意使用的產品原料及品質,以及器具的消毒及清潔。

讓 IA 近乎苛求的職人精神,陪妳輕鬆又安心的變美人。


🎐 從女孩到媽媽,粉霧眉能幫你輕鬆省下化妝時間!

中山區韓式粉霧眉推薦-施作空間環境|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


除了 Crystal 之外,更有非常多的媽咪來到 IA 霧眉,就是希望在匆忙的時刻能節省化妝時間。

如果人生有一件做完才後悔怎麼沒早點去做的事,「霧眉」肯定榜上有名了吧!


(詳細介紹歡迎閱讀:從容媽咪必備「韓式氣質粉霧眉」每天省下十分鐘化妝時間!


韓式粉霧眉相關文章推薦

✧ 粉霧眉過程大解析,14天超詳細紋繡紀錄帶妳一探究竟!

✧ 為什麼維持霧眉要塗凡士林?粉霧眉有哪些好處一次告訴妳!

✧ 粉霧眉是什麼?跟飄眉有什麼差別?

✧ 台北中山區粉霧眉好評推薦,貼心服務深受喜愛



2 霧眉前專業諮詢,依需求調整眉型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霧眉需求諮詢示意圖|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 眉毛苦手的福音!霧眉讓你不再擔心眉型不對稱🌷

如果你也跟 Crystal 一樣,常常修眉卻把眉毛修不見,擔心眉型缺角的問題,那霧眉就非常適合你!

IA 專業的霧眉師會事先仔細溝通,臉型眼型眉毛狀況平日上妝需求去評估適合的眉型與眉色。

實際做出來的顏色會比畫上去的淡一些哦,不用擔心!


根據 Crystal 的需求,她希望:

  1. 不要韓式大平眉,要有弧度
  2. 不要太歐美,看起來很兇的眉型
  3. 工作經常需要讓化妝師重新做造型,因此要是好改的眉型
  4. 自然野生天生麗質的眉毛,讓人一看就覺得這個女生根本不需要化妝


好的眉型真的會修飾整體五官及臉型,因此也反覆調整了多次,完美發揮霧眉師的職人精神!

也因為 Crystal 之前有殘留下的霧眉顏色,因此重新改眉毛也會較費工。

在畫出雙方都滿意的眉型後,接下來,開始期待粉霧眉的神奇魔法吧


3 霧眉成品及保養分享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當天霧眉完成品|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哇~~🌸 這個眉型和顏色也太完美了吧!

上圖是霧眉當天的成品照,實際上顏色會比照片更深一點,但還不是最終的顏色!

讓我們接著看後續幾天的顏色變化 👀


🎐 粉霧眉後第 2-5 天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霧眉完成後第二天|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霧眉當天回家就可以正常洗臉,不需要刻意避開眉毛。

之後 2-4 天記得每隔四小時在眉毛上厚擦凡士林,可以舒緩眉毛癢癢的感覺,讓霧眉的區域更舒適。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霧眉完成後第五天|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開始結痂後,霧眉完顏色會變得深一點。

記得不要手癢去摳痂皮!否則會影響最終的留色成效哦!


(推薦閱讀:霧眉後持色妙招!什麼時候塗凡士林?多久要補色呢


🎐 粉霧眉後第 7-10 天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霧眉完成後第七天|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Crystal 霧眉大概第一週,開始明顯看到小小片的痂皮,千萬要忍住不能抓呀!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霧眉完成後第十天|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到了第十天左右,在化妝時就會看到痂皮慢慢脫落,只要早晚薄擦凡士林一次就好。


🎐 粉霧眉後第 14-21 天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霧眉完成後第二週|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待第14天完全脫落之後,輪廓也越來越自然有型,彷彿天生的眉毛一般!

而且終於可以不用再畫眉毛了,省下超多化妝時間的啊(拭淚


自然野生粉霧眉輕泰妝趨勢-霧眉完成後第三週|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天生眉毛偏濃的 Crystal 經過霧眉三週後,帶點自然野生眉的感覺真的太好看了!

難怪她都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去到男友家過夜完全不用擔心了 😍


📮 IA 貼心小提醒

脫痂後還不是最終的顏色哦!

由於眉毛上面還有之前的顏色在,IA提供「首次操作兩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下次補色後顏色更飽和及形狀也會更完美(建議在1個月後再補色)。

備註:隔年補色更划算,建議提早兩週前預約哦



看到這邊,妳也心動了嗎?

趕緊跟著 Crystal 成為野生自然的辣妹吧 🌟






📢 專業美睫設計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位於南京西路41號綜合大樓,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我們囉!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