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睫低價競爭的內幕-Ivy老師替用心服務的美業人發聲

台北美睫低價競爭的內幕-Ivy老師替用心服務的美業人發聲



大家一起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尊重專業的重要性認同歡迎轉貼分享。台北IA專業美睫設計Ivy(賴舒涵)老師替用心服務的美業人發聲註:美業是指與美相關行業的人(美容、美髮、美睫、美甲、紋繡)

為什麼你們接睫毛那麼貴?為什麼人家接到滿399元而你們的卻要上千?】這是許多消費者心中的疑問,甚至還有類似情況:只要超過1000就算貴了?不就把毛黏在睫毛上嗎是在貴什麼?美睫要上千?賺太兇了吧!這成本不是很低嗎?收我這麼多錢好意思?

看到這裡,如果您是美睫師,肯定點頭如搗蒜、老淚縱橫或是怒火攻心,需要幫忙叫一下119 之類的,隨著美業興起,越來越多人轉攻美睫市場,導致市面上充滿了599、399甚至299的不專業美睫服務,低價搶客、話術行銷的惡性競爭樣樣來 ,就是一個我活不成你也別想活的概念 。說說其他國家吧!日本接睫毛至少4.5千日幣起跳,韓國也大約50000韓幣起跳,這都只是一般店家價位,可想而知高檔店家 ,更不斐

所以呢~其實不是咱們接睫毛價格太貴了,而是399的台灣美睫師太便宜了 ⋯⋯ 無論消費者還是美睫師,讓我們暫且放下立場的問題,我們身為「人類」,代表我們擁有理性與獨立的思考行為(如果沒有可能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或者是無言問題?)那麼以「#合理的邏輯」來「推測」的話,試問:【如果你是一位美睫師或是美睫老闆,客人要求3D自然款150根的美睫服務,如何做到不虧錢還能賺到錢?】

來來來,請看下圖,一般美睫店家的服務與價格在左手邊,右手邊則是價格399以下的店家,問一句:【怎麼辦到的?怎麼辦到的?怎麼辦到的!?】曾經看過一句話,覺得很有道理,不僅適用於美業也適合所有的交易行為:【你省掉的是錢,別人省的是服務,老闆省的是成本。】

美睫師的技術是用時間與經驗日積月累來的,客人使用的產品是研發與測試層層把關挑選出的,消費者有美好的服務體驗是專業與責任用心而成的。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和距離,請從「尊重專業」做起,得到與付出應該成正比。


當事人允許分享 文章出處:Dolly Art Designer Dolly老師
(感謝Dolly老師製圖)

IA專業睫設計的Ivy老師替用心服務的美業人發聲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onlyloveyou的大頭照
睫小編

Ivy老師已有-7年的日式無感美睫與美甲專業經驗,目前為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植睫講師,店內採用專業Biomooi(翔盛)品牌美容專業商品,服務人次高達10000人次以上,由於早期從事護理師與醫美診所服務的經驗,更加特別注重消毒和衛生與原物料成份與品質,讓愛美與安心兼具,為台北中山首選的護理師安心美容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