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Be My Valentine台北中山站景點推薦-來場寵愛又愜意的情人節約會吧!

2019年情人節約會行程,你準備好了嗎?

在這個充滿甜蜜的日子,就算身邊有沒有伴侶、好友相伴,也是非常適合寵愛自己的日子❤️

小編特搜出台北中山捷運站「南西商圈」適合和愛的人約會的景點,盡情享受舒適愜意的情人節約會吧!


Enjoy Brunch

01

夢幻甜食及精緻鹹食滿足味蕾-春日甜Bistro Café




(Photo:春日甜粉絲專頁

隱身在台北中山北路二段的巷子中,遠遠就能看到春日甜美麗的花牆,趁好天氣去拍照留念再好不過了。

除了夢幻的甜點之外,翻開菜單會發現還有許多精緻的鹹食可挑選,非常適合情侶或姊妹一起分食💕


        


網路好評不斷的有療癒系甜點「紫芋雲朵」及「鏡花緣」,鹹食部分則推薦吸睛的「花束沙拉」及吃辣族必點的「麻婆銷魂四喜煲飯」。

如果是選擇下午茶時間來訪,一定要提前預約美味又浪漫的「三層下午茶」哦!





趕緊趁著情人節帶著另一伴或好姐妹,一起共度浪漫又愜意的好時光吧:)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
電話 ▸ 02 2567-8017
營業時間 ▸ 11:30-20:0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 春日甜Bistro Café




Attractions

02

文青約會首選最大書店-誠品生活南西店




於2018/9/30 正式開幕的「誠品生活南西店」,成為台北西區最大書店 📖

全店共六層樓,融合傳承與創新、在地與國際,交織出人情窗景、故事集會、選物寓所的「生活聚場」。

有許多設計師品牌進駐,無論是豪華的英倫風、或極簡黑白風格、乾燥花少女風皆一應俱全!





六層樓包含服飾配件、生活物品、保養、原創商品、手工市集、誠品書局、咖啡廳、主題餐廳。

更獨家推出「東京人氣品牌店」,例如日本藥妝「松本清」、FLIPPER'S、猿田彥珈琲等等, 非常適合在這裡度過充實的午後!



誠品南西店極具人文氣息,更串聯同位於中山捷運站「誠品R79」地下書街 ,打造台北最大書店場域。

除了書店、文具館與音樂館,誠品R79也結合了許多文創小店,有小飾品、拼圖店或保養品,看書之餘也能吹冷氣逛逛街。

如果你希望度過輕鬆舒適的下午的話,推薦你一定要從誠品南西沿途到誠品R79走走❤️


誠品生活南西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電話 ▸ 02 2581-3358
營業時間 ▸ 商場 週日至週四11:00-22:00 / 週五至週六11:00-22:30
書店 週日至週四11:00-22:00 / 週五至週六11:00-24:00




Beauty Journey

03

怦然心動的人生變美魔法-IA專業美睫設計




逛街走了一整天,想要找個地方放鬆休息一下的話...

最後一站推薦寵愛女友的男士們,如果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變美保養的行程永遠不會出錯!

即便是沒有另一半的獨立女性夥伴們,讓自己變得更美、氣色更佳,也是寵愛自己最好的方式

「躺著就能變美,也太幸福了吧!」




具備護理師背景、國際講師證照的Ivy店長及IA專業美睫老師們,會依照每個人的眼型、睫毛的粗細、濃密程度、健康狀況,以及個人喜好去挑選適合妳的睫毛。

最適合懶得上妝,但又希望每天醒來就能散發耀眼自信的女孩們。

山茶花接睫毛後,五官會變得更立體有神,宛如天生自然的睫毛,趕緊帶女友來變水水吧😍

(詳細接睫流程:美照必備的微濃設計款睫毛!超強女神氣場,每個角度都精緻耀眼。



🌸立即預約山茶花睫毛,擁有備受寵愛的情人節!



相關資訊推薦給愛美的妳 ❤️

🌸 接睫毛美顏術!接睫後五官立體、臉又小?
🌸 3D日式接睫毛 完美自然出席各大聚會!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變美體驗!




IA專業美睫設計 擅長日式無感嫁接: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台北接睫毛/粉霧眉推薦-女孩或職場女性都合適,快來讓IA專業美睫幫妳美出新高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哦!
  • 輕鬆Line@zkk3200k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