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價最高的台北美睫設計-裸妝素顏都有神的秘訣!

網友評價最高的台北美睫設計-裸妝素顏都有神的秘訣!

「第一次接睫毛要注意什麼?」

「接睫毛會讓原本的睫毛脫落嗎?」

初次接睫前總是充滿的緊張及擔心的心情,所以想寫下這篇分享給你們。

快跟著 Huihui 體驗初次 接睫毛 的魅力吧

 PTT、Dcard 網友推薦台北接睫毛

( 推薦閱讀:IA 環境介紹


裸妝設計款 x 優雅型弧度

Natural Eyelash Design

舒適溫馨的接睫毛環境

也是眾多 PTT、Dcard 網友的 first pick

一起揭曉台北最推薦的美睫設計


1 Pick 仔細介紹材料及接睫流程

仔細說明使用材料及接睫流程|台北 IA 美睫設計


因為是第一次接睫毛,有許多想問的問題。IA 美睫師非常細心的從流程、使用的材料說明、注意事項都非常細心地說明。相信許多人對於接睫毛的第一個疑問一定是:


Q:接睫毛會使原本的睫毛掉落嗎?

Ans:破解迷思!事實上接睫毛是不會傷害到原生睫毛,睫毛本來就會有一定的生長週期,所以到了一個循環,原生的睫毛就會掉落再重新生長。而且接睫毛是會接在睫毛上方 0.1mm 處,並非直接在眼皮上。

因此只要遵循美睫師的建議認真保養,日常生活下接睫毛並不會讓自己的睫毛掉光的喔!

此外,IA 專業美睫在產品使用上皆通過 SGS 認證,品質及安全感更加分


■ 睫毛款式挑選 Design

使用接睫毛材料及接睫流程|台北 IA 美睫設計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睫毛款式設計!/

很多女生在初次挑選睫毛嫁接的款式時,會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建議可以與老師討論適合自己的款式,老師會針對你的五官、平常的化妝風格與妝容建議適合的款式。

因為 Huihui 五官本身較深邃,因此這次選擇了「裸妝設計款單根式」自然纖長風格。


《 接睫毛先看這篇:【接睫毛流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吧!


■ 接睫過程分享 Process

接睫過程分享-素眼照


【 Huihui 素眼照 】


可以看到原生睫毛每一根長短都不一樣,算是正常的濃密及長度。

過程中需要全程閉眼,嫁接前會很仔細的清洗睫毛跟眼周,嫁接前的保養也很確實。


開始嫁接後每一個過程動作都非常輕柔舒服。

完全沒有刺痛、異物跟不舒服的感覺。



一根一根的接上去,動作快而確實,感覺是非常吃眼力跟技術的工作呢!


接睫過程分享-實際接睫毛中

接睫過程分享-實際接睫毛成品


接睫毛設計相關文章推薦

睫毛保養補給站:種睫毛和接睫毛有什麼差別?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遇過最自然的接睫毛體驗,IA 驚為天人的舒適感!

台北中山站補睫毛體驗!原來接完睫毛三週內可以回補?

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2 Pick 接睫毛成品公開!

自然接睫毛推薦


變美的魔法好吃驚!

沒想到完成品這麼極致完美,第一次看到睫毛濃密地好自然,宛若天生的睫毛扇形。

張開眼睛也沒有異物跟遮蔽感,早上出門前只要刷刷睫毛好省時。

接完睫毛紛紛得到朋友們的稱讚,搭配不同的眼影也很美整體的妝容更立體好看了!


■ 接睫毛後的外拍照

接睫毛成品及實際拍照心得分享|台北 IA 美睫設計接睫毛成品及實際拍照心得分享2|台北 IA 美睫設計


除了眼型調整以外,濃密度、長度跟每根睫毛的間距都需要夠仔細才能展現極致美感。

原本擔心嫁接睫毛後會看起來容易妝感過濃,結果實際拍照起來好自然。

看著捲翹的睫毛也更喜歡炯炯有神又充滿電力的雙眼了呢!


📮 接睫毛要持久,後續保養很重要:

洗臉、卸妝要注意:

1. 卸妝產品避開油類質地

2. 洗卸眼部時不用力搓揉

3. 平時不揉眼睛

4. IA 附贈的小梳子使用方式為在洗臉後或上妝前先將睫毛往下梳後再往上梳順

📍更多保養注意事項請看:接睫毛保養清潔有一套!原來接完睫毛還有這些事要注意?


3 Pick 接睫毛預約注意

📮 IA 嫁接睫毛注意事項

全店採取預約制,不需要擔心擁擠吵雜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希望你好好放鬆享受。

第一次來IA的朋友,歡迎直接加入官方LINE,介面清晰、輕鬆好上手!

裡頭有價目表、查詢預約、消費紀錄,後續無論是要諮詢或是查詢記錄都超級方便。

公開透明的價格,讓每位客人在諮詢嫁接睫毛前都更加安心😍





📢 IA 專業美睫設計位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距離捷運站超近、方便抵達又安靜的高樓層工作室,讓每位客戶都能有隱私地來變美。

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囉!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