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美甲美睫體驗!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美甲美睫體驗!

IA專業美睫設-台北中山區接睫毛、除毛首選,客製化護理級衛生、舒適的變美體驗

IA專業美睫-植睫毛舒服衛生環境

IA台北植睫推薦-舒服衛生接睫毛環境


IA專業美睫設計:提供您舒適的服務環境、高品質的專業服務,以確保您的每一次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物超所值的享受。


IA專業美睫主要服務

IA提供專業美睫粉霧眉熱蠟除毛美甲為主要服務項目,護理級的專業品質,就放心交給我們幫妳變漂亮、省下更多打扮的時間吧!

深入的服務介紹,歡迎參考這篇《【服務項目】誰說懶女人不能漂亮?IA讓妳成為最美的高塔女王!


IA接睫毛/美睫設計


    1. 本店以不傷害真睫毛健康為主。預約皆排不指定老師。指定Ivy老師加300元。
    2. 採預約制前一日會有訊息提醒,確認預約時間。
    3. 禁止接睫者:眼睛過敏、剛燙睫毛(角蛋白)及雙眼皮手術三個月內恢復期,繡眼線2周內。
    4. 每個人眼睛、眼型不同,可與美睫設計師討論並依照本身眼型及睫毛的狀況客製化調整。
    5. 護理級的專業接睫流程,接睫後給予顧客詳細保養須知,並提供接睫後3日內免費回補。
    6. 服務後2-4個禮拜,有訊息提醒可提前預約下次回店保養時間。
    7. 依照款式設計區分價格,接法可任選單根式(日式無感接睫)或多根式(山茶花、無重力美睫)。


    台北美睫服務接睫毛流程|台北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美睫服務-嫁接款式:

    • 素顏設計款:適合初次嫁接睫毛,或平日不化妝的女孩。
    • 裸妝設計款:適合平常化淡妝的女孩,與大部分人的原生睫毛數量最接近。
    • 微濃設計款:適合喜歡稍有妝感的女孩,眼線感明顯、擦上唇膏就像是完妝了一樣。
    • 濃密設計款:喜歡睫毛數量多的女孩最適合這款,會感覺自身睫毛看起來是天生就量多。
    • 女神設計款:當濃密還滿足不了的時候,女神款就是最好的選擇,舉手投足間展現女神的氣勢風範


    💡推薦閱讀:《【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 美睫服務-款式設計價格:

    台北美睫服務接睫毛 2022 價目表-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IA 韓式半永久彩妝:粉霧眉、隱形眼線、粉嫩唇


    1. 採預約制-需先付定1000前一日會有訊息提醒。
    2. 禁止施作韓式半永久彩妝者:凡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懷孕、蟹足腫、紅斑性狼瘡、蠶豆症、服用抗凝血藥。
    3. 預約前請先拍照與我們溝通,了解您的需求後方可提供專業判斷。客製化諮詢討論,護理級的專業粉霧眉流程。
    4. 操作後給予顧客詳細保養須知,本店首年操作提供2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5. 施作時間:粉霧眉時間3小時、眼線2小時。


    韓式半永久彩妝服務-各項目設計價格:

    台北韓式半永久彩妝服務價目表-粉霧眉、隱形眼線、粉嫩唇|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推薦閱讀:《粉霧眉過程大解析,14天超詳細紋繡紀錄帶妳一探究竟!


    IA 美甲款式設計


    不管是男生女生最常忽略的就是手和腳的保養!如果要出國、閨密聚會、結婚度蜜月,除了做好基礎保養之外,也歡迎來讓 IA專業團隊 幫妳從頭到腳都打造的美美的哦!

    不同的款式設計除了當季流行趨勢,其實最常反映的就是妳當下的心情未來的目標願景,所以定期維護更新也非常重要:)

    1. 採預約制前一日會有訊息提醒,確認預約時間,可事先討論預算及款式(價格隨彩繪難易度及豐富度作調整)
    2. 本店以不傷真甲為主。禁止美甲者:指甲有傷口、灰指甲、 香港腳、法定傳染病
    3. 款式項目是依照彩繪的難易度及設計的豐富度。您可先傳圖溝通想要需求並提供專業判斷。客製化諮詢討論,護理級的專業美甲流程
    4. 給顧客詳細保養須知,7日內可免費回補,超過期限依原價計算。
    5. 美甲項目包含美甲設計、凝膠卸除、手足保養服務。
    6. 採用Presto為日本最高級凝膠品牌。


    IA 美甲服務流程:

    IA 專業凝膠美甲服務流程|台北市中山站美甲設計推薦

    專業美甲服務-款式設計價格:

    台北美甲服務指甲彩繪價目表-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專業手足保養價格:

    台北手足保養服務價目表-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IA 熱蠟除毛


    1. 採預約制-服務前一天以簡訊確認預約時間。
    2. 禁止操作者:皮膚過敏、傷口、操作部位月經期。
    3. 熱蠟美肌不必擔心新長毛髮變粗、刺人。
    4. 預估效期:4~6周施作一次,持續25~35次為佳。
    5. 男士也有提供專屬熱蠟除毛服務。


    熱蠟美肌價格:

    有些客戶更在乎細部的美肌體驗,不用擔心!

    除了身體部位,如果紳士淑女需要更仔細的私密部除毛、亮顏臉部除毛服務,IA專業團隊也有提供哦😍

    台北熱蠟美肌服務除毛價目表-IA專業美睫設計推薦

    💡推薦閱讀:《【熱蠟美肌流程】流行趨勢私密處潔淨自在你體驗了嗎?



    台北接睫毛推薦你無論妳有日式無感接睫毛山茶花美睫婚禮美睫粉霧眉熱蠟除毛等需求,就讓IA幫你容光煥發

    變美的事就交給我們,懶女人也可以美美的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28979667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onlyloveyou的大頭照
    睫小編

    Ivy老師已有-7年的日式無感美睫與美甲專業經驗,目前為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植睫講師,店內採用專業Biomooi(翔盛)品牌美容專業商品,服務人次高達10000人次以上,由於早期從事護理師與醫美診所服務的經驗,更加特別注重消毒和衛生與原物料成份與品質,讓愛美與安心兼具,為台北中山首選的護理師安心美容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