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省時新女性必備:精萃山茶花睫毛,讓妳不再擔心刷出蟑螂腳!

六點半的鬧鐘一響,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般一躍下床,無暇顧及什麼法國女人的優雅早晨😭 
忍著睏意,隨手抓起化妝品便慌亂地塗塗抹抹,天阿我好想再睡十分鐘啊~(揉眼)
台北接睫毛首選:IA專業美睫 精萃山茶花睫毛🌸打造新時代自信女性:假睫毛OUT、睫毛膏OUT,迅速就能亮麗登場!

❣ 山茶花睫毛是什麼呢?和日式3D接睫又有什麼不同?

山茶花睫毛屬於「多層次睫毛」運用技術者本身開花手法嫁接,是在一根真睫毛上,純手工精緻開花法以傘狀的方式接在健康的睫毛上,雖然看起來濃密,實際上卻很輕盈,完全不覺得厚重!

相較3D、6D、9D等日式睫毛嫁接,使用長短一致的睫毛,山茶花一排睫毛中由不同長度組合而成使嫁接層次感更明顯;而精萃山茶花由不同長度在加上不同粗細度排列組成,層次感明顯之外如真睫般自然

超級適合追求些微濃密感的職場女性,或是常常需要拍照的女性們,在畫面中會更亮眼哦!






想了解自然帶淡妝感的3D日式睫毛,請參考《3D日式接睫毛完美出席各大聚會!秋老虎來襲也能水噹噹》


❣ 山茶花接睫濃密卻無異物感,像真睫一樣持久

山茶花美睫讓妳無論是自信職場女性還是清純可人的學生妹,一站出來就是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舉例前陣子剛播畢的火紅韓劇來介紹吧:

➠ 職場代表:金秘書為何這樣-金微笑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這樣)

這齣火紅的職場浪漫喜劇,不知道已經多少人拜倒在金秘書的石榴裙下了呢。

來來來我們拉近看~金秘書在劇中的水汪汪大眼是不是好感度滿分啊,以濃密卻不厚重的睫毛妝點自己,眼睛隨時眨一下就電力四射。

該怎麼樣擁有和金秘書一樣的電眼呢?妳一定要試試輕盈、持久、快速的「山茶花美睫」!

不僅能活出自己的耀眼魅力,說不定會不小心吸引到和敘俊歐爸一樣帥的副會長呢😍


➠ 實際作品分享:JC愛旅誌

擷取自JC接睫後的心得:
將!將!這就是我當天做完的睫毛~~非常的濃密整齊
而且又超輕盈的!完全零異物感的清爽感!



(圖片來源:JC愛旅誌-部落客推薦|IA專業美睫展示




這是JC接睫前跟做完睫毛後一週的圖片對比,是不是變得更自然有神了呢?


❣ 護理級客製化的安心,給著重細節的妳

很多人想嘗試接睫毛,卻又有衛生和安全上的疑慮。但是IA和妳一樣,也希望能無後顧之憂的追求美麗。

IA專業美睫 因為有著護理師的背景,極度重視整個服務流程的衛生,從卸妝、消毒、眼周清潔的每個環節都不放過,就是要給妳最貼心的安全感。

第一次來店的客人會送給您睫毛專用的小梳子,因為做完睫毛後的照顧十分重要,每天一次梳整跟保持乾燥,會幫助接睫維持得更久!

詳細接睫流程請參考:《台北中山區接睫毛頂級待遇!享受護理級接睫流程,客製化專屬美感。






厚重又不自然的假睫毛,還有容易暈開的睫毛膏都趕緊斷、捨、離吧!
山茶花美睫讓妳輕鬆擁有濃密、輕盈、持久的電眸,醒來睜開雙眼又是自信耀眼的一天😍✨


❣ 立即預約精萃山茶花接睫服務,體驗濃密輕盈的閃耀電眼吧!


相關資訊推薦給愛美的妳 ❤️

【服務項目】誰說懶女人不能漂亮?IA讓妳成為最美的高塔女王!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美甲美睫體驗!





不同的天氣、心情也會有相對合適的睫毛設計,快和我們聊聊妳喜歡的款式吧 ❤️
台北接睫毛首選-無論是日式無感接睫毛、山茶花美睫,IA專業美睫幫妳美出新高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輕鬆Line@zkk3200k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