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安排好夏季旅行了嗎?足部凝膠美甲,一起自信大方地換上涼鞋吧!

疫情趨緩,小編看到好多人都紛紛前往花東、蘭嶼及綠島旅遊。

正值炎炎夏日,暫時收起悶熱的靴款,拿出時下最流行的涼鞋,各種風格一應俱全!




(Photo/Styleoholic)


很多女孩常常覺得:「沒有擦上指甲油的腳趾好赤裸😱

不知道為什麼,除了腳趾保持乾淨清潔,幫雙腳塗上凝膠指彩,質感就能大幅提升。

如果今年夏日妳也準備前往海邊,「IA足部凝膠」就能幫助妳從頭到腳都繽紛亮眼!

快來幫助雙腳換上新衣吧 💛


— 「妳知道嗎?不同的款式設計,會反映出當下的目標和心情。」




1 足部凝膠,打造仙女般的精緻雙足!




繼上次的足部去角質護理後,這次後山小公主選擇了足部凝膠「簡約設計款」,希望腳趾也能美美的。

畢竟夏天到了,如果穿涼鞋時發現腳趾又黑又醜,甚至還卡了陳年污垢,被心儀對象發現真的很糗😱

想和她一樣擁有完美雙足,提升穿搭質感嗎?

那就跟著看「足部美甲款式設計」的過程吧!


(推薦閱讀:炎炎夏日大作戰-擔心露出龜裂的後腳跟?快幫腳底去角質護理吧!


 步驟一、修整指甲形狀





不管是男生女生最常忽略的就是手和腳的保養!

如果要出遊、閨密聚會、結婚度蜜月,除了做好基礎保養之外,也歡迎來 IA 幫妳從頭到腳都打造的美美的!

而腳步凝膠設計前第一步,就是先修整雙腳的指甲形狀,後續上色完整也會更像美麗的藝術品

💡小公主心得:

我都覺得已經很美很美了老師還一直修啦,超級嚴格把關我的腳。

給老師修過的指甲真的很漂亮,感覺腳趾纖長,不會是甜不辣腳😄


 步驟二、挑選喜愛的凝膠款式設計





不同的款式設計除了當季流行趨勢,更常反映出當下的心情、未來的目標願景,所以定期維護更新也非常重要:)

如果妳和後山小公主一樣有選擇障礙,不如就放心交給美甲師調配妳的命定魔法色吧🌹






將將!是不是超級有氣質又顯白!

粉色暈染 X 跳色光療,不僅看起來修長纖細,活潑色系也意外地和各式洋裝涼鞋完美搭配。

夏日大膽挑選明亮色系吧,絕對是盛夏必備不NG的超美款式,簡約設計就很有型。


2 不只是美甲設計,更要細緻呵護





除了華麗上色,從修整指甲形狀到去除腳底死皮,一點都不馬虎!

IA 擁有護理師的背景及追求極致的處女座性格,因此從環境衛生安全到器具消毒都層層把關。

美甲產品更採用日本最高級的 Presto 凝膠品牌,就是想給女孩們最棒的體驗😍


 溫馨叮嚀:凝膠指甲/手足保養照顧須知

  • 凝膠指甲施作7天內若掉鑽及缺角可免費回補。
  • 避免用指尖做事導致凝膠從指尖剝離,請改用指腹做事。
  • 避免過度接觸水份、油份、和熱水、會導致凝膠容易剝離。
  • 避免咬甲,摳甲,按壓真甲前端。不然維持度一定會降低,真甲也容易有折痕易斷。
  • 凝膠正常壽命約二週~六週,之後就會慢慢剝落與真甲分離,記得按時間回店卸除指甲,側邊或前端已有掀起時,請用小剪刀先剪掉,切記勿用手撕除否則會造成真指甲受傷。
  • 卸甲後請避免用指尖做事,以免無凝膠指甲保護而造成斷裂。
  • 硬皮的生長是因為手部過於乾燥,建議可使用指緣油或乳液(霜)滋潤手足乾燥處以減少硬皮產生。


(詳細注意事項請參考:【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美甲美睫體驗!





🌻立即點擊預約IA足部凝膠設計,從頭到腳都美麗!




IA用心的足部美甲凝膠設計服務,希望幫助不敢露出美腳的女孩們重建自信。

趁著夏日出遊前,趕緊帶姊姊妹妹們一起來變漂亮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預約Line:@zkk3200k
  •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
      淡水線 4 號出口右轉,步行一分鐘
      松山線 5 號出口左轉,步行一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