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愛店回訪-根根分明的 IA 裸妝款,優雅又經典的睫毛設計!

接睫毛愛店回訪-根根分明的 IA 裸妝款,優雅又經典的睫毛設計!

春夏之際,旅遊熱門期就要開始了!

有沒有發現越來越多身邊的朋友,都紛紛到日本環球影城、泰國夜景餐廳打卡了呢?

想要在重要的時刻美美的嗎?那麼找到值得信任、也能回訪N次的美睫店超級重要!

快看看 Caroline 體驗接睫毛的實際心得好評吧

接睫毛愛店回訪評價-根根分明的 IA 裸妝款,優雅又經典的睫毛設計!

(圖片來源:Caroline IG


裸妝設計款 x 優雅型弧度

Natural Eyelash Design

接睫毛不再是兩片不自然的扇子!

根據眼型、睫毛翹度客製化

台北最自然接睫毛,推薦 IA 專業美睫設計




Enviroment 近中山站安心舒適的接睫環境

台北接睫毛推薦-接睫毛環境一覽|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台北接睫毛推薦-防疫措施公告|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IA專業美睫設計位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距離捷運站超近、方便抵達又安靜的高樓層工作室,讓每位客戶都能有隱私地來變美。

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囉!


接睫毛常見問題-預約接睫毛LINE客服|台北 IA 專業美睫設計


📮 IA 嫁接睫毛注意事項

全店採取預約制,不需要擔心擁擠吵雜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希望你好好放鬆享受。

第一次來IA的朋友,歡迎直接加入官方LINE,介面清晰、輕鬆好上手!

裡頭有價目表、查詢預約、消費紀錄,後續無論是要諮詢或是查詢記錄都超級方便。

公開透明的價格,讓每位客人在諮詢嫁接睫毛前都更加安心😍


完整的價目表:【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美睫體驗!


接睫毛設計相關文章推薦

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內雙女孩接睫毛初體驗-台北接睫毛常見問題、後續保養心得大公開!

台北美睫店推薦-遇過最自然的接睫毛體驗,IA 驚為天人的舒適感!

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Design 根根分明、濃翹捲一次完成!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心得-接睫毛之前| 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站接睫毛評價-根根分明、長捲翹睫毛| IA專業美睫設計


是不是真的根根分明!

Caroline 在接睫前,覺得自己的睫毛又短又垂又少,還會眼頭消失。

也覺得自己左右眼不對稱、翹度不一樣,所以美睫師就依據眼型客製化調整兩眼睫毛。

而且現在女生不喜歡像兩片扇子般不自然的睫毛,只希望要根根分明且自然纖長!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心得體驗分享| IA專業美睫設計

捲翹、顯眼、柔軟的睫毛可遇不可求

Caroline 感到驚艷的原因是什麼呢?

原來是 IA 睫毛材質有!夠!軟!完全沒有異物感。

這次嫁接「裸妝設計款+單根式接睫優雅型 12mm」就算不畫眼影、眼線就有淡妝感 😍

(推薦閱讀:【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實測-側面睫毛也很美| IA 專業美睫設計

零死角女神華麗登場!有接睫毛真的差很多!

不論是側面還是低頭,睫毛扮演的角色超重要。

接完睫毛不僅炯炯有神,也更上鏡了呢 🤍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實測-低頭角度看睫毛也很美| IA 專業美睫設計



🎐 出國前一定要接睫毛呀!

台北接睫毛評價推薦-出國前一定要接睫毛| IA 專業美睫設計


如果說出去玩會拍一堆照,那麼出國拍的照片肯定是一百倍!!!

睫毛是最方便、最厲害的「變美武器」,拍照時自然放大的雙眼,就像原生睫毛一樣。

裸妝設計款就有如此完美捲翹的弧形,淡妝也自帶眼線感會不會太美 😍

省下刷睫毛膏、眼線的時間,就可以早點準備出門玩囉:)


台北接睫毛實際經驗分享—Caroline 回訪心得

台北接睫毛實際經驗分享—Caroline 三訪心得

台北接睫毛實際經驗分享—Caroline 回訪心得|IA美睫設計



自拍、側拍、出遊都上鏡的秘密

IA 專業美睫設計,幫你客製化最完美的電眼魔法!


📮 Caroline 心得分享:

「我不喜歡的美睫我甚至都不會二訪。」但我數不清到底回訪幾次了!

我要根根分明然後要很長,但不要很密,也絕對不要接完很壓眼睛的睫毛。

好好保養睫毛,就可以維持久一點,每次接完都覺得自己美三倍❤️

平常早上上班出門,底妝擦好就完工,超級快速!

假日想要更美一點就在眼尾勾一下,也超快速的😂

每個月最重要的事就是找 IA 補睫毛啦!


More 更多美睫作品(點擊圖片觀看)

懷孕可以接睫毛嗎?孕婦接睫毛26週過程分享封面-台北中山站 IA專業美睫設計

日式接睫毛女孩旅行婚禮必備亮眼秘訣封面-IA專業美睫設計

婚禮新娘造型款接睫毛封面-IA專業美睫設計


很多人會擔心:「嫁接睫毛會不會傷害到原生的睫毛?害睫毛掉落?」

事實上,睫毛本身就有自動脫落期,而且接睫毛是會接在睫毛上方,並非直接在眼皮上。

因此只要有遵循美睫師的建議好好保養,正常生活下接睫毛是不會讓自己的睫毛掉光的呦!

(推薦閱讀: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 專業美睫設計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位於南京西路41號綜合大樓,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我們囉!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