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接睫毛?2024 Threads 熱議嫁接心得分享!

為什麼要接睫毛?2024 Threads 熱議嫁接心得分享!

夏天將至,已經開始感受到天氣悶熱潮濕的季節了☀️

在這個時節女孩們最怕的就是花了一堆時間化妝,但是出門沒多久就融化,甚至暈妝的崩潰感。

這時候「嫁接睫毛」就成為素顏淡妝必備的秘密武器,快看 Threads 上的姐妹們怎麼說吧!


Threads 網友討論為什麼要接睫毛原因Threads 網友討論為什麼要接睫毛原因分享

Threads 社群都在討論!台北接睫毛推薦 — IA 美睫設計


接睫毛的原因大搜集

3 Reasons for Eyelash Extensions

為什麼大家都愛接睫毛又停不下來?

接完美睫素顏也好上鏡 ♡

一起揭曉這個悄悄變美的秘密吧!



接睫毛原因一 音樂祭不怕妝融必備


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祭


每年三月固定在高雄舉辦的「大港開唱」音樂祭你也有去過嗎?

作為台灣指標性的音樂祭,不僅網羅國內外上百組表演團隊,也是愛獨立音樂者不容錯過的年度盛典!

2024 年的大港開唱甚至邀請到日本知名女星「滿島光」獻唱,全場驚喜熱情又活力四射。

難得買到票就希望用全身的感官好好沈浸在美好的音樂中,眼睛也用心記錄每場精彩表演,最怕的就是長時間待在室外又濕又黏,導致眼妝都脫落了!

這時候,嫁接睫毛就能幫女孩們省下化妝時間早點卡位,又不用擔心被高雄熱情的太陽暈妝囉!


💬 網友評測心得:

「超支持接睫毛!!!」

「決定以後音樂祭前都要先接睫毛了,能省化妝時間又不會髒!」

「一接才知道... 不用畫眼妝就可以很漂亮 ><」



接睫毛原因二 出國旅遊超上鏡秘訣


接睫毛原因二 ✦ 出國旅遊超上鏡秘訣接睫毛原因二:出國旅遊超上鏡秘訣2


出國就是美照不能少!

旅遊熱潮來臨,身邊好多親朋好友紛紛打卡出國旅遊的美照!

尤其是海島國家炎熱又潮濕的天氣真的是對妝容不友善,也是所有女孩都常哀嚎的狀況。


很多人常覺得自己不太會化妝,尤其是眼線的部分,很常一手殘又不對稱了。

在嫁接完睫毛後根本不太需要畫眼線,接睫自帶眼線感真的超級有神,會明顯感覺到更上鏡。

視覺上也非常自然毫無異物感,可以揮別厚重又雜亂的假睫毛了!

來 IA 美睫出國旅遊拍照都不用怕了,隨手一拍都是大片 🩵


💬 網友評測心得:

「去韓國前接睫毛初體驗,眼睛變得超級大!」

「接睫毛接久了,真的會上癮... 有睫毛又活了起來。」

「每天化妝都好慶幸有接睫毛,離不開我的美睫師了!」


接睫毛設計相關文章推薦

【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準新娘の預備課|新娘造型接睫毛,點綴完美的容顏

接睫毛多久要補一次?回補睫毛費用、時間、注意事項總整理

台北美睫店推薦-遇過最自然的接睫毛體驗,IA 驚為天人的舒適感


接睫毛原因三 素顏省時快速出門妙招


接睫毛原因三:素顏省時快速出門妙招接睫毛原因三:素顏省時快速出門妙招2


Caroline 常跟我們分享:「自從養了嘿美之後,手機滿滿都是哈士奇的照片,最討厭早起都會為了牠提早半小時起床,希望多點時間可以陪伴他!」

有了睫毛之後,隨便化妝甚至素顏就可以快速帶心愛的毛小孩出門溜搭,早起散步也不怕倦容。

即便嫁接兩三週之後還是很濃密,有漂亮的眼睛也更想跟寵物一起拍照做紀念!

但是如果希望幫睫毛壽命更持久,還是要照著 IA 睫毛保養建議,才能維持捲翹的亮眼呦:)


💬 網友評測心得:

「拜託大家都快去接睫毛吧!!!眼睛變超有神我的天 🥺💖」

「接睫毛眼睛變好圓,而且不用畫眼線也很美!」

「接睫毛真是世紀偉大發明!」


📮 接睫毛要持久,後續保養很重要:

洗臉、卸妝要注意:

1. 卸妝產品避開油類質地

2. 洗卸眼部時不用力搓揉

3. 平時不揉眼睛

4. IA 附贈的小梳子使用方式為在洗臉後或上妝前先將睫毛往下梳後再往上梳順

📍更多保養注意事項請看: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快點預約你的夏日變身美睫體驗!

無論是女孩、新娘、孕婦和媽媽都適合接睫毛:)

快點預約你的夏日變身美睫體驗!




📢 IA 專業美睫設計位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接睫毛,不用擔心,歡迎先諮詢 IA 給你溫馨提醒!

嫁接睫毛之後只要簡單保養,就能維持好看的睫毛壽命囉:)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