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隱形眼線紋繡須知-必勝偽素顏,打造電眸看這篇!

半永久隱形眼線紋繡須知-必勝偽素顏,打造電眸看這篇!

隱形眼線甄瓴分享進入炎炎夏日,好不容易完妝出門,下一秒馬上融化脫妝嗎?

為什麼她的妝隨時都這麼完美?自己完美勾勒的眼線常常都在汗水的洗禮下變成熊貓煙燻妝😭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的話,那一定要試試夏日偽素顏必勝絕招「韓式半永久隱形眼線」,無論上山、下海、泡溫泉,都能隨時擁有炯炯有神的魅力電眼

準備好在夏季旅行中拍出零死角美照了嗎?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PART

01

紋隱形眼線前注意事項

隱形眼線又稱美瞳線~謝謝客人推薦分享台北推薦隱形眼線店家IA,謝謝之華分享

1. 隱形眼線是什麼?會紋在哪個位置?

隱形眼線是近幾年興盛的紋繡項目,紋繡施作位置於睫毛根部的線條,不會刻意拉出眼尾線條,維持女孩們依據妝容勾勒眼尾的彈性!

除了一醒來就能輕鬆擁有好氣色及深邃雙眼,施作一次更可維持約2-3年的時間,深受小資族群喜愛。

▍2. 誰不適合施作隱形眼線?

基本上每個人都能紋眼線,除非你有以下狀況,建議經紋繡師及醫師評估後再施作哦。

🔺若有嫁接睫毛者需卸除再施作眼線,眼線做完需2周後再接睫毛。

➠ 不建議施作:患有蟹足腫、眼部發炎或近期有開刀手術、懷孕、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者

➠ 須經專業評估:眼部敏感者(特殊情形請拍照與紋繡師評估討論)。


▍3. 紋隱形眼線過程會痛嗎?

每個人對疼痛的感受不同,實際施作前會有安全的前置作業,來回溫柔按摩幫助吸收。

80%的女孩在施作時不會有疼痛的感覺,僅少數皮膚敏感者較容易感到不適,紋繡師在過程中會依照每個人皮膚狀況或體質不同提供專業處理。

紋繡後若有輕微異物感,記得多冰敷就能幫助消腫,再搭配正確的保養觀念就不用擔心囉!

🔺每個人情形不同僅供參考:小編隔天眼睛有點像失戀大哭一場的感覺,眼睛酸酸、腫腫、微泡泡的,若要約會請記得避開這段時間噢。


PART

02

隱形眼線紋繡過程體驗



隱形眼線加粉霧眉,接睫毛為眼線後2週施作隱形眼線若穎分享

▍1. 依據眼型及五官設計完美眼線:

在紋隱形眼線前,IA紋繡師會考量每個人的眼型、五官,以及平時習慣的妝感,提供最適合的眼線建議。

經過初步溝通確認需要微調的地方,直到設計出女孩們滿意的線條才會正式開始手工紋繡!

因此,在不確定自己適合的眼線線條前,建議先找專業紋繡師諮詢,紋眼線後才不容易後悔哦。


▍2. 怕痛的女孩別擔心!眼部清潔及舒緩有一套:

很多女孩們在紋隱形眼線前,都會在三向IA詢問過程是否會感到刺痛?

具備護理師背景的Ivy店長非常重視衛生的紋繡體驗,因此會先清潔眼部肌膚,確保沒有殘妝影響上色。

接著前置作業15分鐘,輕柔按摩到吸收後,就能展開無痛的隱形眼線紋繡之旅❤️




PART

03

眼線紋繡後保養須知

美瞳線就是隱形眼線做在睫毛根部位置

施作後保養冰敷韓式半永久隱形眼線紋繡成品照片-台北接睫毛IA專業美睫設計

接睫毛粉霧眉一樣,施作後續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只要確實照著IA提供的保養須知,除了能降低感染機會、加快恢復時間、更能延長眼線的持久度 👀


▍1. 眼線紋繡後可以碰水或洗臉嗎?

紋眼線後可以冰敷來消除浮腫及不適感,操作完3小時就可以碰水及清潔洗臉!當日睡前薄擦一層凡士林(不須擦掉)即可休息睡覺。

  • 第2~4天醒來後的每四小時厚敷凡士林一分鐘即可用純水濕紙巾輕輕擦拭清潔。
  • 第5~14天早晚薄擦一層凡士林(不須擦掉)。

操作部位禁止🚫使用美白、酸類、去角質、BB霜、隔離液及粉底液等產品,以避免操作部位變色。


▍2. 紋繡後續會結痂嗎?

粉霧眉紋繡一樣,施作完隱形眼線後大約三~七天會結痂結痂過程難免會覺得癢,但是千萬不要用手摳痂皮,否則會讓眼線色澤不均勻。

紋繡完的眼皮會有小傷口,因此盡量避免碰觸以減少感染機會,早晚以棉花棒沾取凡士林,輕輕擦在眼皮上即可。


▍3. 眼線紋繡後可以化妝嗎?

紋繡後可以化妝,但眼妝七天後再畫,以避免化妝品殘留在眼睛、細菌感染,影響紋繡留色及傷口修復的狀況。

若有接睫毛也需要先卸除,待紋完眼線一週後再進行嫁接。


▍4. 紋眼線需要補色嗎?

眼線使用黑色,脫痂後的顏色會淡一些,僅代表表皮部分修復完成,這時候還不是最終顏色哦!

皮膚尚需要1~3個月皮膚自動修復期,待1~3個月完整修復後,才會真正定色定型。

建議至少一個月之後再決定是否需要進行補色,幫助形狀更完整、色澤更飽滿,也能延長眼線維持時間。



總結


隱形眼線香港客人作品
立即預約IA半永久隱形眼線,輕鬆擁有迷人的夏日!




IA專業美睫設計 擅長日式無感嫁接: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炎熱夏天偽素顏小心機-韓式半永久隱形眼線熱門預約中,點擊參考價目資訊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