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霧唇好氣色-粉嫩嘟嘟唇注意事項、怎麼照顧看這篇!

精緻霧唇好氣色-粉嫩嘟嘟唇注意事項、怎麼照顧看這篇!

擔心嘴唇顏色黑黑的,或是因為飲食或擦口紅的習慣導致唇周暗沈嗎?

唇色暗沈的困擾的女孩們有福了,快來試試 IA 安心專業的台北粉嫩嘟嘟唇,隨時擁有好氣色!

擔心霧唇的你,不如先看看這篇霧唇前注意及霧唇後保養事項吧!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霧唇注意事項|IA專業美睫設計


台北霧唇諮詢 x 保養全紀錄

Taipei Lip Tattoo

想隨時擁有粉嫩的自然唇色

事先溝通矯正唇色的專業諮詢

用最溫柔細膩的技術,讓妳安心變美

1 霧唇前諮詢及注意事項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霧唇體驗-霧唇前諮詢及注意事項|IA專業美睫設計


台北中山站粉嫩嘟嘟唇、霧唇推薦


如果妳有唇色太深、不均勻,口紅也無法覆蓋的暗沈問題,或是以下狀況,那就非常適合體驗霧唇:

  • 不擦口紅,唇色看起來死白沒血色
  • 不想要用餐或喝水完就要補口紅
  • 希望隨時保持好氣色,不要看起來像生病
  • 唇色太深,需要擦很深色的口紅才能蓋住黑唇


嘟嘟霧唇提醒事項

1. 無法紋繡者: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懷孕、蟹足腫、紅斑性狼瘡、蠶豆症及服用抗凝血藥

2. 操作前三天請多上護唇膏、作息正常、睡眠充足,以免身體抵抗力下降而容易長唇皰疹感到疼痛,建議到藥局買「唇皰疹藥」然後操作前三個小時先吃。

3. 因個人體質不同,也可以買「消炎止痛藥」幫助消腫。

4. 操作前幾天不要喝酒,以免操作時會感到疼痛。

5. 嘴唇有過敏狀況時不建議霧唇,有打疫苗的話建議間隔兩個禮拜再操作。

6. 嘴唇近期不要有施作過醫美或唇周圍皮膚有打過雷射。


霧唇預約注意事項

1. 紋繡項目預約需先匯款定金 1000 元,請拍素顏全臉目前唇部特寫狀況給我們😊

2. 預約定金是為了保留專屬的時間為您服務,若因個人因素取消及無故未到我們無法即時安排客人的預約,故無法退還金,請您諒解。

3. 金匯款後恕無法取消。只能使用於紋繡項目恕無法更改其他項目。

4.「更改」預約時段須於前3日通知,限更改一次;當日取消未於前3日通知更改時段,無法退還且無法抵用任何消費。

5. 如果您同意以上注意事項再進行預約及匯款,匯款後請告知末5碼,才算預約成功。


立即點擊預約



📮 IA 台北貼心叮嚀

全店採取預約制,不需要擔心擁擠吵雜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希望你好好放鬆享受。

第一次來IA的朋友,歡迎直接加入官方LINE,介面清晰、輕鬆好上手!

請先預約好時段,確認成功之後再匯款定金呦 😍


    2 IA 粉嫩嘟嘟唇保養教學

    IA 霧唇當天照片及後續保養須知IA 霧唇過程體驗及後續保養分享

    (左圖為霧唇施作完成當天,右圖為脫痂後成品照)


    粉嫩唇之保養注意事項

    1. 當天棉花沾生理食鹽水務必擠乾後,再輕輕按壓唇面清潔(1小時1次,當日共3次,隔天早中晚各1次)。

    2. 隔日脫痂後一日擦 3~5 次修復唇油,薄擦即可;修復期需「滿兩個月」方可進行補色,這兩個月都要擦修復唇油或凡士林原味護唇膏。

    結痂期間,如果覺得太乾時可以薄擦唇油,以免裂開流血,但不要過度滋潤痂皮,導致不易乾燥脫痴。

    3. 操作後 7 日內起床服用維他命B群,保持充足睡眠,勿熬夜。

    若因抵抗力下降,體內病毒活躍易長唇皰疹(外觀似水泡,有疼痛感),請立即到藥局購買相關治療藥品,以免唇皰疹迅速擴散。

    4. 未脫痂「前」請保持傷口乾燥、定時清潔、不得泡水、不宜接觸熱水、蒸氣、游泳等,且勿張開大口、大笑,導致皮裂開流血。

    痂皮需自行脱落,嚴禁人為拔除,以免造成局部不留色而影響留色。

    5. 未脫痂「前」勿食熱湯、刺激性(海鮮、辣、鹹、油炸、酒等會增加長唇皰疹的機率)、重色素 (咖啡、咖哩、醬油等)的食物。

    飯後清潔切勿用乾衛生紙擦嘴唇,以免棉絮殘留難以清潔(食物盡量不要碰觸到唇面)脱痂後可正常飲食

    6. 術後不影響刷牙,但請使用飲用水與不含酒精的牙膏。(不要刷到唇面,可用漱口水替代刷牙。)

    7. 外出請戴全新口罩,污濁口罩會增加嘴唇感染。盡量保持嘴唇完全透氧,口罩戴太久容易引發厭氧菌感染而變成香腸嘴。

    8. 以下為施作 3 個月內勿做,會導致「唇面反黑」。反黑後,約需三個月代謝完,請特別注意!

    • 8-1 嘴唇不能打到雷射。
    • 8-2 勿使用含有酸類或美白產品。
    • 8-3 嘴唇不可擦口红,及有色素護唇膏(如需擦口紅,先用凡士林打底隔離,卸妝時務必卸除乾淨。)

    9. 脫痂後會進入大約「兩個月的返色期」,唇色還會再變漂亮、均勻一些。


    「三分做,七分養」,美麗的唇色需要您细心照顧。

    (霧唇費用:【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紋繡霧唇設計!


    3 霧唇常見問題 Q&A

    霧唇常見問題 Q&A


    霧唇施作後半年的唇色,依然超美超自然!

    現在隨時都可以擁有自然的好氣色,出門也不需要帶口紅了,超級方便 😍

    一起進入霧唇的新世界,跟杯子上的口紅印說掰掰,愛美省時的新選擇 ✨


    《 推薦閱讀:台北中山站霧唇初體驗 — 改善唇色暗沉,隨時擁有粉嫩嘟嘟唇!


    Q:霧唇需要多久時間呢?

    施作前 IA 會做完整的霧唇教育,整體霧唇時間大約三小時完成。


    Q:霧唇會不會痛?或是霧唇有沒有後遺症?

    怕痛的女孩不用擔心,也不用擔心後續難以照顧的問題。

    施作前 IA 會做完整的霧唇教育,例如操作前多補充維他命、不熬夜…等。

    從一週前、三天前、當天、施作後照護…等注意事項都會非常清楚的告知!

    依照上述的保養教學,後續都非常好持色,也可以大幅降低後續不適的機率發生。




    📢 專業美睫設計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位於南京西路41號綜合大樓,樓下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電梯上13樓就會找到我們囉!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