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網紅推薦的台北美睫店-愛接睫毛的你一定要知道的三件事!

IG 網紅推薦的台北美睫店-愛接睫毛的你一定要知道的三件事!

「Barbie 芭比」電影正當紅,重新定義了芭比在現代中的形象,更有許多人穿著粉色、「多巴胺色系」的鮮豔穿搭一同進戲院支持。

不再只偏向女權父權,而是不管任何性別、性向都應該被平等對待,在不受壓迫的自由氛圍下成為自己。

你也成為了自己想要的模樣了嗎?

快看超愛接睫毛的 Caroline 整理出愛接睫毛的你一定要知道的三件事吧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實測-側面睫毛評價好評| IA 專業美睫設計Barbie 芭比潮流正當道!接睫毛讓你變身夢幻芭比

IG 網紅及 KOL、部落客都推薦的台北美睫店 — IA 美睫設計


愛接睫毛必須知道的三件事

3 Facts About Eyelash Design

為什麼網紅、KOL 都好喜歡接睫毛

接完美睫又好上鏡的魔力

跟我們一起揭曉這個華麗秘密吧!


1 Fact 眼型對稱比根數更重要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心得體驗分享| IA專業美睫設計

( 推薦閱讀:IA 接睫毛愛店回訪紀錄 

很多人常詢問 Caroline 接睫毛的價格,但有經驗的美睫師認為,現在已經不適合只用根數來計算價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不同,兩邊大小眼或適合的接睫形狀、長度、根數都不一樣,建議可以先拍照或是現場與美睫師諮詢

像 Caroline 覺得自己的左眼睫毛比較下垂,因此左邊就會接更捲翹的睫毛讓兩邊根根分明且對稱不壓眼。

畢竟睫毛每天都看得到,因此花點時間討論出符合自己的美感和五官協調的眼型,才會更上鏡好看呦 🖤


Q:接睫毛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許多接睫毛新手,容易因為一兩天內掉落幾根睫毛就感到緊張,其實睫毛原本每天就會掉落。

接睫毛有時對於少數人的真睫毛來說太刺激,真睫毛平均一天會掉 5-10根,屬於正常的代謝現象。

萬一發現睫毛在兩天就掉落超過20根,請立即拍閉眼照告知,都可以在三天內免費回補



2 Fact 接睫毛原來可以自帶眼線感

IG 網紅推薦的台北美睫店-IA 美睫設計IG 網紅推薦的台北美睫店,側面也自然好看-IA 美睫設計


素顏淡妝都有好氣色的小秘密!

沒想到接完睫毛就能自帶眼線感,無論是正面或側面都炯炯有神

很適合平時出門需要化妝,但素顏也希望看起來有淡妝感的你,可以節省超多化妝時間。

Caroline 嫁接的睫毛很纖長,但是卻不會感覺到壓眼或紅腫疼痛,每次都舒服到睡著!

推薦給也希望有夢幻精緻雙眼的你


Q:接睫毛會使原本的睫毛掉落嗎?

Ans:破解迷思!事實上接睫毛是不會傷害到原生睫毛,睫毛本來就會有一定的生長週期,所以到了一個循環,原生的睫毛就會掉落再重新生長。而且接睫毛是會接在睫毛上方 0.1mm 處,並非直接在眼皮上。

因此只要遵循美睫師的建議認真保養睫毛,日常生活下接睫毛並不會讓自己的睫毛掉光的喔!

此外,IA 專業美睫在產品使用上皆通過 SGS 認證,品質及安全感更加分


接睫毛設計相關文章推薦

【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接睫毛多久要補一次?回補睫毛費用、時間、注意事項總整理!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美甲美睫體驗!


3 Fact 接睫毛後保養是持久的秘訣

IG 網紅推薦的台北美睫店,出遊旅行更上鏡-IA 美睫設計IG 網紅推薦的台北美睫店,暑假旅行更上鏡-IA 美睫設計


想要維持捲翹的睫毛嗎?希望接好的睫毛不要太快脫落嗎?

接睫後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跟大家分享 Caroline 的睫毛保養步驟,可以讓睫毛維持一個半~兩個月

1. 不要用卸妝油(油類的容易影響上色)
2. 洗臉時還是要清潔睫毛根部,往下滑帶過去以免殘留眼妝或代謝物,導致發炎
3. 可以購買睫毛雨衣,除了防風防水,也可以讓每天歪七扭八的睫毛回歸根根分明
4. 可以再買睫毛定型液,再刷一層上去,讓睫毛可以直挺挺站好、拍照更明顯!


📮 接睫毛要持久,後續保養很重要:

洗臉、卸妝要注意:

1. 卸妝產品避開油類質地

2. 洗卸眼部時不用力搓揉

3. 平時不揉眼睛

4. IA 附贈的小梳子使用方式為在洗臉後或上妝前先將睫毛往下梳後再往上梳順

📍更多保養注意事項請看: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不要再羨慕其他人的超長睫毛了,你也可以輕鬆擁有!

愛接睫毛的你,這三件事千萬不要忘記,趕緊預約美睫設計吧:)


IG 網紅推薦的台北美睫店,立即預約 IA 美睫設計

🌻 立即預約 IA 接睫毛,夏日輕鬆閃耀雙眸!




📢 IA 專業美睫設計位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距離捷運站超近、方便抵達又安靜的高樓層工作室,讓每位客戶都能有隱私地來變美。

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囉!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