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美照必備的微濃設計款睫毛!超強女神氣場,每個角度都精緻耀眼

出國美照必備的微濃設計款睫毛!超強女神氣場,每個角度都精緻耀眼

2019年全新的開始,在即將到來的農曆過年,你是否也和小編一樣,正在規劃家族旅行了呢 😉

旅行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打扮美美的,拍下一系列的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啦。

這個時候「IA專業美睫設計—微濃設計款睫毛」絕對能幫妳營造超強大女神氣場,怎麼拍怎麼美!

快跟著 桑妮Sunny 一起了解接睫毛變美的過程吧❤️


IA微濃設計款睫毛,性感魅力盡收眼底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微濃設計款成品照-IA專業美睫設計

多虧好姐妹 JC愛旅誌 推薦了私藏店家,才讓桑妮有機會到 IA專業美睫設計 體驗,透過美睫師 Ivy的巧手,大大顛覆桑妮對接睫毛的印象。

這次去韓國旅遊就靠著超美睫毛撐場,拍了超多美照,也發現好的睫毛會決定照片的質感眼神的力道

其實桑妮之前就有接過睫毛,但因為後來覺得對睫毛還是有些負擔,也有微微醺眼的狀況,所以後來就好一陣子沒有嘗試了。

幸好這次遇到擁有「PEA國際美睫講師授證」的Ivy老師,獲得舒適的接睫體驗,因此誠摯推薦給大家😍

IA專業美睫-PEA國際美睫講師授證


出國前必做的準備,嫁接睫毛閃耀全場


Video Source:
桑妮Sunny Chin



 #1   溫馨環境介紹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微濃設計款嫁接環境介紹-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微濃設計款提供茶水-IA專業美睫設計

IA專業美睫設計的位置很方便,位於台北中山捷運站,走路不到一分鐘就能抵達。

走進店內就能夠感受明亮、乾淨舒適的氛圍,現場也備有茶點可以享用。

最讓桑妮念念不忘的就是左圖的「LAZBOY沙發美容床」,搭配店長的專業技術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延伸閱讀:IA店內環境介紹—台北中山區值得你到訪的體驗的專業美睫


 #2   接睫毛前詳細調查說明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微濃設計款接睫前調查-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微濃設計款Biomooi睫毛挑選-IA專業美睫設計

在開始接睫毛之前,都會填寫詳細問卷,好讓美睫師了解自己「過去接睫毛的經驗」、「身體狀態」。

桑妮覺得特別細心的是,老師從接睫毛的觀念講解眼型分析睫毛種類介紹推薦到後續睫毛保養照護,都講解得非常仔細!

此外,IA 皆採用最頂級且具備衛生安全的睫毛用料,膠也是經過專業認證才會使用,就算是初次接睫毛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即使桑妮之前有接過睫毛的經驗,仍然覺得上了一課,也對自己的睫毛有深入的認識 💕


 #3   微濃設計款睫毛成品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微濃設計款實際嫁接過程-IA專業美睫設計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微濃設計款實際嫁接過程2-IA專業美睫設計

「躺著就能變美,也太幸福了吧!」

因為桑妮天生的睫毛就很健康、濃密,屬於比較平整的睫毛,較容易嫁接。如果你屬於下垂睫毛,就需要搭配嫁接捲翹的睫毛哦!

最後推薦她嫁接稍微濃密微濃設計款,讓她出國拍美照時,雙眼能更炯炯有神 👀

(詳細接睫流程:IA舒適接睫毛過程介紹,享受護理級接待,客製化專屬美感!


適合喜歡稍有妝感的女孩,眼線感明顯、擦上唇膏就像完妝了。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性感微濃設計款作品-IA專業美睫設計

桑妮也和我們反應過,之前接睫毛或多或少都會有「睫毛被拉扯」的感覺。

但來到IA後,整個接睫毛的過程都非常舒服,一點燻眼或是拉扯的感覺都沒有,甚至聊天沒多久就進入睡眠狀態😄

原本緊張不安的心情,在一睜開眼看到成品的瞬間,就通通消失了。

因為剛接完的樣子,真的超級自然。不會像一片扇子卡在睫毛上,更沒有厚重的異物感😍

仔細看還會發現,每根睫毛長度針對眼球位置做調整,具有層次感的精緻效果!


 #桑妮旅行心得   雖然雪地很冷,但看到美照就心朵朵開 ❄️

台北中山站接睫毛推薦!微濃設計款實際旅遊檢測-IA專業美睫設計

最後完成的睫毛小編也超級喜歡啊~~~~

原先桑妮有一眼的毛流沒有那麼順,但經過Ivy老師細心地調整,不會因為後面有客人就草率地完成,但整體也在90分鐘內就快速完成!

在接完睫毛後也會立刻 Line 接睫毛後的保養須知在接睫毛完三天內,如果有睫毛嚴重脫落或者出現缺角的情形,都可以到IA店內免費回補😘


❣ 立即點擊預約接睫毛服務,讓妳自信美麗過好年!


相關資訊推薦給愛美的妳 ❤️

🌸省時新女性必備:精萃山茶花睫毛,讓妳不再擔心刷出蟑螂腳!
🌸3D日式接睫毛 完美出席各大聚會!秋老虎來襲也能水噹噹!
🌸【價目表】護理級的專業品質,提供最優質的變美體驗!




IA專業美睫設計 最擅長日式無感嫁接:零異物感!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舒適的存在 ❤️
台北接睫毛/粉霧眉首選-只要能讓妳變美,都是我們的努力目標,快來讓IA專業美睫幫妳美出新高度

IA專業美睫設計💅

  • 為了提供高品質服務,記得IA是採預約制哦!
  • 立即預約:0911634916
  • 變美起點: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出口5號往左1分鐘)
  • IA在這裡等妳來和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妳的笑容、妳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iawriter168的大頭照
iawriter

IA小編,用心觀察來IA專業美睫變漂亮的每一位水水歷程!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就算是懶女人,來IA接睫毛後就能輕鬆素顏出門啦~台北接睫毛首選,根本就是懶女人們的救星!

留言