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山茶花睫毛體驗|拒當黃臉婆,一起成為美麗自信的媽咪!

台北山茶花睫毛體驗|拒當黃臉婆,一起成為美麗自信的媽咪!

🐄 2021年山茶花接睫毛體驗 — 拒當黃臉婆,一起找回美麗自信的雙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睫毛太短、稀疏,雙眼看起來就太過銳利或不溫柔。

在頻繁戴口罩的日子裡,我們已經習慣了加強眉型和雙眼的精緻度。

這時候,想要輕輕鬆鬆就漂亮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IA專業美 — 山茶花美睫 

2021 台北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產後媽咪接睫毛自然又漂亮|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圖片來源:老皮嫩肉的流水帳生活


2021 山茶花接睫毛體驗

2021 Taipei Camellia Eyelashes Extension

追求質感生活、絕佳美感的妳,無論是產前產後都想維持自信

以前沒體驗過睫毛美麗魔法的妳

跟著我們一起看看接睫毛後神奇的變化吧!




1 台北中山站四號出口 IA美睫交通好方便 

2021 山茶花接睫毛體驗推薦-IA地理位置圖|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IA專業美睫設計位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完全不需要過馬路,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座落在41號中山綜合大樓裡,樓下是阿原,走進電梯後上13樓就可以找到我們囉!


🎐 防疫不鬆懈!IA 重視環境安全及健康,進門前皆要消毒

門上貼的「IA防疫措施公告」,在非常時期,為了大家的衛生安全,防疫不可鬆懈!

除了配合量體溫及手部酒精消毒之外,記得也要全程配戴口罩哦。

讓 IA 專業的護理背景,陪你一起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防疫期間量測體溫|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防疫期間手部酒精消毒|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全店採取預約制,不需要擔心擁擠吵雜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希望你好好放鬆享受。

深受客人好評的 LAZBOY 舒適美容椅,平躺下去後腰還有支撐處,不怕久躺腰部容易痠痛,許多人一躺下去就舒服到睡著了呢!


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LAZBOY美容椅|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詳細介紹歡迎閱讀:台北中山區值得你到訪的體驗的專業美睫 — IA店內環境介紹


接睫毛相關文章推薦

✧ 【接睫毛全攻略選適合自己的款式、接法及眼型設計

✧ 嫁接睫毛美顏術!接睫毛後五官立體、臉又小

✧ 懷孕可以接睫毛嗎?孕婦接睫前不可不知

✧ 防疫也要美!戴口罩也亮眼的秘訣-無重力美睫好優雅!



2 嫁接前線上諮詢,價格公開透明好安心

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官方LINE查詢預約|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官方LINE查詢消費記錄|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 官方LINE一對一線上諮詢,預約即時超便利!

第一次來IA的朋友,老師會請妳加入官方LINE,介面清晰、輕鬆好上手!

裡頭有價目表、查詢預約、消費紀錄,後續無論是要諮詢或是查詢記錄都超級方便。

公開透明的價格,讓每位客人在諮詢嫁接睫毛前都更加安心😍


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官方LINE查詢詳細消費記錄|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官方LINE嫁接睫毛後續追蹤|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官方LINE除了查詢功能,更有一對一諮詢,老皮在接睫完第二天,就收到老師的關心訊息,覺得很貼心。


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現場專業諮詢|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 現場嫁接前諮詢,提供專業適合的接睫建議

每個女孩在嫁接睫毛前,都會經過專業美睫師的詳細諮詢,了解你的嫁接需求與喜好。

老皮覺得眼眼角有稍微下垂的情況,就建議在眼尾加長加強,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經過約10分鐘的諮詢時間,就確認好這次選用「山茶花睫毛材質」搭配「裸妝設計款


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睫毛接著劑的游離甲醛符合衛生署規定,並有SGS認證合格|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IA嫁接睫毛接著劑的游離甲醛都是符合衛生署規定,並SGS認證合格,可供孕媽咪使用。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期待嫁接睫毛後的神奇魔法吧


3 山茶花睫毛美麗魔法 ♡ 成品大公開

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原生睫毛Before|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嫁接睫毛成品After|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哇!有沒有被嫁接睫毛前後的變化驚艷到了呢?

原先較無神的雙眼,在嫁接完山茶花睫毛後,變得炯炯有神又夢幻!

而且接睫毛的時候完全沒有異物感,接著劑也沒有刺鼻異味一睡醒就變漂亮的魔法,在IA完美實現了👑


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嫁接完成品分享|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2021 山茶花睫毛體驗推薦-嫁接完成品分享2|台北市中山站 IA 專業美睫設計


老皮和我們分享:嫁接完山茶花睫毛之後在IG分享,受到超多人迴響😍

果然行走江湖就是要有一對眨巴眨巴的動人睫毛啊!

如果你也希望看起來雙眼更有神,甚至五官更顯立體的話,山茶花睫毛絕對是首選。






📢 偷懶了好久發覺自己不能再繼續邋遢下去了嗎?

IA陪媽咪們在忙碌的職場、家庭生活中喘口氣,快來輕鬆變漂亮吧!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IA皆採預約制
  • 預約專線 :0911634916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