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霧唇初體驗-改善唇色暗沉,隨時擁有粉嫩嘟嘟唇!

台北中山站霧唇初體驗-改善唇色暗沉,隨時擁有粉嫩嘟嘟唇!

「嘴唇顏色黑黑的,周圍看起來超暗沉,該怎麼辦呢?」

無論是先天唇色較深,或是後天因為飲食或習慣導致唇周暗沈,都很難立即改善。

Megumi 長期受到唇色暗沈的困擾,身為吃貨也很常就把口紅吃下去了。

身為愛美的女孩們,推薦來試試看 IA 安心又專業的粉嫩嘟嘟唇,讓妳隨時擁有好氣色!

讓我們一起看 Megumi 的霧唇初體驗吧!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霧唇心得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圖片來源:Megumi Chen FB


台北霧唇推薦 x 粉嫩全紀錄

Taipei Lip Tattoo

想隨時擁有粉嫩的自然唇色

事先溝通矯正唇色的專業諮詢

用最溫柔細膩的技術,讓妳安心變美




1 誰適合施作霧唇?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誰適合霧唇?死白暗沈必備|IA專業美睫設計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唇、霧唇推薦


如果妳也長期受到唇色暗沈或以下的煩惱,那就非常適合體驗霧唇:

  • 不擦口紅,唇色看起來就很死白
  • 厭倦用餐或喝水完就需要補口紅
  • 希望隨時保持好氣色,不要看起來像生病
  • 唇色太深,擦口紅也蓋不住黑唇暗沈



很多人會擔心霧唇會不會痛?或是霧唇有沒有後遺症?

原先 Megumi 也很怕痛,也擔心後續施作玩難以照顧。

其實只要施作前後有照著 IA 專業美容師的霧唇建議,後續都非常好持色。

施作前 IA 會做完整的霧唇教育,例如操作前多補充維他命、不熬夜…等。

從一週前、三天前、當天、施作後照護…等注意事項都會非常清楚的告知,完全不需要擔心!


📮 IA 台北專業霧唇注意事項

全店採取預約制,不需要擔心擁擠吵雜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希望你好好放鬆享受。

第一次來IA的朋友,歡迎直接加入官方LINE,介面清晰、輕鬆好上手!

裡頭有價目表、查詢預約、消費紀錄,後續無論是要諮詢或是查詢記錄都超級方便。

公開透明的價格,讓每位客人在諮詢粉嫩嘟嘟霧唇前都更加安心😍



    2 IA 霧唇過程體驗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霧唇當天成果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


    (上圖為霧唇施作完成當天)

    當天霧唇施作前,IA 霧唇師會先溝通會怎麼處理及矯正唇色。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告知希望紅一點還是橘一點。

    在唇色暗沈及色差的處理上,特別矯正了上下唇的色差,也將唇線做得更明顯 👄


    施作過程 Megumi 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痛,整體流程也讓她很安心。

    施作前的溝通準備、注意事項,加上施作後關心恢復狀況,就是希望讓大家都能美得舒適又安心!


    補睫方案歡迎閱讀:【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紋繡霧唇設計!


    3 霧唇後一個月內心得分享 🤍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霧唇後第四天|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霧唇後第十天|IA專業美睫設計


    霧唇施作後除了第一二天因為結痂導致嘴巴張不太開,進食比較不方便之外,之後幾天都沒有不適感。

    另外,因為 Megumi 的體質是屬於比較容易腫的人,所以剛施作完有些紅腫是正常的。

    到了第四天就完全消腫了,恢復期間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霧唇後第十天分享|IA專業美睫設計


    大概第10天完全脫痂後,脫口罩拍照前只要上個護唇膏就超美的了!!

    除了上下唇色沒有色差外,顏色也不過紅,粉嫩粉嫩的很襯膚色💛

    真的超喜歡~~~❤️❤️❤️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霧唇後一個月成品|IA專業美睫設計


    霧唇施作後一個月的唇色超美超自然!

    現在隨時都可以擁有自然的好氣色,出門也不需要帶口紅了,超級方便 😍

    跟著 Megumi 一起進入霧唇的新世界,跟杯子上的口紅印說掰掰,愛美省時的新選擇 ✨


    📮 Megumi 霧唇心得分享:

    我會選 IA 除了是我會定期來這裡接睫毛外,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所有流程都讓我覺得很安心。

    會願意花時間與客人做事前的溝通準備,事後也會定期關心恢復狀況。

    雖然霧眉或霧唇都算「微」創性的傷口,但他們還是非常謹慎,這點真的讓我非常安心!

    如果你也在猶豫要不要做霧唇或霧眉的話,真的非常推薦找 IA 專業美睫設計。


    🌟 霧唇後該如何保養?精緻霧唇好氣色:粉嫩嘟嘟唇注意事項、怎麼照顧看這篇!






    📢 專業美睫設計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位於南京西路41號綜合大樓,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我們囉!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