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の預備課|新娘造型款接睫毛,點綴完美的容顏!

準新娘の預備課|新娘造型款接睫毛,點綴完美的容顏!

與你相戀的每個日子,都成為我最美好的樣子。


「我願意。」

還記得當時淚水在眼框打轉,堅定地說出這三個字的感動嗎?

準備成為新娘的妳,除了籌備繁複的婚宴細節,別忘了也讓 IA好好呵護妳,為妳打造精緻的新娘造型美睫,點綴完美的容顏!

跟著IA的好朋友JC,重新回溫當時婚禮的幸福感受吧 💛

新娘造型款接睫毛JC婚禮現場-IA專業美睫設計.jpg

(Photo / JC 愛旅誌)


PART

01

Q:婚禮可以接睫毛嗎?

JC已經在 IA專業美睫設計 接睫毛多年,很信任擁有護理師背景的Ivy店長,也很重視安全衛生的問題,因此這次婚宴前還特別回台灣接睫毛(感動)

在婚宴前許多人都會詢問JC:「結婚可以接睫毛嗎?」「為什麼不戴假睫毛就好?」更擔心接了睫毛會和新秘做造型有衝突。

事實上只要提前和新秘溝通協調,兩者之間不會有影響的哦!

婚禮前可以接睫毛嗎-IA專業美睫設計.jpg

(Photo / JC 愛旅誌)


跟其他美睫工作室很不一樣的地方是,在IA接睫毛會根據女孩喜歡的款式、妝容需求及眼型作調整。如果擔心忘記嫁接過的款式,也可以記錄下來和美睫師說明。

另外,在嫁接睫毛前女孩們就會收到確認訊息,同時附上保養美睫的方式,讓妳接睫前就能掌握基礎觀念。接睫後也會收到後續睫毛保養資訊,協助女孩們照顧睫毛,讓睫毛乖乖不脫落。

新娘造型款接睫毛的優點-IA專業美睫設計

(Photo / JC 愛旅誌)

這次JC嫁接婚禮的睫毛前,就有事先和新秘告知,其實專業的新秘對於接睫毛後續妝容是沒問題的!

因此,IA特別設計了一款「新娘造型款接睫」,在自然與濃密感之間取得平衡,有別於戴假睫毛的厚重感。新秘在妝髮造型上也搭配得很好,完美呈現心目中最美的樣子,整體一點都沒有突兀的感覺。


PART

02

Q:新娘嫁接睫毛的優點?

婚禮新娘接睫毛造型JC婚禮照片-IA專業美睫設計.jpg
(Photo / JC 愛旅誌)


JC身為資深接睫顧客,特別整理了婚禮前接睫毛的優點:

1. 自然舒適度:

首先女孩們通常都想追求的舒適自然的嫁接效果,IA美睫師在距離眼皮0.1cm的位置,嫁接出和西方人般真實的纖濃睫毛,完全大勝黏貼假睫毛的厚重不自然。


2. 不擔心假睫毛過重:

我們經常看到扇子型的假睫毛,追求濃密及眼睛放大的效果,但是厚重的假睫毛常常讓新娘產生壓眼的問題,不僅造成反效果,整個人看起來也不像自己了!


3. 整理及照顧方便:

接睫毛最大的優勢就是好照顧!新娘在婚禮期間非常匆忙,接睫毛真的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例如:化妝時可以省去黏假睫毛的時間,洗完臉刷一刷睫毛就搞定。在婚禮中也不會有假睫毛脫落的窘境,需要新秘緊急補黏。



這次JC從接睫距離婚禮當天還有兩三週,跟著 IA的接睫毛保養須知 認真照顧,接的睫毛真的沒掉幾根!

推薦身邊所有準備要舉辦婚禮的準新娘們,記得要提早一個月先預約,以免時間來不及哦:)



台北中山站新娘造型款接睫毛推薦-IA專業美睫設計.jpg

立即預約IA婚禮接睫毛,擁有最美的新娘妝容!


參加婚宴推薦閱讀

參加婚禮也要美翻天-IA專業美睫,讓妳用最美的雙眸見證幸福時刻

出席婚禮不再怕妝哭花-試試看精緻的日式3D無感接睫毛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教學資訊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