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睫店推薦-遇過最自然的接睫毛體驗,IA 驚為天人的舒適感!

台北美睫店推薦-遇過最自然的接睫毛體驗,IA 驚為天人的舒適感!

電通集團 CEO 唐心慧曾說過,要成為有力量的女性,其中一點就是要喜歡自己。

只要由內到外都懂得喜歡、欣賞自己,那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更有自信,閃閃發光

夏天快到了!身為愛美的都會女子,想要輕鬆快速、隨時隨地都炯炯有神嗎?

快跟著 Bella 體驗人生中遇過最舒適又自然的台北接睫毛體驗吧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前素顏照|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美睫裸妝設計款優雅型弧度-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圖片來源:Bellavienture


裸妝設計款 x 優雅型弧度

Natural Eyelash Design

接過一次再也回不去的超自然美睫

刺痛感和異物感 Bye Bye

台北接睫毛最舒適的體驗,首推 IA 專業美睫設計




Enviroment 近中山站安心舒適的接睫環境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環境一覽|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台北接睫毛推薦-防疫措施公告|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IA專業美睫設計位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距離捷運站超近、方便抵達又安靜的高樓層工作室,讓每位客戶都能有隱私地來變美。

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囉!


🎐 防疫不鬆懈!IA 防疫措施公告,保障你我的衛生安全

看到門上貼的「防疫措施公告」了嗎?擁有專業護理背景的 IA,防疫仍不懈怠。

除了使用的器具每日全面消毒,也須配合量體溫及手部酒精消毒、全程配戴口罩。

「嚴格把關你和我,陪你一起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 IA 嫁接睫毛注意事項

全店採取預約制,不需要擔心擁擠吵雜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希望你好好放鬆享受。

第一次來IA的朋友,歡迎直接加入官方LINE,介面清晰、輕鬆好上手!

裡頭有價目表、查詢預約、消費紀錄,後續無論是要諮詢或是查詢記錄都超級方便。

公開透明的價格,讓每位客人在諮詢嫁接睫毛前都更加安心😍


    🎐 工作室環境一覽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工作室環境|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一樓工作室環境』


    走進 IA 的工作室裡,溫暖的燈光、整潔的環境,撲鼻而來淡淡的香味,洗淨在都市奔波的疲憊。


    全預約制的好處就是不會感到擁擠不自在,而是專屬自己的 Me Time。


    卡其杏色的擺設、一坐下就不想起身的 LAZYBOY 美容椅,就是要讓每個人來到這裡都能好好放鬆。



    『二樓美睫環境』


    上到二樓的樓中樓接睫毛,也不會感到壓迫。


    在嫁接睫毛前,都會經過專業美睫師的詳細諮詢,了解你的嫁接需求與喜好。


    入席後專業美睫師就會開始詳細介紹,了解你想要的感覺,並簽寫同意書。


    不僅會評估眼型選擇睫毛種類、捲度、粗細及材質,好的設計也能幫助調整眼型!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二樓樓中樓舒適不壓迫|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使用的黑膠都有SGS檢驗安心|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簽完同意書後,對於使用的產品有疑慮的話,IA 也會出示產品檢驗的報告。


    過程中使用的產品(如:黑膠)都有經過SGS檢驗、可以安心接睫💛


    來到 IA 接睫毛的女孩們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


    接著就讓我們進入美睫設計環節囉 🎼


    (詳細介紹歡迎閱讀:台北中山區值得你到訪的體驗的專業美睫 — IA店內環境介紹


    接睫毛設計相關文章推薦

    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裸妝設計款-最廣受職場OL好評的睫毛款式,自然亮眼の秘密

    準新娘の預備課|新娘造型款接睫毛,點綴完美的容顏

    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Process 客製化符合眼型及妝容需求的美睫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客製化專人諮詢|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IA 不是以根數來計價,而是客製化每個人適合的款式、眼型及弧度。


    而這次 Bella 採用的是:

    裸妝設計款』搭配『優雅型弧度』


    適合平常化淡妝的女孩,與原生睫毛數量最接近。


    如果喜歡自然根根分明的睫毛,或是第一次嫁接美睫,可以先試試看裸妝設計款!


    👀 看各款式差別:《【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很多人會擔心:「嫁接睫毛會不會傷害到原生的睫毛?害睫毛掉落?」

    事實上,睫毛本身就有自動脫落期,而且接睫毛是會接在睫毛上方,並非直接在眼皮上。

    因此只要有遵循美睫師的建議好好保養,正常生活下接睫毛是不會讓自己的睫毛掉光的呦!

    讓我們接著看看 Bella 嫁接 裸妝設計款 的過程吧 🌸


    🎐 嫁接睫毛過程紀錄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前原生睫毛照片Before|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前原生睫毛照片Before 2|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正式開始嫁接睫毛,就可以好好在 LAZYBOY 美容椅上放鬆休息了!

    上圖是美睫前的照片,可以看到原生睫毛比較少也短一些。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過程中包紮頭髮|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一開始會先將頭髮包起來,讓頭髮不要阻礙的美睫師的視線,也能讓額頭變成穩固的工作台。

    接著清潔睫毛、眼周、敷眼膜,每一道程序都不馬虎。

    整個過程很迅速也很舒適,沒有黑膠燻眼、異物感等不好的感覺!

    難怪許多女孩都不小心就進入夢鄉,一醒來就變漂亮了呢:)


    Design 超迅速舒適的接睫成品大公開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成品閉眼照|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成品張開眼照|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是不是真的超級自然!

    相較於接睫毛前的眼睛,接睫後整體的眼神夢幻又有魅力,根根分明不死板

    又不會一眼被識破是接出來的效果,沒有異物感到誤以為真的是自己的睫毛了呢(笑)

    就算不畫眼影、眼線就有淡妝感,Bella 也超級驚艷 😍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成品張眼側臉照|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這個捲翹的效果真的太讓人心動!

    不管正面、側面,睜眼或閉眼都超完美,零異物感,隨時保持好氣色小心機 🤍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成品張眼放大照|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 接睫後一週的生活照分享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後一週生活照|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後一週生活照側臉|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如果你跟小編和 Bella 一樣,睫毛膏也刷不太捲的體質,那你一定要試試看裸妝設計款!

    這樣的捲翹度美又好自然~完全沒有畫眼線,只有眼影也會有眼線感,太超值了吧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實際生活照分享|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 Bella 心得分享:

    完全感覺不到自己接睫毛的感覺的自然感。

    讓他隨著新陳代謝自然而然的掉落,因為沒有異物感我甚至零揉眼+零不小心睡醒下意識拔睫毛😆

    真的再次必須強調自己的滿意😊

    我也覺得相信是各位接過的姐妹們會有同感的!


    看到這邊,妳也心動了嗎?

    不管是素顏或是正式場合都適用的美睫,只能說是相見恨晚QQ





    📢 專業美睫設計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位於南京西路41號綜合大樓,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我們囉!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