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小眼說掰掰!原來接睫毛也可以調整眼型?

跟大小眼說掰掰!原來接睫毛也可以調整眼型?

你也有大小眼的困擾嗎?

之前我們介紹過內雙女孩接睫毛, 這次「單眼皮的女孩」也要站出來!

Emma 身為單眼皮的大眼女孩,深受左右眼型不同、上妝容易吃妝 ,眼睛拍照易無神的困擾。

身為愛美的新時代女子,想要省時快速、隨時隨地都擁有迷人綻放的雙眸嗎?

快跟著 Emma 體驗遇過最舒適又不可思議的接睫毛改造體驗吧

接睫毛改善大小眼-台北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

(圖片來源:Beshe


裸妝設計款 x 優雅型弧度

Natural Eyelash Design

多年豐富的接睫毛經驗 

和大小眼及異物感說 Bye Bye

中山接睫毛首推 IA 專業美睫設計




Enviroment 中山站舒適的接睫體驗

台北接睫毛環境一覽|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IA 專業美睫設計位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距離捷運站超近、方便抵達又安靜的高樓層工作室,讓每位客戶都能有隱私地來變美。

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囉!


印入眼簾的是乾淨透亮的門面,進入美睫空間後環境非常舒服。

雖說疫情已進入尾聲,但是這樣舒適隱密的空間,讓人能好好放鬆。


📮 IA 嫁接睫毛注意事項

全店採取預約制,不需要擔心擁擠吵雜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希望你好好放鬆享受。

第一次來IA的朋友,歡迎直接加入官方LINE,介面清晰、輕鬆好上手!

裡頭有價目表、查詢預約、消費紀錄,後續無論是要諮詢或是查詢記錄都超級方便。

公開透明的價格,讓每位客人在諮詢嫁接睫毛前都更加安心😍


    (詳細介紹歡迎閱讀:台北中山區值得你到訪的體驗的專業美睫 — IA店內環境介紹


    接睫毛設計相關文章推薦

    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 遇過最自然的接睫毛體驗,IA 驚為天人的舒適感!

    ✧ 台北中山站補睫毛體驗!原來接完睫毛三週內可以回補?

    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Process 客製化符合眼型及妝容需求的美睫

    台北接睫毛推薦-原先尚未接睫毛|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上圖是原先尚未接睫毛時的照片,美麗中但眼神卻無神,看不出辛苦畫出來的妝感。

    時隔八年沒有接睫毛的 Emma,因為 IA 技術總監是中華絹繡植睫協會的植睫講師而心安不已。

    讓她印象深刻的是,IA 專業美睫在產品使用上還提供產品相關 SGS 認證,更加深信任感!


    ■ 接睫毛諮詢 Consult

    就座後美睫師會開始諮詢流程,主要在睫毛款式、接法、使用產品、需求及後續注意事項上說明。

    Emma 特別和美睫師溝通了大小眼的困擾,希望嫁接睫毛後可以讓視覺上左右眼不要有明顯的差異。

    初步溝通完需求後,美睫師會請 Emma 坐上舒適的單人沙發,考量到 IA 許多客人是孕婦媽咪,座椅式的美容床讓客人上下床更方便舒適!


    ■ 睫毛款式挑選 Design

    很多女生在初次挑選睫毛嫁接的款式時,會有點眼花撩亂、選擇障礙,因為一般人天生的睫毛約在 80-120 根左右、又依眼型與喜歡的款式不同,呈現不同的樣子。

    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樣濃度、長度、弧度的睫毛,可以參考範例,也可以請美睫師建議呦!

    向 Emma 一樣嫁接裸妝設計款的話,就很適合平時淡妝又希望眼睛有神的女孩 🌸


    《 接睫毛先看這篇:【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 接睫成品分享 Showcase

    跟大小眼說掰掰!原來專業接睫毛也可以調整眼型?


    不敢相信!

    原先無神、大小眼的眼型,嫁接睫毛後居然看起來協調一致了呢 😍

    這個不可思議的美麗魔法真的好神奇,果然要專業有經驗的美睫師才辦得到!

    除了眼型調整以外,濃密度、長度跟每根睫毛的間距都需要夠仔細才能展現精緻美感。

    Review 接睫毛體驗心得分享

    台北接睫毛推薦-單眼皮大小眼接睫毛成品照|台北中山 IA 專業美睫設計


    是不是真的超級自然!

    相較於接睫毛前的眼睛,接睫後整體的眼神夢幻又有魅力,根根分明不死板

    出去玩拍照的眼神看起來既柔和夢幻,又堅定有神,還以為真的是原生睫毛呢!

    就算不畫眼影、眼線就有淡妝感,Emma 也睽違已久超級驚艷 😍


    📮 Emma 接睫毛心得分享:

    一直都知道自己左右眼型的差異,加上天生睫毛被眼型下壓,拍照時常常被朋友說一直在放空。

    現在兩邊的眼睛,透過 IA 專業美睫師的調整後,不僅拍照有神、雙眼也看起來更勻稱,看起來眼神反而變得比較柔美有女人味。

    跟以往接觸過的都不一樣,不再像一排一樣長度的假接毛硬生生接上去,反而是像自己天生的睫毛,依兩邊眼型自然長出來呈現的樣子,更改善了我原本拍照大小眼的困擾


    很多人會擔心:「嫁接睫毛會不會傷害到原生的睫毛?害睫毛掉落?」

    事實上,睫毛本身就有自動脫落期,而且接睫毛是會接在睫毛上方,並非直接在眼皮上。

    因此只要有遵循美睫師的建議好好保養,正常生活下接睫毛是不會讓自己的睫毛掉光的呦!






    📢 沒想到接睫毛除了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外、還能在視覺上改善大小眼。

    所以在選擇接睫毛時,還是要挑選有專業認證、經驗豐富的美睫師,榮登我心目中台北接睫毛推薦首選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